惠州市建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創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1179 閱讀 3912

1樓:愛企查

惠州市建立實業****是2015-03-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龍門縣龍城街道青溪塘廈(東粵酒店旁)。

惠州市建立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43348725461,企業法人藍遠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建立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勞務派遣、工程機械裝置租賃、礦產品**、鋼材**、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工程、農業開發、水暖安裝、室內外裝飾;非金屬礦加工、銷售;竹木製品銷售;電腦網路工程;房地產中介服務;碳酸鈣、化學品(危險化學品除外)生產、銷售【此專案限分支機構經營】;環保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創立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東平大道36號東暉苑c棟206房。

惠州市創立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719255557b,企業法人林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創立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土石方推挖工程、水電安裝、室內裝飾工程;市場管理服務、物業管理;銷售:機械裝置、建築材料、汽車配件、五金交電、百貨、辦公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01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創進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惠州市創進實業有限

公司是2003-06-13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惠陽區淡水鎮中山一路59號。

惠州市創進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7520515056,企業法人葉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創進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中介、顧問、資訊諮詢;投資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園林綠化;土石方工程;室內建築裝飾工程;消防水電安裝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金科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惠州來市金科 實業 源成立於2014年08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惠州市金來科實業 是2014 08 28在廣東省源惠州市bai惠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淡水華僑新村a幢西座301房。惠州市金科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惠州市展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展華實業 是2018 05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版於惠權州仲愷高新區陳江勝利村嚴屋村小組獅頭嶺廠房。惠州市展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ma51m1ch5e,企業法人龍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展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紙箱...

惠州市騰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源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騰安實業 是2013 05 02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勝塘圍村 可口可樂公司對面 惠州市騰安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0702246919,企業法人周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騰安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