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金海冠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裕旺飼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32:47 字數 1078 閱讀 859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金海冠飼料****是2017-06-2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河南岸斑樟湖水岸花都2號樓7棟5a房。

惠州市金海冠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wr88546,企業法人賴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金海冠飼料****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飼料、飼料原材料、飼料新增劑,水產品養殖、加工(另設分支機構),水產品銷售,水產品養殖技術開發及服務。

(不含商場、倉庫)。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裕旺飼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裕旺飼料****是2005-03-17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博羅縣龍溪鎮岐崗管理區。

惠州市裕旺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277189618**,企業法人葉錦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裕旺飼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飼料;收購:

花生麩。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04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龍泰飼料****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龍泰飼料****是2004-04-16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汝湖鎮上圍村廣仍路陳武魁廠房。

惠州市龍泰飼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761554403d,企業法人黃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龍泰飼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生產、銷售:

新增劑預混合飼料、配合飼料、濃縮飼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建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創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建立實業 是2015 03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龍門縣龍城街道青溪塘廈 東粵酒店旁 惠州市建立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43348725461,企業法人藍遠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建立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 勞務派遣...

惠州市華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華元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惠州市華濤科技 成立於2013年1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 新 惠州市華濤科技 是2013 11 08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仲愷高新區惠風西三路37號。惠州市華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0825714638,企業法人...

惠州市騰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源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騰安實業 是2013 05 02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勝塘圍村 可口可樂公司對面 惠州市騰安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0702246919,企業法人周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騰安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