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盛大現代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32:47 字數 772 閱讀 668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南盛大現代農業開發****是2016-05-17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瓊海市大路鎮湖仔村委會湖仔二村010號。

海南盛大現代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02ma5rcrwf6q,企業法人孫春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盛大現代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開發種植,水果花卉種苗銷售,園林綠化苗木銷售,觀光農業,水果、乾果、堅果、海產品、飲料、土特產品、食品、農副產品、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建材、辦公用品、電腦耗材、建築材料銷售,房地產營銷策劃,會議會展服務(不含旅行社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土石方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綠普森農業開發****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海南綠普森農業開發****是2017-09-27在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青年路晉江新村122號102房。

海南綠普森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ma5t1l8d2t,企業法人李志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綠普森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藥、肥料、農具、農用機械、化工原料、農產品銷售,園林綠化,種養業,農業技術開發、技術轉讓,農業技術推廣服務,植保技術推廣培訓,農業休閒旅遊觀光,研發、生產、有機肥、土壤調理劑、微生物菌劑,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水綠嘉源現代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水綠嘉源現代農業開發 是2015 10 23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皁郊鎮皁郊村。天水綠嘉源現代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502ma71prym78,企業法人楊建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水綠嘉源現代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海南恆然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連欣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恆然農業開發 是2015 07 09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內地址位於海南省定容安縣龍河鎮平塘村委會大園鋪村一隊 302省道28公里牌處 海南恆然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25324173688e,企業法人吳清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恆然農...

海南福匯來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福匯來農業綜合開發 是2015 06 18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振興路8號振東區 宿舍第5棟703房。海南福匯來農業綜合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3241453883,企業法人張德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