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騰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源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2959 閱讀 3823

1樓:愛企查

惠州市騰安實業****是2013-05-02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勝塘圍村(可口可樂公司對面)。

惠州市騰安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0702246919,企業法人周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騰安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普通貨運,三類機動車維修[供油系統維護及油品更換、輪胎動平衡及修補]【憑有效《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核定範圍及有效期限內經營】;一般經營專案:

實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審批],機電裝置、電動自行車及零配件、摩托車零配件、五金材料的銷售;汽車租賃;二手車經銷;建築裝飾工程(憑資質證書經營)。(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802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源立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惠州市源立實業****是2009-03-13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潼僑鎮潼僑工業區聯發大道南面。

惠州市源立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686351330e,企業法人張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源立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審批);國內**;五金加工;銷售:五金機械裝置、健身器材;生產、銷售:

水泵、電機、供水裝置。(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14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潛達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惠州市潛達bai

實業有限公

du司是2017-09-11在廣東省惠州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註冊地址位於惠州答市惠城區三棟鎮陶前村的廠房。

惠州市潛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ma4x3nf84h,企業法人**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潛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生產及銷售:燈飾、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傢俱、五金製品(不含五金電鍍);國內**;貨物進出口;企業形象策劃;建築裝修裝飾工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偷稅漏稅,害人不淺吖!!

惠州市肯通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肯通實業****是2013-01-1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瀝林鎮公路南(僅限辦公)。

惠州市肯通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0599958589,企業法人吳錦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肯通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實業投資,自有物業租賃,園林綠化設計及施工,植樹造林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裝修裝飾設計及施工,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土木工程,建築智慧化系統工程,廠房租賃,建築裝修裝飾材料、電子產品、苗木花圃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83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是2009-07-23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陽區永湖鎮鴻海精細化工基地行政辦公大樓5樓533室(僅作辦公使用)。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692408313q,企業法人顧承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賽力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建築裝飾工程;國內**(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326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千信實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惠州市千信實bai

業****是du2016-04-15在廣東省惠zhi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專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屬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博羅縣石灣鎮建設西路1-2號。

惠州市千信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2ma4unl290p,企業法人俞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千信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服裝、鞋帽、汽車配件、汽車用品、運動器材、服裝輔料(不含洗水、漂染)、塑膠製品、五金製品(不含電鍍鑄造工序)、包裝材料、日用品、化妝品、食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建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創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建立實業 是2015 03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龍門縣龍城街道青溪塘廈 東粵酒店旁 惠州市建立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43348725461,企業法人藍遠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建立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 勞務派遣...

惠州市金科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惠州來市金科 實業 源成立於2014年08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惠州市金來科實業 是2014 08 28在廣東省源惠州市bai惠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淡水華僑新村a幢西座301房。惠州市金科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惠州市展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展華實業 是2018 05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版於惠權州仲愷高新區陳江勝利村嚴屋村小組獅頭嶺廠房。惠州市展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ma51m1ch5e,企業法人龍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展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紙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