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風 武漢 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08 17:16:41 字數 1129 閱讀 9486

1樓:愛企查

東風實業****是2001-06-06在湖北省**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市公園路95號。

東風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3007283179089,企業法人羅元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風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製造;金屬結構加工;汽車及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及國家限制規定經營的化學品)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汽車改裝;微型轎車、中型客車的生產;新能源汽車的製造及銷售;環保工程;企業管理諮詢(不含投資與資產管理)。(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7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風實業****對外投資2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風(武漢)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風(武漢)實業****是2006-03-23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金北一路9號(10)。

東風(武漢)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7831646337,企業法人王義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風(武漢)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不含發動機)製造及銷售;汽車(不含小轎車)及配件銷售;機電裝置、金屬結構件、電子元器件、橡膠製品、紙製品、木製品、五金工具、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針紡織品生產及銷售、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開發及銷售;環保施工工程;水電裝置安裝;汽車裝潢;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金屬材料加工與銷售;非金屬材料加工與銷售;模具、夾具、檢具的設計、加工與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取得有效審批檔案或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99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風(武漢)實業****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威依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朗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養殖私營經濟小區6棟1層 12 武漢威依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591063985q,企業法人張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威依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皮具 服裝 揹包 箱包及包裝品設計 製作 化工產品 不含化危品 紡織原料 勞保用品 辦公用品銷...

賽斯坦武漢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天馬微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賽斯坦武漢實業 是2004 02 26在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山區紅鋼城5街48門8號。賽斯坦武漢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77581675841,企業法人塗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賽斯坦武漢實業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

菊石實業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菊石實業 上海 是2017 02 15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華涇路509號7幢365室。菊石實業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7fjxg,企業法人霍晶晶,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菊石實業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