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奧特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08:14 字數 1930 閱讀 4107

1樓:妙酒

奧地利科技與系統技術股份公司(at&s)是歐洲以及全球領先的印製電路板製造商,尤其在高階高密度微孔印製電路板市場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主要產品hdi高密度印製電路板,主要應用於當前流行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通訊裝置。除此之外,公司業務還廣泛涉及汽車,工業和醫療領域。

作為一家飛速發展的跨國公司,at&s 分別在奧地利(利奧本、菲嶺、克拉根福特)、中國(上海)、印度(南燕古德)和韓國(安山)擁有6家工廠。

奧特斯(中國)****是奧地利at&s 集團在中國設立的獨資企業,截至目前總投資約為7億美元,是迄今為止奧地利在華最大的投資專案。公司主要產品為高階hdi 印製電路板,客戶包括了眾多全球頂尖的通訊裝置製造商。從 2023年投資上海起,11年來奧特斯實現了高速成長,目前員工總數超過4200人(其中常駐外籍員工40餘人).

奧特斯上海工廠被國家科委評為高新技術企業,並獲得多項**榮譽。根據中國印製電路行業協會(cpca)的排名,奧特斯(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高階hdi印製電路製造基地。

2023年3月1日,at&s集團決定在中國重慶兩江新區投資建設新的工廠。新工廠佔地125,000平方米,將分為三期進行建設,一期工程將投資約4.5億美元,產品為全球最為高階的半導體載板。

正式投產時員工將達到1400人。

重慶思影科技****怎麼樣?

2樓:復讀的孩子

重慶思影科技****建立於2023年,自創立伊始便將推動中國醫學影像的臨床應用與科研作為目標,公司與國內外知名影像科研人員與臨床醫生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組建了屬於自己的技術團隊,開展與腦科學相關技術支援和培訓。

一、重慶思影科技****的優勢:

思影科技以功能磁共振軟硬體銷售、資料處理服務、組織會議,培訓為核心業務,堅持小班教學,面對面指導,確保學員能真正掌握資料處理技術。面向醫院放射科、精神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兒科、**科等與腦健康密切相關的科室,建立緊密的聯絡。

二、資料處理的內容包括:

基礎的功能磁共振資料處理技術;彌散張量成像資料處理技術;磁共振腦結構資料處理;磁共振腦網路資料處理;asl(動脈自旋標記)資料處理;小動物腦影像資料處理;eeg/erp資料處理;近紅外腦功能資料處理。

三、重慶思影科技****重點**的產品:

1、美國resonance technology公司出品的核磁相容腦功能刺激系統;

2、芬蘭bittium公司出品的磁共振相容腦電系統;

3、思影科技自己組裝並除錯執行的磁共振後處理工作站。

注意事項:

1、判斷公司發展好壞要了解其市場大環境和公司目前所處產業鏈的位置。市場做得不錯,一般還是有前景的,不足的地方只要彌補一下即可。市場做得不好,其他再好也無用,薪酬高也是暫時的,不能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楊曉飛的性格缺陷還挺嚴重的,所以一直沒有發展起來。慎重考慮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思影科技****是2017-07-2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青年路38號20-4#。

重慶思影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uqj8m85,企業法人楊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思影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繪畫培訓(不含專業藝術院校招考科目輔導);企業管理諮詢;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經營);會議及展覽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或許可的專案除外);企業營銷策劃;資料處理;銷售:機械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ⅰ類、ⅱ類、ⅲ類醫療器械、儀器儀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奧特光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復奧特光波科技有制限公司是2013 05 10在四bai川省成都市新都du縣註冊成立的有限 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白雲路789號鑫新和工業園l 4。成都奧特光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40669923723,企業法人刁宇,目前企...

杭州奧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奧楚科技 是2013 06 07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199號創業大廈1002室。杭州奧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709559454,企業法人袁長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奧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重慶啟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啟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686224905d,企業法人高宜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啟昂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與銷售 設計 製造 銷售 非標準裝置與工業控制裝置 銷售 儀器儀表 感測器 五金 交電 機械裝置及技術諮詢服務。以上專案法律 法規禁止經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