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短藍貓太瘦怎麼辦,英短藍貓太瘦怎麼辦?

2021-03-03 23:08:14 字數 1234 閱讀 1957

1樓:zz匿名使用者

驅蟲了嗎?免疫了嗎?如果沒有其他原因,喂點營養膏益生菌什麼的。增強體質,慢慢會長大的。

英短藍貓太瘦了怎麼辦,英短藍貓太瘦了

2樓:正在輸入

1、體內有寄生蟲,2、腸胃對營養的吸收不好3、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都是會造成貓貓長不胖的原因哦。如果沒有及時的驅蟲的話,建議給貓貓定期的做體內驅蟲哦。在體內驅蟲前後,可以喂些貓咪益生菌,可以預防因體內驅蟲導致的應激反應。

母貓太瘦怎麼給它增肥,我家母貓太瘦了,母藍貓太瘦怎麼辦

3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母貓太瘦部分是因為生完小貓崽後營養得不到及時的補充,使得母貓很瘦弱。有的則是因為腸胃的原因導致的吸收差,自然吃多了也不見變胖增重。給母貓補充營養,需要制定一些方法,並且堅持半年以上的調理,才能讓貓咪健康起來。

不妨參考以下的方法幫助母貓增肥:

豐富日常的飲食結構,攝取多種營養食品

母貓既然比較瘦,那麼營養自然跟不上了,需要補充一定的營養維持每日的營養需求。在貓糧的選擇上儘量選擇營養全面低敏的貓糧,腸胃更容易吸收,如家趣生態貓糧。除了以貓糧為主食,每週的2~3天適當增加一些肉食,如雞胸肉,補充一定量的蛋白質。

還可以在飯後餵食些蘋果泥、香蕉等貓咪能吃的水果,豐富飲食。

注意餵食的分量以及方式,腸胃不好的貓咪應該少食多餐

除了豐富飲食之外,在餵食上也要有講究。如果是健康的腸胃,可按照貓糧上得到餵食次數和分量餵食,在不變的分量下加入營養的食品,很容易補充營養。可如果是腸胃比較差的,則需要進行少食多餐的方式補充,才能吸收到營養,減少對腸胃的刺激。

注重對腸胃的調理,營養吸收更好更容易變胖

腸胃是消化吸收營養的重要器官,在變胖這條道路上如果腸胃不好,那麼吃再多的營養食品也等於白白補充,得不到吸收。所以貓主人應該注重貓咪的腸胃健康和調理。

可在貓食中新增喵想胃動力 調理腸胃幫助消化,食物中的營養能很好的被分解和吸收掉,也同樣適合腸胃較差和天生敏感腸胃的貓咪吃。除了吃還需要一定的運動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建議每天睡覺之前和貓咪玩10分鐘,它的睡眠和體質會更好,食量也會增加。

堅持調理母貓會越來越健康。

4樓:小的心大大的夢

品相不錯,正宗的英短藍貓,如果要想追求很高的話,需要吃一些營養食品,比附貓飯什麼的,還要摻雜一些維生素,魚類食品,一些有助於貓咪發噻的東西,你的貓咪已經很不錯了,畢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祝你生活開心!

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品種嗎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一個品種嗎?

英短藍貓和藍白英短是一個品種的,一個是純色藍貓,另一個是加白的藍貓。都是英國短毛貓,就是花色不同,品種是一樣的。比如說美短裡面不是也有虎斑和虎斑加白嘛,一樣的道理。英國短毛貓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其骨架及肌肉很發達,短而肥的頸與及闊而平的肩膊相配合。頭部圓而闊,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離很接近。毛色 共...

這隻小貓值得買嗎?1800元英短藍貓感覺太便宜了

我大兒子也是英短600買的現在連歲了昨天讓我把貓給剃了就剩頭上沒剃了喜歡就好 我打算買一隻英短藍貓,大神們幫我看看這隻值2000塊錢嗎?右邊是他的媽媽。我剛看了你的貓,還不很肯定,總覺得 怪怪的。我就又再確認了一下。我現在肯定的告訴你。這個貓媽媽是英國藍貓和英格蘭折耳貓的雜交品種。你現在看到的這隻媽...

藍貓和藍貓配能生出藍白嗎,英短藍白母貓和藍貓配,有多大機率生出藍白?

能。藍白和藍貓 配抄生出的貓咪花色可能會像藍貓,也有可能是藍白的,具體的情況需要看染色體,機率為一半。根據遺傳學,貓寶寶弟弟遺傳媽媽的毛色 爸爸的花紋,妹妹遺傳媽媽的毛色 爸爸的毛色 爸爸的花紋 白色為覆蓋色,不是毛色 所以藍貓媽媽生藍白寶寶的條件其實很簡單,只要貓爸爸是藍白,寶寶就有很大概率是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