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太瘦怎麼辦,狗狗太瘦怎麼辦

2022-01-29 02:58:09 字數 4458 閱讀 4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太瘦可能是因為寶寶腸胃吸收不好,或者是因為寶寶營養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平時給寶寶的飲食均衡的,有助於寶寶吸收的,也可以給寶寶吃合生元的益生菌的,可以有助於寶寶腸胃吸收和消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16歲的孩子不會吃飯是個什麼情況,平常家長一定要教育好孩子,青春期的孩子,家長不宜多囉嗦的,最好是跟孩子做個好朋友走進孩子心裡去,這樣能很好的對孩子進行正確的引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寶寶身體健康,精神好就可以了,不一定要胖,要注意規律寶寶吃飯的時間,別老吃零食就可以了,要蛋和肉類的食物都要吃,多吃蔬菜也可以的,可以給寶寶吃點健胃消失片,幫助寶寶消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只要不好好吃飯的孩子就是瘦。

一方面孩子現在是青春期,只要身體好,瘦點是沒有關係的。

另外要查一下微量元素,看是不是營養不良,然後適當的補充,可以改善孩子吃飯情況 。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孩子脾胃不好營養吸收不好的可能性大。孩子如果沒有其他不適表現的話,瘦一點也不要緊,但是還要注意胃腸疾病、蛔蟲等情況的可能。

建議去醫院看中醫吃點中藥製劑調理脾胃促進營養吸收,觀察看看,可以看中醫。再就是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涼食及零食對孩子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稍微狠下心了,一般孩子比較喜歡零食或比較挑食的話就會比較瘦,你要在這方面稍微嚴厲點。我一個表妹就是在姥姥家很瘦,很喜歡吃零食。去年她爸媽回來了就沒那麼慣她,就慢慢胖起來了。

7樓:

不吃飯應該是有點偏食吧,影響這個的很多,瘦不要緊,只要健康就行了。

8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太瘦怎麼辦?#星知計劃#

狗狗太瘦怎麼辦

9樓:iam黑貓夜

給它吃好多東西,吃肥了

13歲孩子太瘦怎麼辦

10樓:衡陽家裝木工

鍛鍊身體+多吃營養食品

孩子還小,不用過於擔心,身材痩點人一般長的很高的。 發胖到二十多歲,生活好了自然一下就胖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鈣片與一些有機食物。

12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太瘦怎麼辦?#星知計劃#

13樓:舞動的琪語

不好嗎,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瘦的

孩子太瘦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太瘦這樣的情況一般是與遺傳有直接的關係,但是也與孩子的飲食、活動等有直接的關係,也不排除有貧血、寄生蟲等情況。

1、建議適度給孩子增加營養、全面營養、均衡搭配、科學膳食,使飯菜色香味形俱佳,增加孩子的食慾。

2、適度讓寶寶多運動。多到室外活動。

3、最好帶寶寶到兒科做體檢,如有異常,儘快**。

4、定期複查。

祝早日如願!

15樓:熱情的霞霞

先做個全面體檢,如果沒有問題,那就是先長個再長肉,不要太擔心,不要讓孩子挑食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需要改善消化和吸收功能

17樓:林靜心生

營養跟不上啊,多補充營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太瘦的現象考慮孩子有可能還是自身發育不好的原因導致的。

如果孩子沒有別的疾病的話,建議你最好是平時多注意給孩子加強營養是比較好的,祝孩子健康成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排除了疾病的原因之外,孩子偏瘦一般是由於餵養不當,輔食新增不合理,小孩挑食,對事物的攝入量足夠或者吸收不好。

建議: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改掉挑食的壞習慣,合理膳食,粗細搭配,平時多鍛鍊身體,多到戶外運動。

20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太瘦怎麼辦?#星知計劃#

孩子太瘦了怎麼辦?

21樓:幸運的楓陽

趕快建立瘦寶寶「長肉」計劃

媽媽是這個計劃的主要實施者,拿出全部的耐心來改變這一切。當務之急先是給孩子做全面檢查,然後再從調整膳食結構、改善餵養辦法,糾正不良飲食習慣入手。

保養寶寶的肝脾胃

通過身體檢查,媽媽可瞭解寶寶的消化系統、脾、胃等健康狀況,病症嚴重的可以按醫囑進行如健脾健胃、助消化的兒童專用藥。如果孩子是缺乏鋅、鐵、鈣或貧血等症,嚴重的遵醫囑藥補,輕微缺乏者主張以食補為主。

媽媽快讓餐桌熱鬧起來 重建寶寶對餐桌的渴望

大部分瘦寶寶與營養膳食結構不合理、餵養方式不當、飲食習慣不好等因素有關。媽媽趕快改變以往單調的膳食,每天的食物儘量多樣化,穀類,肉類,豆類和蔬菜應合理搭配,讓餐桌熱鬧起來,讓寶寶重拾對餐桌的期待。

首先媽媽要了解各類食物的營養含量,比較容易合理搭配營養膳食。

牛奶(包括豆漿)含豐富鈣質,每天至少應保證二杯;

蛋中含鐵質,每天保證一到兩個;

動物肝臟含鐵質、維生素a及b12,可與肉類交替搭配;

蔬菜類一天共需要二碟,其中至少一半來自深綠色及深黃、深紅色蔬菜,因為它們所含的維生素a、c及鐵質都比淺色蔬菜高些;

五穀類每天需要1至1碗半,可用稀飯、饅頭、小點心、麵條、玉米粒或麥片等加以替代;

水果類每天必不可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話,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23樓:

沒餓著就行,胖了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瘦一點沒關係,胖了才麻煩

25樓:流水夢翼

多多保養,不能凍著餓著

26樓:實攸慄燕

孩子是營養不良了。這種情況父母最好在營養師的指導下給孩子制定食譜,做到合理膳食。

27樓:飛羨僧邵

多吃點東西,但千萬不能偏食。也不能只顧吃還要有適當的運動

28樓:

你可以根據孩子的自身情況而定下合理的用餐次數。你可以把寶寶出生時的情況描述一下嗎?也許可以幫到你。

29樓:接珍於雨南

現在的身體很瘦,認為是與胃腸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有一定關係的,中醫認為是有脾胃虛弱,出現了進食多,身體消瘦,伴有排便次數增多,反**生,需儘早**。需使用健脾養胃的藥物**,如人蔘健脾丸**,也可以去醫院中醫科就診,需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中藥**,可以增肥的。

30樓:宛穹北飛荷

您好: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

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增肥的方法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增肥的方法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增肥的方法

31樓:生飛紀泰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如果是體重不達標,這個時候要注意給寶寶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看寶寶是不是有缺鋅的情況,及時補充,還有就是寶寶吸收不好,注意平時的飲食新增要合理,給寶寶吃點健辦消食片,主要還是在飲食調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2樓:閃以營茜

其實不用太擔心的,只要寶寶吃飯睡覺排洩都正常,體質好,不愛生病,其他可以忽略,再有可以看看中醫調理下脾胃。

33樓:實振嚴成蔭

孩子這時候可以新增加鐵的米粉及水果泥或蔬菜泥了,如胡蘿蔔泥、南瓜泥、豌豆泥等,7個月以後可以考慮新增蔬菜碎,瘦肉等食物了。

2月金毛太瘦怎麼辦,小金毛太瘦怎麼辦

冠能吃了是比較發胖的.實在不行再加羊肉.發育寶.上面說了要打蟲.有些狗就是吃不胖,品種問題 小金毛太瘦怎麼辦 你的狗狗用皮包骨頭形容可能都不為過吧。首先你要看你的狗狗食慾 精神狀態如何。如果食慾不好,就應該喂一些開胃的藥物,比如開胃散之類的。如果食慾精神正常,但是就是不長,可能就是有寄生蟲了。你去買...

英短藍貓太瘦怎麼辦,英短藍貓太瘦怎麼辦?

驅蟲了嗎?免疫了嗎?如果沒有其他原因,喂點營養膏益生菌什麼的。增強體質,慢慢會長大的。英短藍貓太瘦了怎麼辦,英短藍貓太瘦了 1 體內有寄生蟲,2 腸胃對營養的吸收不好3 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都是會造成貓貓長不胖的原因哦。如果沒有及時的驅蟲的話,建議給貓貓定期的做體內驅蟲哦。在體內驅蟲前後,可以喂...

男生太瘦,女生喜歡嗎,男生太瘦怎麼辦,女生會不會不喜歡

我認為有的女生可能喜歡那種又高又瘦的男生,但是有的女生卻喜歡胖胖的男生,因為比較有安全感,太瘦的男生給人感覺會缺乏安全感,所以只能說每個人的標準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有,帥,有安全感就行了。男生太瘦怎麼辦,女生會不會不喜歡 女生說男生瘦很正常,其實有可能是羨慕嫉妒恨,大多數女生還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