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涼鞋腳太瘦掛不住鞋子怎麼辦

2021-03-04 03:24:49 字數 1260 閱讀 9918

1樓:大愛詩爽

鞋子bai的碼的大小不是

很標準du,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也是可能zhi的。

有腳掌或者腳dao跟墊,前面頂得話專可以買腳掌墊來試屬試,穿高跟鞋的前腳掌痛的就可以用前掌墊。另外不清楚你的到底是什麼鞋,繫帶子的還是一腳蹬的還是魔術貼的,不過總的來說,墊個鞋墊應該好受點。

買鞋子的時候可能覺得大小合適比較舒服,但是一般穿久一點都會撐大一點,購買時可以選擇稍緊一些的鞋子,穿幾次就很合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像小孩子一樣,在鞋子後幫頂部縫跟帶子,綁在腳脖子上。僅限於不露腳踝的穿法!

另外,市場上應該有賣那種防滑落的鞋貼,也很適合。絨布面的貼,摩擦力很大,應該可以鉤住腳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我建議你選擇有帶子的那種跛跟的 又舒服還時尚

4樓:小小西瓜柚

你買鞋的時候可以買適合自己腳的鞋子哦~腳瘦的話挺漂亮的,好好保護自己的腳哦!

5樓:趙鑫

貼後跟帖,要不就加雙半碼墊。

買了雙魚嘴鞋,腳太瘦了,後腳跟掛不住,一走一掉,又捨不得送人,怎麼辦呀,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啊?

6樓:

買根漂亮點的蕾絲帶從從鞋底綁到腳面上打個蝴蝶結

7樓:開心了蒙太奇

去店裡換啊 ,應該可以換的。

8樓:百度使用者

除了送人還是送人,難道打算去賣?只有再買一雙了

鞋子臭腳怎麼辦 夏天穿涼鞋腳臭怎麼辦

9樓:偶爾的來來

這樣復的情況是比較正常,主制要就是真菌bai分解影響造成的。du

適當服用維生zhi素b1對**好。dao加上區域性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效果比較好的。

注意別抓撓注意衛生。別穿不透氣鞋子。**2-3周。有必要的情況下還要考慮配合抗真菌藥物**。

10樓:華利鴻鞋業

穿涼鞋還臭腳bai

的話,有du幾個建議:

第一zhi、不要穿涼鞋了,換成透dao氣的鞋子第二內、勤容換襪子鞋墊,如果有條件的話,其實泥土是最好的東西了,可以吸收你的腳氣。土**

知道為什麼種田的人沒有一個人會有腳氣,就是因為被吸收掉了。

第三、多給自己的腳按摩按摩,腳是你的另外一個心臟,腳不舒服了,你怎麼會舒服《華利鴻鞋廠》

女生太瘦夏天穿什麼衣服好看(急)

個人建議1 不要買寬鬆的衣服。太瘦了,如果穿寬鬆的衣服,你又撐不起來,會感覺衣服下面很空蕩。2 也不要買太小的衣服,因為會感覺更瘦,跟一根棍一樣!所以,推薦穿圓領棉織運動杉,顏色以寶蘭色,藏藍色,深蘭色為主。瘦人的顏色儘量以厚重感覺為主,像紫色,蘭色,橘紅色。也不要太淺,太淺會顯得很單調。單調的話感...

為什麼感覺女生穿夾腳涼鞋比涼鞋性感

夾腳涼鞋也有很多款式,有人字帶 丁字帶的,有大腳趾套指環式的,還內有和普通涼鞋表面看 容差不多,夾腳帶隱藏在普通的一字帶下面不太看得出來的,從 程度上說,應該是前兩者最 第三種稍差,第四種最差吧,對麼。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是因為在穿夾腳涼鞋時,夾腳帶和腳趾縫之間的地方會令男性在潛意識中產生性聯想,因...

腳太肥如何變瘦呢,腳太肥怎麼變瘦呢?

冬季是最容易發胖的季節,對於有些愛美mm又發現腳胖了的女生來說,可能會非常苦惱。臃腫的雙腳該怎麼才能變的秀美呢,下面漢碧絲為大家介紹一下簡單瘦腳方法,這個夏天穿上美美的涼鞋不是問題哦!1 適當的運動 適當的運動從來都是 的時候必不可少的一種方法,對於不是經常運動的足部,運動鍛鍊就顯得更加重要。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