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學校非要男生光腳穿涼鞋,穿三分褲?

2023-02-17 08:20:17 字數 4871 閱讀 7701

1樓:晨雨

嗯,正常,我們學校5月就要求了,還要求我們買這款涼鞋。

2樓:努力的慧兒

不是的,學校不會特定要求學生怎麼穿鞋、穿衣服,通常都是穿校服的,或者合適的衣服,不會指定的,不用擔心。

3樓:開心的壹家人

不會的,夏天學校不會強制學生穿涼鞋,光腳穿涼鞋,穿三分褲的沒有這樣的規定,學校也不能原規定。

4樓:吃宵夜的二哈

因為夏天比較熱,衣服都穿的比較少,所以學校統一要求是想看起來整齊劃一一點。

學校要求男生夏天必須光腳穿球鞋。我這樣穿,有腳臭怎麼辦?

5樓:吉姆尼

你可以穿船襪,外面看不出來穿了襪子的,防臭的船襪。

6樓:玉荷

穿船襪,這種襪子低幫,看不大出來。

7樓:青春的兵團

為什麼是光腳穿球鞋,多奇怪啊,應該是光腳穿涼鞋吧。

學校規定要穿校服短褲,雖然很不願,但接受了。但父母還要我赤腳穿涼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也很正常的,不要太刻意去看待這件事。

我當時的學校,女生夏裝校專服是黑色水手服,到膝蓋屬的裙子和白色長筒襪男生夏裝是白色短袖,膝蓋上方15cm的短褲和黑色涼鞋而且男生必須赤腳不能穿襪子。

不能擅自修改校服,也就這麼穿過來了。

而且男生春秋裝也得赤腳穿涼鞋 藍白外套 米色七分褲,藍色涼鞋。兩雙不同顏色的涼鞋還得區分開季節穿,不能穿錯,且不允許穿襪子。

9樓:雪花一片片

你直接穿就好了,其實挺好看的,不用在意班裡或學校裡有幾個人穿,也不用管同學的話,只要做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看的,我想穿涼鞋老師還不同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都規定必須赤腳穿學校發的涼鞋呢。除了體育課可以換上運動鞋,其他時間如果穿襪子或者運動鞋就會被沒收鞋襪,還要罰打腳心50下,光腳三天。

12樓:厭事

我是初一的男生,老師必須要穿運動鞋,襪子你可以不用穿的。

13樓:沙漠孤菊

你穿襪子再穿雙涼休閒網鞋不就可以了嗎?那麼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呀,我們學校也只可以給我們穿回力的涼鞋。一開始我不肯穿。還是被大人硬生生穿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其實應該光腳穿涼鞋很涼快,運動鞋捂腳,如果穿涼鞋還穿襪子就會很難看。

16樓:僑宇唐向榮

涼鞋本來就是赤腳穿的呀,不然還涼快什麼。

我是個男生,現在夏天我想穿涼鞋,可是在學校裡光腳穿鞋好像有點低人一等的感覺,而且被同學看見我光腳

17樓:a姘告磱餜洂

如果實在覺得害羞,那就給自己一個選擇,在週末放假的時候就穿涼鞋,去學校就老老實實穿運動鞋。

18樓:秦鍾

男人的腳大而粗壯,光著腳穿涼鞋不好看,應穿上襪子。但如你的腳是纖小型的,那問題不大。

19樓:淺亦深

思想傳統?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 誰看你 你就瞪誰 看誰還看。

有沒有在夏天喜歡光腳穿涼鞋的男生?在大學裡能不能穿涼鞋上學?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涼鞋可以光腳!但是要注意周圍人的反應?最好還是穿薄棉襪,對自己的雙腳也是個保護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光腳丫穿涼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不能光腳竄涼鞋上課啊。

基本上 別穿拖鞋上課就好了。

24樓:_大米粒

我們大學還有穿拖鞋去上課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不光腳穿拖鞋 不然還穿什麼啊。

放學後,現在夏天我們學校規定全體男生穿涼鞋,我想在操場上做做運動,想做一蹲一起的,可以做什麼

26樓:青春的兵團

深蹲,俯臥撐,坐位體前屈,仰臥起坐都可以。

27樓:甘夢山

可以的,一蹲一起不要多大的力,運動起來是不會掉鞋的,一般涼鞋都有鞋絆的。如想放開運動可以退掉鞋子,這樣就會自由運動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深蹲起立,原地就可以了。

29樓:啦啦啦

最好不要跑跑跳跳,慢走慢跑,也可以在塑料跑道上光腳走哦,很舒服的,按摩腳還疏通血管了。

30樓:網友

可以把涼鞋脫掉赤腳運動。

下週開始我們學校初一男生要統一穿涼鞋回校了,但我沒穿過涼鞋,不太習慣怎麼辦? 80

31樓:晴天便好

同學你好。

是學校的規定,男生要統一穿涼鞋,不習慣剛開始如果老師沒有規定每天穿涼鞋,你也可以穿自己喜歡的鞋子。

如果老師規定了每天要穿涼鞋,多穿幾天也就會習慣了。

3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一般學校會要求學生在校期間穿校服,但對鞋子不做規定,或者要求不能穿拖鞋,這些情況都可以穿涼鞋回校。但有些學校只允許穿運動鞋,就只能委屈腳丫了,但積水嚴重是一般也允許穿涼鞋。也有學校要求按季節穿涼鞋,這時候就必須穿涼鞋回校啦。

33樓:小笨象同學

沒穿過涼鞋不太習慣,那就提前幾天買新的涼鞋,多穿幾天就習慣了。

涼鞋也是很常見的鞋子,也不會有什麼不習慣的,就像正常的鞋子一樣穿就可以了。

34樓:網友

從你的描述來看,下週開始你們學校初一男生要統一穿涼鞋回校了。雖然你沒有穿過涼鞋,但是主要是學校統一規定,所以你穿一下比較好,慢慢的你就習慣了。

35樓:惲康成

嗯,下週開學呢,初一要穿涼鞋,這個是統一的,但是你也要習慣呢,因為人生中有很多很多你不習慣的東西要去習慣,這樣呢是屬於一個人的能力也是。

36樓:情感解惑米洛

從來都沒有穿過,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太適應,但是隻要習慣慢慢的就好了,穿的時候不要過多在意在腳上,正常的學習就可以了。

把注意力集中在學習上,時間久了就會覺得無所謂了。

37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其實不用什麼特別的擔心做什麼事情,只要慢慢的去嘗試,一定會獲得成功的,沒有穿過涼鞋第一次穿也沒有什麼嘗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38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那就慢慢適應,先在家穿看看,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穿涼鞋是特別舒服的,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同了。

39樓:知心的靜姐

如果是學習要求,又是學校校鞋,建議按照規定去穿戴,不習慣但是不能因為個人的不習慣去違反規定,家有家規,校有校規,我覺得不能因為個人習慣去違反規定,希望我個人看法和建議能夠幫到您。

40樓:慎朔

一開始不習慣可以搭配襪子,如果老師同意的話。之後慢慢習慣就好了,時間會解決一切噠!

4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既然是校鞋,自然不習慣不是個理由!你長大以後不習慣的事還多著呢!適應規則就是適應這個社會,你才能長大!你說呢?

42樓:晉笑槐

沒有穿涼鞋不太習慣的話,學校這麼規定,那你就只能去習慣了,還是隊友第1次勇敢去嘗試。

43樓:徐軼利

可以再快開學的時候試著穿幾天,再說了涼鞋也不是特別的不舒服,穿幾天就可以了的。

44樓:月影含秉

其實穿涼鞋是非常方便的。

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很多人都很喜歡。

45樓:蠟筆大星星

多穿幾次習慣就好了,涼鞋也有很舒適的~希望你的學習生活過得開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不習慣的事太多了,有什麼可擔憂的?誰不是慢慢改掉習慣的,我不信你穿不了,能死啊?

47樓:法拉無力

沒關係。你先試穿一下涼鞋,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地習慣了。

一所小學規定夏天學生不準穿涼鞋必須穿運動鞋而且還要穿襪子你們見過這樣的規定嗎學校為什麼要這樣做?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為了安全考慮,否則上體育課時容易出現意外,所以從利大於弊的原則來看這樣無可厚非!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為了防止受到傷害,可以說學校還是挺負責的!

很正常的,沒有什麼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不讓穿涼鞋是因為體育課方便,而且運動鞋相比之下比涼鞋好看。而穿運動鞋穿襪子很正常。

51樓:德安

我們這學校一般不能穿背心,拖鞋,洞洞鞋,高跟鞋。

52樓:星魂vs狼圖騰

我們這一般都是規定不讓學生穿拖鞋,沒說過必須穿運動鞋的。學校應該是為了孩子的健康吧,反正這個對孩子也不是壞事,就是你們家長多洗兩雙鞋子的事情。呵呵。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吧,都想穿涼鞋呢,夏天太熱了。

初中老師怎麼看男生光腳穿涼鞋,我是初一男生,剛進來學校讀書,發覺很少人穿涼鞋。班上包括我只有三個男生穿。我同桌還笑著說我還穿涼

每個人審美不同穿的涼鞋也不同比如年紀小一點的小學生沒有什麼審美,有涼鞋就穿也不知道好看不好看,也就是那種兩個鞋帶綁著的那種,大一點了需要運動也有了審美所以穿的涼鞋就是那種透氣的運動鞋,穿涼鞋是為了滿足夏天炎熱的環境問題 男生光腳穿涼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這個校規上沒有禁止啊,再說那麼多的學生,老師也...

請問女孩子在夏天一還有般喜歡光腳穿涼鞋嗎 女生回答

我是女生。我覺得吧夏天畢竟熱,不穿襪子穿涼鞋會很涼快,如果穿襪子會顯得很土不好看腳會很悶 因為穿涼鞋穿襪子很難看,不喜歡穿涼鞋可能是腳不好看 夏天,一直喜歡光腳穿涼鞋的女孩子,性格都是既溫柔又大方麼 現在的夏天,試問有見個女孩子不一直光腳穿涼鞋啊,難道性格都是一樣嗎?夏天喜歡光腳穿涼鞋的女生有嗎?1...

12歲到19歲女孩子夏天穿涼鞋是光腳舒服還是穿襪子舒服

可以穿輕薄的襪子,可以防滑。因為夏天容易出汗,沒有襪子容易打滑崴腳,所以穿襪子比較好。光腳舒服,穿襪子真的太熱了,光腳的話透氣不說,還涼爽很多,穿襪子還不好搭配,雖然防晒,但是悶熱。所以,女孩子夏天穿涼鞋光腳舒服。穿涼鞋建議光腳,穿涼鞋又穿襪子很不搭配,會不好看的。當然是光著腳更舒服,夏天太熱了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