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到19歲女孩子夏天穿涼鞋是光腳舒服還是穿襪子舒服

2021-04-28 13:16:52 字數 3028 閱讀 4936

1樓:校園迷糊

可以穿輕薄的襪子,可以防滑。因為夏天容易出汗,沒有襪子容易打滑崴腳,所以穿襪子比較好。

2樓:淺淺恆櫻為陶然

光腳舒服,穿襪子真的太熱了,光腳的話透氣不說,還涼爽很多,穿襪子還不好搭配,雖然防晒,但是悶熱。所以,女孩子夏天穿涼鞋光腳舒服。

3樓:職場excel幽竹絲夢

穿涼鞋建議光腳,穿涼鞋又穿襪子很不搭配,會不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光著腳更舒服,夏天太熱了

5樓:伊布步萌

從醫學的角度來說,為了您的健康,夏天也必須是要穿襪子的。腳是舒服了,到時候身體就不舒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我覺得吧還是光腳穿涼鞋舒服吧,如果穿襪子可能會與鞋子不搭顯得不好看,光腳的話可以更好的體現出女孩子的氣質,夏天熱嘛,不穿襪子也是正常的,畢竟涼鞋本來就是涼快的鞋子,我覺得沒有穿襪子的必要

12~19歲女生夏天穿涼鞋穿襪子和穿涼鞋光腳的感覺區別在**?

7樓:艾衣雲端**店

1、從勤儉節約的bai角度看,建du議夏天光腳穿涼鞋zhi,不要穿**

。一dao雙**,便宜版一點的話,幾權塊錢。如果是褲襪的話,就要大幾十甚至上百。

這個年齡段的女孩,自身沒有收入,都是花父母的錢。**不耐穿,很容易就會破洞或者勾絲。這樣算下來的話,一個夏天也需要花費大幾百塊錢買**。

父母賺錢不容易,能省就省一些,把錢花在刀刃上。如果家庭富裕的話,可以忽略此條;

2、從美觀的角度看,建議夏天穿上**,防晒防汗美觀。在有些場合,穿涼鞋露出腳趾頭,有失體面,不太優雅。另外,如果本身有腳氣或者其他腳病的話,還是建議光腳穿涼鞋,保持腳部健康還可以防止腳部異味;

夏天光腳穿涼鞋還是穿**穿涼鞋,這是小事情。這個年齡段的女孩應該主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為以後打下堅實的基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還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8樓:零一衣

我覺得穿涼鞋還穿襪子有點土。

夏天女孩子穿襪子舒服還是光腳穿涼鞋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穿襪子舒服一些的!

襪子在室外可以防晒,空調房間裡還可以防止著涼,而且吸溼排汗,改善腳部的環境,對身體也是很有好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光腳穿涼鞋舒服了,穿涼鞋就是要涼快,要讓你的腳透氣釋放一下,穿著襪子在穿涼鞋會出汗的,汗會讓你的腳底很滑,有點癢

11樓:筆bbbb記

當然光腳穿涼鞋舒服了,穿襪子只會讓腳變得悶熱又很臭,而且穿襪子就不能穿涼鞋了,所以夏天到了就別穿襪子了,畢竟夏天,畢竟你懂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吧夏天當然是光腳穿涼鞋舒服,不然腳很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光腳更舒服,

淑女還是要穿襪子的,

女漢子光腳,隨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涼鞋唄..這麼熱的天氣,也有好看的涼鞋的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試。自己試。自己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習慣問題!

喜歡穿襪子的自然是穿襪子舒服,不喜歡穿襪子的就是光腳舒服!

17樓:社會你我樑哥

涼鞋**還好還好扭扭捏捏呢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腳穿涼鞋舒服!!!

要上大學了,不知道女孩子是光腳穿涼鞋好還是穿襪子穿涼鞋好.是穿高跟的更好一些嗎?

19樓:李涵

要上大學的年齡,是怎麼打扮自己都好看的!

平時,最好別選擇高跟鞋,它雖然能提升你的氣質,但穿起來一定不會特別舒服,而且,長時間穿的話,還會對健康有一定影響,如果穿了一天而且走路比較多的話,建議晚上睡覺前用熱水泡腳並按摩。在稍微真是一點的場合或者跟男孩約會的時候,可以考慮,不過千萬別穿太高的,還要考慮身高問題。

關於襪子,有的女孩腳容易出汗,不穿襪子就會覺得鞋會粘在腳上,很不舒服。有的女孩腳長的不太好看,所以也不願意露出來。這方面還是看你自己的情況了。

希望能幫你過一個美麗、涼爽的夏天哦^_^

20樓:匿名使用者

光腳足登白色涼鞋,應該會很愜意吧

高跟的會顯現出魅力,穿得舒服最重要哦

21樓:生活有色彩

穿涼鞋最好不要穿娃子,要穿的話也應該穿那種長娃子,不要穿段襪子,顯得很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舒服怎麼穿唄,幹嘛要在乎那些。

作為女生,夏天不穿襪子穿什麼鞋(涼鞋除外)最舒服?

23樓:皓凌

夏天太悶熱,應選擇透氣性好而且顏色比較清新的鞋子,比如「小白鞋」之類的休閒運動鞋,透氣性好,夏天不悶腳,底板又軟走路會舒服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真皮的單鞋,或者豆豆鞋

25樓:匿名使用者

穿拖鞋呀,輕鬆的呢,我喜歡這樣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穿襪子很難找到舒適的鞋子,畢竟夏天太悶熱了,只要一走路腳丫就會出汗粘粘的特別難受,像是說會透氣的小白鞋透氣的單鞋豆豆鞋,只要不穿襪子都會黏,真皮的不知道,也不知道買的所謂的真皮是不是真的,反正也是出汗會黏,宣告不是汗腳,建議嘗試一下布鞋吧,是真透氣的,不過樣子有點吃藕,可以去**轉轉找款式新穎時尚的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請問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還是光著腳丫穿。

27樓:太宗招手

這個涼鞋12歲男孩穿最好看,裡面不需要穿襪子的,請採納吧。

對於16歲的女孩子夏天吃什麼可以美白

潤澤美膚 草莓 奇異果 檸檬 番石榴 蘋果 木瓜 芒果淨化美膚 櫻桃 檸檬 蘋果 酪梨 番茄 荔枝排毒整腸 香蕉 蘋果 鳳梨 促進代謝 葡萄 奇異果 檸檬 橘子 葡萄柚 蘋果 鳳梨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 葡萄 酪梨 檸檬 草莓吃番茄,獼猴桃 草莓,我就是這麼白起來的,醬油等少吃,少晒太陽,運動,不吃芹菜...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你們覺得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

12歲男孩,穿這樣的涼鞋可以,他喜歡穿襪子就穿。挺好的。襪子根本不用穿,光腳穿效果更好看,也更涼快。光腳穿效果不錯。很好看,不需要搭配襪子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請問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還是光著腳丫穿。這個涼鞋12歲男孩穿最好看,裡面不需要穿襪子的,請採納吧。你們覺得...

小學生夏天上學穿涼鞋穿襪子嗎,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見得很少,有些小女孩喜歡短 配涼鞋 有的人穿有的人不穿,這個不一定,地方不一樣,生活習慣也不一樣的,有的城市裡小學生上學也穿白色的超薄褲襪,或者肉色的超薄褲襪,既好看,又可以對付汗腳 我們一般是女生光腳穿涼鞋會多一些,男生一般是運動鞋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12歲男孩,男孩子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