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你們覺得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

2021-04-24 20:20:39 字數 3229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穿這樣的涼鞋可以,他喜歡穿襪子就穿。

2樓:巴士海峽

挺好的。襪子根本不用穿,光腳穿效果更好看,也更涼快。

3樓:精明

光腳穿效果不錯。很好看,不需要搭配襪子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請問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還是光著腳丫穿。

4樓:太宗招手

這個涼鞋12歲男孩穿最好看,裡面不需要穿襪子的,請採納吧。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你們覺得這個涼鞋是不是太露了?可兒子就想要穿涼鞋

5樓:勝利蘭天

12歲男孩,穿這涼鞋還穿襪子,你還嫌乎不熱嗎?天啊!

這涼鞋,就是不能穿襪子的。要穿襪子,下面再墊一鞋墊,鞋墊亂穿出來,怎麼辦呢?

所以還是不穿襪子好,涼快啊!

6樓:ben向幸福

這種沙灘鞋很輕,穿著很舒

服,而且夏天穿涼鞋是為了

涼快,不用穿襪子就行,我

家孩子11歲,一直穿這種

涼鞋,從來不穿襪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很適合12歲男孩,不應該穿襪子

8樓:辛格巴達

可穿可不穿,要穿可以配短**

9樓:回眸一笑y緣

這款沙灘鞋

可以不搭配襪子

整體感覺

更顯涼快休閒

當然更多的是在於一個人的習慣

只要習慣就好

10樓:梅雨時節

穿襪子顯的太土了,男孩子這樣就挺好,關鍵是涼快。孩子感覺舒服就好!

你們覺得12歲小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你們覺得穿這個涼鞋穿什麼顏色的襪子比較好看?又不醜。

11樓:李澤言的小慫慫

可以,挺好的,看起來質量不錯,聯絡不穿襪子,穿涼鞋加上襪子有點不倫不類的,涼鞋配襪子怎麼說都很奇怪的搭配,不醜的話是可以做時尚搭配,日常就是很奇怪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穿襪子。想穿襪子穿花襪子白色的。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男孩子比較調皮,愛動,夏天太熱了,穿涼鞋還是不要穿襪子了,這樣會更涼快一些

14樓:大王小爺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襪子可以穿也可以不穿。根據自己的喜好。

15樓:八戒你胖咯

我個人感覺,男孩子的話,穿涼鞋的話,還是最好不要穿襪子,如果穿襪子的話,最好還是穿那種運動鞋

1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穿涼鞋可以不必要穿襪子!關心小孩是好事,但不能太過了!夏天本來天氣就很熱,所以沒需要穿襪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穿涼鞋最好還是要穿襪子的,因為男生比較好動,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就容易受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穿鞋的習慣是穿涼鞋,很少穿襪子。因為天氣熱,穿涼鞋就是為了涼快。穿上襪子就沒有涼快的感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都行,看孩子喜歡哪種了

20樓:可愛的硬漢

孩子和大人一樣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不想穿襪子就不要穿。

21樓:w煙花易冷

12的男孩夏天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的問題,要看你自己的具體想法,想穿就穿,不想穿就不穿,這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22樓: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用不著穿襪子,舒服涼快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兒穿涼鞋是不用穿襪子的。光腳穿涼鞋是非常好的,還涼快。

24樓:他不在這裡你

男孩子的話,夏天這麼熱,可以只穿涼鞋,不穿襪子。

25樓:影視劇小哥

夏天太熱,穿涼鞋就不要穿襪子了,這樣才能更好的散熱,讓孩子涼爽一點。

26樓:魚勾和魚竿

如果天氣很熱,穿涼鞋的時候可以不用穿襪子的,只要沒有石子硌腳就可以

27樓:翡冷翠

夏天太熱,男孩火氣大,活動量大,容易出汗,可以不穿襪子。

28樓:喇叭花糖

這個無所謂的吧,自己想穿就穿,不想穿也無所謂的啊,也沒什麼影響的

29樓:幽夢寄情

12歲男孩,夏天穿涼鞋沒有特殊情況就不用穿襪子了,穿襪子每天都要洗,很麻煩!

30樓:xue昕

不要 夏天那麼熱 穿襪子都得燜的出腳汗

31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穿襪子是自己的自由。一般穿涼鞋很少穿襪子,但你喜歡穿的話就穿吧。

32樓:我是劉倩宇

看你自己的習慣了,不穿襪子可能會比較涼快一點

33樓:cccc我最親愛的

當然可以不穿的,穿不好很奇怪的

你們覺得11歲小孩夏天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我小孩說他不想穿襪子,說穿襪子太滑了。

34樓:曾經為你

涼鞋配襪子其實是很難看的,很少有人這樣穿,直接穿涼鞋就好了,既然小孩都說了不想穿了,那就不要給他穿了

35樓:思賓折扣童裝

其實這種涼鞋是不需要穿襪子的,而且夏天穿的話又容易出汗

36樓:過來燒年

涼鞋穿襪子.....,新穿法嘛

你們覺得小孩夏天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

37樓:開心生活

解答,一般情況下小孩子都不需要穿襪子,

只穿涼鞋就可以啦。

38樓:匿名使用者

要穿,如果不穿襪子腳長期與皮革或塑料接觸會過敏退皮或起泡,也容易磨腳

你們覺得11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

很好看的,先不說這個涼鞋是否幼稚,我就想問,才11歲的孩子,你想要他怎樣成熟?這本來就是該幼稚的年紀,你不要太苛求,什麼樣的年紀就會有什麼樣的審美觀的。不會啊,挺好看的啊,而且小孩才11歲,又不是很大年齡了,主要是小孩自己喜歡,我認為只要小孩自己喜歡就算買對了,皆大歡喜唄,他開心你也會開心的。11歲...

我今年16歲女孩了,你們覺得我夏天穿哪個涼鞋比較好呀

哈哈,你就別穿這種鞋了,不太好看!我感覺夏天不去穿網鞋合適,透氣體面 16歲女孩,應該不會小孩子心理了,夏天穿左邊的涼鞋,感覺有些幼稚的,右邊那個涼鞋穿著比較好看!都是小孩穿的樣子,能不能換個大人的款式 我覺得第二種吧,你已經16歲了,第一種看起來略顯幼稚了,而且上面的花紋太多了,感覺像六七歲的女孩...

小學生夏天上學穿涼鞋穿襪子嗎,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見得很少,有些小女孩喜歡短 配涼鞋 有的人穿有的人不穿,這個不一定,地方不一樣,生活習慣也不一樣的,有的城市裡小學生上學也穿白色的超薄褲襪,或者肉色的超薄褲襪,既好看,又可以對付汗腳 我們一般是女生光腳穿涼鞋會多一些,男生一般是運動鞋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12歲男孩,男孩子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