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11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

2021-03-03 23:21:35 字數 734 閱讀 2605

1樓:哦

很好看的,先不說這個涼鞋是否幼稚,我就想問,才11歲的孩子,你想要他怎樣成熟?這本來就是該幼稚的年紀,你不要太苛求,什麼樣的年紀就會有什麼樣的審美觀的。

2樓:

不會啊,挺好看的啊,而且小孩才11歲,又不是很大年齡了,主要是小孩自己喜歡,我認為只要小孩自己喜歡就算買對了,皆大歡喜唄,他開心你也會開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1歲男孩夏天穿這雙涼鞋很好看的,非常時尚。

4樓:空白

不會哦,11歲還是兒童,很適合的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請問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還是光著腳丫穿。

5樓:太宗招手

這個涼鞋12歲男孩穿最好看,裡面不需要穿襪子的,請採納吧。

你們覺得11歲小孩夏天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我小孩說他不想穿襪子,說穿襪子太滑了。

6樓:曾經為你

涼鞋配襪子其實是很難看的,很少有人這樣穿,直接穿涼鞋就好了,既然小孩都說了不想穿了,那就不要給他穿了

7樓:思賓折扣童裝

其實這種涼鞋是不需要穿襪子的,而且夏天穿的話又容易出汗

8樓:過來燒年

涼鞋穿襪子.....,新穿法嘛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你們覺得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

12歲男孩,穿這樣的涼鞋可以,他喜歡穿襪子就穿。挺好的。襪子根本不用穿,光腳穿效果更好看,也更涼快。光腳穿效果不錯。很好看,不需要搭配襪子 你們覺得12歲男孩夏天穿這個涼鞋怎麼樣?好看嗎?請問穿這個涼鞋要不要穿襪子呀?還是光著腳丫穿。這個涼鞋12歲男孩穿最好看,裡面不需要穿襪子的,請採納吧。你們覺得...

我今年16歲女孩了,你們覺得我夏天穿哪個涼鞋比較好呀

哈哈,你就別穿這種鞋了,不太好看!我感覺夏天不去穿網鞋合適,透氣體面 16歲女孩,應該不會小孩子心理了,夏天穿左邊的涼鞋,感覺有些幼稚的,右邊那個涼鞋穿著比較好看!都是小孩穿的樣子,能不能換個大人的款式 我覺得第二種吧,你已經16歲了,第一種看起來略顯幼稚了,而且上面的花紋太多了,感覺像六七歲的女孩...

小學生夏天上學穿涼鞋穿襪子嗎,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見得很少,有些小女孩喜歡短 配涼鞋 有的人穿有的人不穿,這個不一定,地方不一樣,生活習慣也不一樣的,有的城市裡小學生上學也穿白色的超薄褲襪,或者肉色的超薄褲襪,既好看,又可以對付汗腳 我們一般是女生光腳穿涼鞋會多一些,男生一般是運動鞋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12歲男孩,男孩子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