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夏天上學穿涼鞋穿襪子嗎,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2021-04-24 20:35:53 字數 4180 閱讀 7816

1樓:辛格巴達

見得很少,有些小女孩喜歡短**配涼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穿有的人不穿,這個不一定,地方不一樣,生活習慣也不一樣的,有的城市裡小學生上學也穿白色的超薄褲襪,或者肉色的超薄褲襪,既好看,又可以對付汗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是女生光腳穿涼鞋會多一些,男生一般是運動鞋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男孩子比較調皮,愛動,夏天太熱了,穿涼鞋還是不要穿襪子了,這樣會更涼快一些

5樓:大王小爺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襪子可以穿也可以不穿。根據自己的喜好。

6樓:八戒你胖咯

我個人感覺,男孩子的話,穿涼鞋的話,還是最好不要穿襪子,如果穿襪子的話,最好還是穿那種運動鞋

7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穿涼鞋可以不必要穿襪子!關心小孩是好事,但不能太過了!夏天本來天氣就很熱,所以沒需要穿襪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穿涼鞋最好還是要穿襪子的,因為男生比較好動,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就容易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穿鞋的習慣是穿涼鞋,很少穿襪子。因為天氣熱,穿涼鞋就是為了涼快。穿上襪子就沒有涼快的感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要穿襪子嗎?都行,看孩子喜歡哪種了

11樓:可愛的硬漢

孩子和大人一樣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不想穿襪子就不要穿。

12樓:w煙花易冷

12的男孩夏天穿涼鞋要不要穿襪子的問題,要看你自己的具體想法,想穿就穿,不想穿就不穿,這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

13樓:

12歲男孩夏天太熱了穿涼鞋用不著穿襪子,舒服涼快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2歲男孩兒穿涼鞋是不用穿襪子的。光腳穿涼鞋是非常好的,還涼快。

15樓:他不在這裡你

男孩子的話,夏天這麼熱,可以只穿涼鞋,不穿襪子。

16樓:影視劇小哥

夏天太熱,穿涼鞋就不要穿襪子了,這樣才能更好的散熱,讓孩子涼爽一點。

17樓:魚勾和魚竿

如果天氣很熱,穿涼鞋的時候可以不用穿襪子的,只要沒有石子硌腳就可以

18樓:翡冷翠

夏天太熱,男孩火氣大,活動量大,容易出汗,可以不穿襪子。

19樓:喇叭花糖

這個無所謂的吧,自己想穿就穿,不想穿也無所謂的啊,也沒什麼影響的

20樓:幽夢寄情

12歲男孩,夏天穿涼鞋沒有特殊情況就不用穿襪子了,穿襪子每天都要洗,很麻煩!

21樓:xue昕

不要 夏天那麼熱 穿襪子都得燜的出腳汗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不穿襪子是自己的自由。一般穿涼鞋很少穿襪子,但你喜歡穿的話就穿吧。

23樓:我是劉倩宇

看你自己的習慣了,不穿襪子可能會比較涼快一點

24樓:cccc我最親愛的

當然可以不穿的,穿不好很奇怪的

為什麼北方小孩夏天穿涼鞋都要穿襪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

複種習慣吧!

從小女生就被要制求必bai須穿襪子的,

尤其在du學校,已經是不成文zhi的規矩了,上學時睡覺dao都得穿著襪子,

當時也沒有空調,熱得難受就把襪子弄溼,

雨天也不能脫襪子,穿著襪子趟水,

現在已經習慣了,有時洗腳都穿著襪子的!

26樓:傻

因為即使在夏天早晚也會很涼,還有在東北即使地面很乾淨,空氣乾燥會有灰塵,所以會髒腳,所以會穿襪子。

27樓:李全

北方晝夜溫差大,主要是怕小孩著涼生病。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很正常的,我小時候就算穿皮涼鞋,媽媽也給我穿一雙**子,而且說實話,我們北方人大部分很少穿這種夏天的皮涼鞋,露腳指頭那種。不過隨著現在的發展有很多小姑娘也開始穿不穿襪子的皮鞋。

29樓:海浪

防止腳面**擦傷和腳底奔跑過度起泡

30樓:匿名使用者

腳直接與涼鞋接觸 會有澀澀的感覺 穿襪子後 感覺會好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北方天氣比較冷,而且冷氣是從下往上走的,所以穿涼鞋都要穿襪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天氣涼,中醫講就足部保暖。

3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水少雨水也少,南方水多經常下雨,穿襪子容易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子穿比較好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沒辦法,而且腳不好看,農村人麼

上學時應光腳穿涼鞋還是穿襪子穿涼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期間如果是夏天的話可以光腳穿涼鞋

37樓:山下郎野

1自己喜歡

2腳臭不臭

3身邊的朋友怎麼看 他門怎麼穿

個人認為還是光腳比較舒服一點,另外夏天穿襪子的話會把腳捂臭的

38樓:啊哈吼

按禮儀說得穿襪子 但現在的人還有幾個講禮儀的

再說上學也沒必要太在意那個

而且穿上襪子自己也難受

39樓:秋楓葉葉

理論上以及禮義上來說,應該穿襪子才能穿涼鞋.但依中國國情及學生心態方面講,光腳也未必不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鞋適合光腳穿,有些鞋適合穿襪子穿,這個要看鞋子了!

41樓:郝飛克

根據鞋子的樣式定吧 像很學生氣的涼鞋就穿 要是時尚點的流行款就不要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鞋的樣式而定,,,

43樓:回答上回哦

看看別人這樣穿的人多就穿唄!

44樓:匿名使用者

slipper's not allowed in school.

45樓:鈺殤神

我喜歡穿著襪子,

稍微給人的感覺會好點`````

整體還是要隨自己喜歡呢``

夏天,學校規定我們女孩子上學期間,腳上必須穿粉色涼鞋,不允許穿襪子,必須穿短裙不允許穿長筒襪。要展

46樓:北山的大王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初中生夏天一天到晚穿運動鞋這樣的傻事,弄得又臭又難受,而且很多人患了香港腳。個別穿涼鞋的初中生會被同學嘲笑。

八十和九十年代,可是九成以上初中生夏天穿涼鞋上學的,無論男生女生。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也這麼規定過

男生上學穿涼鞋要穿襪子嗎

48樓:青春的兵團

最好光腳吧 一般男孩子上學穿涼鞋都是光著腳丫穿的。透氣美觀

穿襪子不透氣也不美觀,不建議

49樓:哈個

千萬別,男生穿涼鞋穿了襪子會很醜,女生不會喜歡你哦。

50樓:我在廈門彈吉它

男生女生穿涼鞋都應該光腳

51樓:瞌睡好來無法

最好不穿襪子,,很奇葩,辣眼睛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 涼鞋穿襪子感覺很奇怪

53樓:炫酷唯唐宇

不怎麼好看,短襪可以

小學生白色連褲襪的危害,小學生女孩穿的白色連褲襪的種類有哪些?

雖然很薄,但緊貼於大腿及 的溼氣和熱氣不容易散發,很容易發生皮炎或溼疹,所以女性在夏天炎熱的季節最好不要穿連褲襪。連褲襪是短褲和長統襪連在一起的,二者不能分開,在穿連褲襪時裡面不必再穿 但通常出於安全和衛生考慮,女性都會穿 連褲襪穿起來雖然麻煩,但因其彈性較好,突出女性腿部線條,所以深受女性喜愛。夏...

為何有的女生夏天喜歡穿帆布鞋,不喜歡穿涼鞋

個人喜好啊,男生不也是有的喜歡穿運動鞋,有的喜歡穿涼鞋嘛,國外還有人喜歡光腳呢。還有就是穿衣搭配吧,個人風格不適合穿涼鞋就穿帆布鞋嘍。再說了,女人鞋子很多的好嘛,可能只是相比較更加鍾愛帆布鞋罷了。而且帆布鞋也有很多種,也有適合夏天穿的。有的女生會出腳汗,感覺不舒服吧 個人喜好吧,就像有人夏天穿短褲有...

夏天學校非要男生光腳穿涼鞋,穿三分褲?

嗯,正常,我們學校5月就要求了,還要求我們買這款涼鞋。不是的,學校不會特定要求學生怎麼穿鞋 穿衣服,通常都是穿校服的,或者合適的衣服,不會指定的,不用擔心。不會的,夏天學校不會強制學生穿涼鞋,光腳穿涼鞋,穿三分褲的沒有這樣的規定,學校也不能原規定。因為夏天比較熱,衣服都穿的比較少,所以學校統一要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