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白色連褲襪的危害,小學生女孩穿的白色連褲襪的種類有哪些?

2021-09-28 09:26:22 字數 4011 閱讀 5743

1樓:小陽同學

雖然很薄,但緊貼於大腿及**,**的溼氣和熱氣不容易散發,很容易發生皮炎或溼疹,所以女性在夏天炎熱的季節最好不要穿連褲襪。

連褲襪是短褲和長統襪連在一起的,二者不能分開,在穿連褲襪時裡面不必再穿**,但通常出於安全和衛生考慮, 女性都會穿**。連褲襪穿起來雖然麻煩,但因其彈性較好,突出女性腿部線條,所以深受女性喜愛。

夏天炎熱季節穿連褲襪並不合適,因為連褲襪是一種化纖類織品,具有一定的彈性,穿上後迫使**緊貼在**,等於在短褲外面又加上了一層化纖織品。

材質同長襪一樣,連褲襪材質很多,有棉質、尼龍、羊毛混紡等。

由尼龍或氨綸製作的連褲襪保持著原有的彈力、塑形的屬性。但尼龍這種材料比較容易破碎,刮蹭在銳利物體上而破碎的情況十分常見。而棉質和棉毛混紡的連褲襪則較具保暖功效。

標準的連褲襪製作標準為最上部的(腰部)彈力很強,覆蓋臀部的部分要比腿部厚(一些舞蹈用連褲襪除外)。襠底也是用較強的材料,通常為棉製作。腿部和腳部,一直到腳趾都用最薄的織法制作,在腳趾處結厚加以修補。

2樓:普貼科技

成年男人都抵抗不了**的**,不過你的年齡這麼小,我覺得第一可能是你身體發育加上心裡發育而造成的。身體發育就是說你身體正在慢慢成熟心裡則是你對兩性方面的東西有過接觸,懵懂中又多出些期盼和了解如果你真的想解決這個問題,就開車不公地跟父母說吧,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因為他們才是最愛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啊。小學生穿白色連褲襪是很常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怎麼建議的!起碼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的,男孩有可能不習慣。

小學生女孩穿的白色連褲襪的種類有哪些?

經常在公園看見有個別小學生夏天都把白色連褲襪當成褲子穿外邊都沒裙子遮擋

6樓:kdx曉曉

這有什麼的,現在人都是**外穿。褲襪以前是男人穿的,你知道嗎

7樓:暨雅素

沒事看吧最好拉回家上了

8樓:sr淑蕊

這是一種穿法 而且不止小學森這樣穿

9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了,有什莫問題想解答

很多小學要求女生穿白色連褲襪以搭配校服,請問這樣對女孩子有什麼好處?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小學的女生校服都會搭配上一條連褲襪,配上百褶或格子校服裙。首先,對於回成長期的

答孩子來說,裙子與褲襪的搭配更容易讓女生形成性別觀念,同時,一條優質的褲襪也能保護孩子發育中的身體,因此,就算在最熱的時候,家長也請讓孩子穿上一條薄**。而在冷的時候,家長可以給孩子準備一條非常保暖的褲襪,外面可以再套一條白**,既保證了孩子的身體,也不會把孩子裹的臃腫,影響活動。

女孩子一輩子都會和連褲襪打交道,讓孩子在小學年紀就習慣於穿連褲襪,也能培養她們熟練穿著連褲襪,愛惜連褲襪的態度。

無垢的白色代表最純真的小學女孩,而最容易被弄汙的白色連褲襪也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穿著它的女孩子們,保持淑女與儀態,不要弄髒甚至弄破褲襪,以免影響自身形象。

11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夏天穿裙子,又蹦又跳的,穿連褲襪方便

12樓:柳柏沾露襯彩霞

青春~優雅~清純~可愛~美麗……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小學女生都喜歡穿白色連褲襪,而不咋喜歡穿肉色的呢?

13樓:貧僧法號三藏啊

白色傳遞的是純潔、陽光、健康、中性等直觀感受;

肉色傳遞的是曖昧、**、青春、引誘等心機表達;

這些顏色的含義不是人們主觀賦予的,而是與生俱來的動物本能直覺,小學生沒有心機,為什麼喜歡說不出,但純真的她們基於直覺的選擇白色不是再正常不過嗎?

成年以後,對顏色除了本能的直覺,更有了理性的認識,不管出於目的性的選擇,還是真心喜歡去選擇肉色**,不也是很正常的麼?

樓主你想太多了,哈

為什麼現在小學生穿白褲襪的多到了中學生以後穿白褲襪的太少了?

14樓:米洛

小學生穿白襪基本上應該是為了配校服。可能學校相對有所規定或者是家長買的。因為其他顏色的襪子不太好搭配吧。

15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小學生的心理審美能力是沒有的,他們覺得有件衣服穿就可以,他們要求的是統一的服裝。

而到了中學以後,他們的心裡就會有所變化,他們將會注重自己的外表,將會尋求個性的裝扮,所以他們穿衣服不喜歡穿統一的服裝。

16樓:

白色的褲襪十分挑人的,不是任何人任何場合任何年紀段的人都能適合穿的。

通常白色這種耀眼的褲襪都是小姑娘穿好看,要不就是**蘿莉控的搭配。一個大姑娘或**,穿一腿白色長襪,你覺得合適嗎?

17樓:愈慕楣

白褲襪就是小朋友的專利,配上連衣裙或小短裙很可愛,到了中學孩子們的思想轉變了,進入了青春期,她們會認為很幼稚,而且很多女生到中學裙子都不再願意穿了,都是長褲,運動鞋,短袖加外套,熱了也脫,別提穿白褲襪了

18樓:love千里嬋娟

這是時代不同了。人們的審美標準不一樣,小學生隨便穿一件校服就可以。而初中高中,大學,甚至成年人,每天都變著花樣穿時尚衣服,這種東西根本跟不上時代節奏啦

19樓:小胖子兒老姑

因為小學生要顯得活潑可愛,所以校服顏色不能太深,白色的褲襪更能凸顯整潔乾淨。

20樓:在千龍湖搏擊的佛手柑

你是因為上體育課的原因,第二是因為長期以來容易習慣了第三是因為穿長襪太容易髒了。

21樓:布昆雄

那是因為小學生的白襪子都是家長洗了,等著上了中學了都是自己洗襪子,所以都不穿白襪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生穿白褲襪是到家麻麻給洗,到中學以後就是自己洗了

23樓:

因為小學生穿的也是學生**,到中學以後有中學生的學生**是不應該按學校的規章制度來執行一樣的

24樓:田樂苼

小學生穿白褲襪比較整潔優美,從小養成整潔的習慣,長大後一定會成習慣了,到了中學時代由於各種因素影響,中學生就很少穿白褲襪了,而多數人都穿深色褲襪,方便日常出行和學習。

25樓:清墨學姐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拿到什麼襪子就穿什麼襪子?

26樓:

現在大街上的大人基本看不到,因為大人還穿中小學生的衣服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少多了,因為可能顯得太搶眼了吧。走在大街上回頭率太高。

28樓:逄悟

白褲襪適合小學生穿,更顯清純可愛。

29樓:扈傲之

那些年 有機會 沒膽量 這些年 有膽量 沒機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流行了而已,別想太多,想穿就穿。

31樓:飛鷹

感覺就是到了上初中之後再穿那種白褲襪,就顯得俗氣,不好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大了要講漂亮了,所以不穿白襪子了 o(∩_∩)o哈哈~

33樓:我讀養生

小學生喜歡亮麗的顏色,顯得可愛

為什麼現在小學生特別是女孩子都穿白褲襪,配裙子,很長的白色褲襪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受到外來文化的影響,和電視上的學生基本也是這樣的穿法。重點在於小學生現在處於一個模仿的階段。

3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學的,還有身邊有人穿,她覺得也好看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作文範文

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春天。有一句古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起點,一年中正因為有了春天才多姿多彩。滴瀝,滴瀝 這是春雨清脆的聲音。春雨是春天裡甘甜的泉水,誰都喜歡它。瞧,植物正貪婪的吮吸著呢!春天的泉水使它們增添了幾分生機,同時春雨也滋潤著大地,大地彷彿生了一個懶腰,漸漸的甦醒過來...

小學生《中小學生守則》讀後感,小學生《中小學生守則》讀後感200字

讀了 小學生守則 我從中充分的知道了我們學生應該遵守的規則。說在這裡我想起了裡面一條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我從這裡體會到的是,人活在世上不能做什麼事都想著自己,見到有什麼好東西都只想著自己,應該想著他人。有什麼好東西都想著別人,處處都為朋友著想,不可以因為別人一點 就出賣自己的朋友。...

小學生可以給小學生做家教嗎,小學生可以給小學生做家教嗎? 100

給小學生做家教,要有雙重身份,教給他知識時你是老師,其他時間,你是好朋友。1小學教育注重的是全方位發展,不有偏科傾向,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2第一次給人家上課注意要自然,不要過於緊張,以你的實力教授知識不成問題,但是要表達不清楚,你的印象分就少了很多。3備課,你要先看一下,你教的學生的教材,有個整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