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喜歡她嗎?我是男的

2023-02-17 08:20:13 字數 782 閱讀 7345

1樓:撥號錯誤

是習慣了吧,很多人都是,感覺難受不一定就是喜歡,跳掉你挑人的那些條件,你要是有痛苦難當,輾轉反側,精神恍惚的才算是掉進去了,應該說你對她有喜歡了但不是愛吧,換句話你們要真是在一起了,你就會有看她不順眼的時候了,你是幻想的愛情那個感覺在聯絡中有了,但見到現實她的時候就和你的感覺不符了,在時間中找吧,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不能沒有她。

2樓:曉曉安娜

以一個女生的角度分析,反正她很喜歡你就是了。

然後。個人認為,如果你覺得離不開她,那就是喜歡了唄。

生活**的問題。如果是真心的話,那就不是問題。

3樓:半匿_小嶄

你看人的標準已經參雜了愛情以外的太多因素,即使有人告訴你你真的喜歡她,問題是你接受她嗎,不接受講再多也白搭。

4樓:暗河小憶

不好意思 如果你自尊心很強的話 就不要看了老實說 你確實太過分了 把人家氣成那樣還在問到底喜不喜歡他 如果我粗魯點我真想罵死你 你直接滾把你 下面說都說了自己的條件了 還把人家的條件列出來了 你還哦問什麼問。

退一萬步講就算你覺得你是喜歡她 還在一起了 還結婚了 n年後 你們絕對會為今天你這個題吵一輩子。

所以 總結來講 你 配不上人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想她比較多還是在乎她的長象多一些呢?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有感覺的,從你的文字來看你也不是對她沒感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心裡真的有她;..

我真的喜歡她嗎

哪跟哪啊,根本就談不上喜歡不喜歡的,最多隻能算熟悉,僅此而已。現在學習好不好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初中看不出來的,一般要在高二之後才看的出來,好好努力吧小子。她值得你喜歡嗎?你應該問自己啊!其實也說不上喜歡,就是有一點好感吧!這是很正常的,剛進入青春期對異性都會有一點衝動的。還是以學業為主吧!小子 跟我...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了呀 我真的真的喜歡她?

是喜歡,但是不強烈,或許受到以前失敗的潛在的影響!如果在這個星期你決定追求她了,那麼再失敗了呢?從朋友到好朋友,到無話不談的知己,如果在那個時候你們都還是單身,那不知不覺地就在一起了,甚至都不用什麼追求的手段和山盟海誓 可能你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對方是如此的重要的!如果成為知己以後各自有了其他...

我向女孩表白,她問我是真的喜歡你她嗎?我該怎麼回答

無語了。這是什麼問題,你不喜歡人,還會去表白嗎?真心喜歡你,我願意跟你白頭到老,就算假的喜歡也說真的啊 向一個女孩表白了 她問我喜歡她什麼 只說對我有好感 我該怎麼辦 5 這樣的問題,我建議你從細節出發。譬如 我 繼續追,但是別放低姿態,她這麼說說明你還是有戲的,只是不夠喜歡你。呵呵,很多女生都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