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了呀 我真的真的喜歡她?

2023-04-19 18:30:08 字數 5802 閱讀 1659

1樓:網友

是喜歡,但是不強烈,或許受到以前失敗的潛在的影響!!

如果在這個星期你決定追求她了,那麼再失敗了呢??

從朋友到好朋友,到無話不談的知己,如果在那個時候你們都還是單身,那不知不覺地就在一起了,甚至都不用什麼追求的手段和山盟海誓~~~可能你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對方是如此的重要的!!如果成為知己以後各自有了其他的心上人,那麼你們成為知己的朋友也是最好的!要知道有的事情是可以和知己無話不說的,但未必適合和自己的愛人說!!!

你喜歡他,感覺他也喜歡你!先讓他成為你的紅顏知己吧!

2樓:網友

喜歡也不一定就馬上應該追求人家對不對。

希望是用時間來考察你的心。

以及你對她的那份情。

喜歡也罷欣賞也好。

你可以和她做最最要好的朋友。

誰說我們只能有男女朋友呢。

多幾個鐵鐵的知心朋友不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兒嗎??

所以呀,何必那麼心急地去想那麼多呢!!

哥們兒,你說對吧!!!

當然,還是祝願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她勒。只不過你們接觸的時間還不長,瞭解不怎麼深。所以沒那麼強烈。和她交往吧。

以後你會越來越喜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是朋友吧~

只不過是習慣了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也是因為你單身無聊。

她不過是個替代~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一個積紅顏知的好呀!別想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喜歡不一定去追。

有時把那份喜歡放在心裡會是一份甜蜜..

我真的真的喜歡她?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男孩子你應該向他表示這樣做對於你們的感情很不利,而且既然你當初選擇和他在一起說明你對方應該是有一定的瞭解的,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包容他的缺點,畢竟這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是需要你們兩個人相互磨合的。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他也是一個獅子座的男孩子,自尊心也是特別的強,不單單是自己的女朋友不敢說,就連我們這些做朋友的也不敢說,只要稍微反駁他一下就會生氣,輕則幾天不和你說話, 重則就會和你大吵一架,我們也是知道他這個缺點所以事事都讓著他。

但是我們作為朋友和女朋友可以讓著他,一旦走到了社會上以後就不會再有人讓著他了,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很多時候作為一個男孩子都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在談戀愛,男孩子本身也應該讓著女孩子,雖然短時間內女孩子能夠依靠自己對男孩子的愛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時間長了以後難免會傷心和失落,隨之而來的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分手,所以如果你要是真的捨不得你的男朋友,不想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分崩離析的話,你還是應該幫助他改掉這個壞毛病。

一個人的自尊心強是好事,但是應該用在正地方,比如在工作中,如果你的方案沒有過,你就應該更努力地去解決好這個問題,而不是放在和你朋友吵架賭氣上,這一點還是很不正確的,但是也可以理解,現在家裡面都是獨生子,男孩子多少自尊心都會強一點。

8樓:c柯言你好

如果真的特別喜歡他 ,應該想辦法追到她 ,多和他接觸 ,生活中多關心他 。希望通過不斷的交往博得人家的好感,時機成熟時一定要給她一個難過的正式告白哦這樣的話喜歡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果。希望你好好把握,希望你幸福哦。

9樓:卡伊是隻小金魚

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 就大膽的去表白 不要 害怕 也不要覺得他得來的 結果會是和壞的 ,畢竟努力過了 至少得到了結果 ,萬一對方也喜歡你了 ,所以你喜歡他的話 就一定要去跟他講 告訴他你喜歡他。

10樓:只因是我只因是你

這種情況如果是正常人,應該對方是沒有男朋友的,就算有應該也不在同一個城市或者同一個地方。因為她如果有男朋友,並且愛她的男朋友,是不可能要你的禮物並且和你一起吃飯什麼的。

11樓:宛才

你要喜歡他,你就給他大膽的表白,說給他聽,你要是不給他表白,要有別的男人給他表白,你就是嗯,後悔都來不及。謝謝,給個好評。

12樓:網友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很喜歡一個女生,既然這樣,你就要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對她多關心多包容多理解,同時你還要不斷的成長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優秀,這樣的話就像俗話說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她一定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而接受,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可以收穫美滿的幸福。

13樓:巴蜀村的農民

我真的真的喜歡他。我真的喜歡他,因為他對我很重要。她很有氣質,有文化素養,他是一個很有。家教懂得尊老愛幼的。她我非常喜歡她。

14樓:網友

你是男生遇到真愛很不容易啊,喜歡她就直接向他表白唄!這麼猜不猜去的累不累啊,你不表白這層窗戶紙永遠不會捅破的。

15樓:慎覓山

如果既然自己覺得真的那麼喜歡人家,那麼你就應該好好把握機會,真誠地去對待人家,希望通過不斷的交往博得人家的好感,時機成熟時一定要給她一個難過的正式告白哦這樣的話喜歡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果。希望你好好把握,希望你幸福哦。

16樓:網友

我也體會到這種感覺,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大膽的告訴她,或者你可以默默的付出,我想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意思的話,我想你們會有希望的,如果你不想傷害她,只想她過得幸福,那你就放手,有時候朋友比情侶更好,更容易接觸。

17樓:網友

他真的喜歡我嗎?他真的喜歡他嗎?我也不知道你指的是他喜歡她,是你喜歡他呀,互相都喜歡的話,那就是真正的喜歡真正的彼此相愛著對方,彼此對對方是愛或者是是好,所以說的話,我認為你這道題的題目就是您倆互相都有產生了感情,這就是喜歡,這就是相愛哦。

18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上一個人,是件美好的事情,但不敢去表白,偷偷地去喜歡,就是件很糾結的事情。

愛而不得是一種遺憾,也是自己內心不夠強大的一種表現。我們總是看到對方的美好和優秀,而忽略了自己的好。我們總害怕表白不成功的尷尬和失去,卻忘記了沒有表白等於不會牽手,表白了至少還有很多證明自己的機會,讓對方也喜歡上自己。

19樓:桃源夢栩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目前也只是你單方喜歡她而已,她並不喜歡你,這個沒有辦法的,所以說你要想開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給他的話,你如果真的喜歡她,要抓緊時間了,因為現在有很多事情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21樓:網友

所以感情是靠珍惜的,不是一面之緣,懂得珍惜的感情才會長久,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去傷害對方,人在一起都不容易,好好珍惜對方吧。

2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表白大膽的。去追。感謝一下。他的愛。一。所以說你。彼此之間相遇是緣分。把握機會。把所有的愛奉獻給她。

23樓:辣妞兒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要對她好,時不時的多關心他們的,要送小禮品也吃中午飯,滿足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你有意思就是把你當朋友最後一個可能當備胎,可以表白試試。

25樓:網友

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話,就一定要讓他知道,否則貓帶心理容易造成兩個人的遺憾。

26樓:網友

她也喜歡上你了。好好珍惜吧不要錯過機會。你確實喜歡這個女生要勇敢大膽去追吧!看起來她是沒有男朋友所以你能成功。

27樓:網友

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趕快去追,喜歡就去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大膽的去愛吧!

28樓:延溶

我覺得她並不喜歡你,你這麼付出沒回報何苦呢,到頭來你什麼也得不到,不如放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29樓:澄擾龍彤

你既然是喜歡她。就要勇敢的去跟她表白。不要錯過了機會。

30樓:小李都知道

喜不喜歡 ,看不出的,好好珍惜眼前人 兩人互相遇見不容易。

31樓:網友

喜歡就去追,好好表現自己,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

她是不是喜歡我? 5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知道喜不喜歡。不過一般來,這是建立在確定喜歡的基礎上的,但應該還不屬於愛情。

也許不希望別人打破的暗戀,在面前也會小心翼翼。藏不住對一個人的愛,卻在默默為付出。畢竟女生喜歡驚喜,也一定喜歡,因為不是明明不而是表白了。

看來很喜歡這個女孩。

很難掩飾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不想告訴,還讓知道內情的人不告訴在乎。應該找時間告訴浪漫的表白。

看得出來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女生,團員是不允許談戀愛的。

如果很喜歡,不如主動一點,從小到大始終如一,是少有的有一定感情基礎的女生。

33樓:呆萌小怪獸

如果你只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那很簡單,真接問吧!都什麼時候了,打**問一下,發個資訊問一下,讓別人問一下,也可以間接的問,也可以讓別人間接的問。

如果你不想問,那從她的表現也可以看的出來,多留意下她的表現,你會發現的,你可以問一些比較敏感的話: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她就會知道是什麼意思)你感覺我這個人怎麼樣?

如果你確定她喜歡你,那你就來一段表白吧: 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在想你,我在想我為什麼會想到你。

你長得嘛也很普通,身材呢也很一般,你脾氣。但是我喜歡啊,我喜歡你想哭就哭,想罵就罵的自然和純真,我也喜歡你平常雖然愛貪點 土豆越活越滋潤 宜;但是隻要為了別人就可以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喜歡你為了對別人好,而說出善意的謊言,就像你這兩天對我所說和所做的一切。真糟糕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看著我的眼睛,你覺得我是說真的說假的?

上面的表白可以改一下改成你自己想要的,至於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氣份就看你的了!

34樓:仵若煒

只是不知道喜不喜歡,但這是建立在確定喜歡的基礎上的。明現在心裡有,不想告訴。也許不希望別人打破的單戀。

不能隱藏對一個人的愛,所以應該找時間告訴浪漫的表白。一定喜歡。看是不是主動找搭訕,但應該還不是愛情。

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很難掩飾。然後時不時的關心,甚至告訴知道內情的人不要告訴關心。如果一個女生喜歡,明現在心裡有。

可見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女生,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如果很喜歡,不如主動一點,團員禁止談戀愛。

是一個難得的女孩。

3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如果你和她在一起很長時間了。

你應該感受到她喜不喜歡你。

畢竟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你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如果感受不到。

也有可能是你沒有差覺她對你的好。

那就是不喜歡你。

但是對你也不厭倦。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靠自己去觀察、瞭解、感受,例如對方是否聽傾聽你的話、是否想幫助你、愛護你、關心你,如果是,那就是喜歡你,否則就不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莫名其妙去刻意接近對方,想要判斷一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其實你也可以看一下女生有沒有刻意去接近你。女生總想幫你做很多事情,聽你傾聽或者訴說,那麼證明女孩肯定對你有意思。

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呢,一個女生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什麼意思?

你們還只是高三,現在說未來還太早了,畢竟,考上了大學,還有四年呢!這期間可是會發生很多變化的,像你這種階段,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太糾結未來的事,畢竟未來是未知的,是多變的.你這樣預想,可是,有時候也並不會單單按照你的想法進行哦 結婚什麼的就更早了.你能肯定到了那個年齡,你們還是保持現在這種心情嗎...

親女生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親了她,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看她是怎麼樣的人吧,若是你女朋友,你又喜歡她,親她又沒什麼,很正常吧,女孩都喜歡男朋友親親的。不願意是因為她不喜歡你。親了就是親了。你應該觀察她是不是真生氣,也許她不是真生氣呢。可能就難說了,不要解釋,喜歡就是喜歡。男人要敢做敢當。是生氣了,不過她和你噓寒問暖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可能她比較慢熱覺得你...

這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合適的距離產生美,大概是害怕走的太近又重蹈覆轍.畢竟被人拒絕的滋味不好受.在他心中你肯定是佔有一定份量的,不然他閒的蛋疼會給你買禮物?我個人認為他不喜歡你,可能只是無聊,找不到更合適的女伴,這樣的人,還是不聯絡了好 你喜歡他死纏爛打 激烈地追求?當然如果他不主動你也別急 女孩還是要矜持一點比較好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