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了

2022-03-31 22:45:46 字數 1628 閱讀 6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大道理,我相信樓主也會明白。往往都是當事人比較迷茫,只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他不愛你了,那麼你所有的付出及你的感情都會顯得那麼的廉價,你也許可以為他繼續的付出,哪怕不求有何回報,甚至也可以原諒他一次次的過錯。他也許會感動,也許會和你走到一起,甚至結婚,但這樣的愛情不是真的愛情,而是憐憫之情,我想 信這樣的感情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到最後得到的只不過是一個行屍走肉的軀體而已。

他如果說不愛你,就放手吧,這樣對誰都好,換句話說也是一中也脫,不用在擔心隨時變化的愛情,如果他愛你,就請原諒他的過錯,一切 從新開始吧,在這裡忠心的祝願樓主好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苦衷,要是有什麼難題,你要告訴他,你們可以一起面對,只要真心相愛你們是能經過所有的考驗的,要是你男朋友真的是不喜歡你了,

那我只能告訴你,強扭的瓜不甜了……

手機打的,給點分麻.

3樓:我的青春我經營

兩人的感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你應該找找自己的原因,最好找個適當的機會和你男朋友好好聊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心裡上放開點。你可以打**過去:晚上不用在談了。現在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不合適我。我們分吧

既然 他現在在心裡已經有分手2字的念頭,有分手的小嫩芽在滋生。那證明他真的是在某一方面對你不滿意。誰能沒有一個過錯/誰能沒有缺點/世上真有完人麼/***也不過如此罷了/

現在我只給你一句話:晚上若是談成了,你們不分手,按照他這個人以上的做法。若是在結婚後,對你在這方面不滿意,或是那一方面不滿意,極其有可能在哪天說:我們離婚吧。

望三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你太自己以為是了,讓他感到你很涼,所以才這樣說的,你喜歡他就去溫暖他不用跟他說你喜歡他或不想分手,要小火慢溫,他自然會回來。

6樓:

應該不會是真的不喜歡了吧,一般對別人都比較好的人應該還是不錯的,既然一開始他追的你,估計也不會輕易放手,可能是他覺得給不了你應有的快樂吧~具體怎麼做看自己了,應該不會有事!只是把話說明白,不要有誤會在裡面!

7樓:冷月梓

他已不愛你了.還談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電 沒談戀愛的覺悟...等你相好應該怎麼樣談戀愛再說吧 戀愛不是那麼好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忙也不要乎略他,人家會認為你對他愛理不理!在忙發條簡訊的時間總有吧!不要讓他認為你心裡沒有他,不在乎他!多溝通下,讓他理解你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先問清楚是什麼原因讓他覺得和你不適合了

2、考慮清楚你自己是否真的可以為他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看看他怎麼說! 2,自己檢討一下,看看是不是最近冷落了他!3,看你自己是不是在乎他嘍! 注意第三條是先要考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照樣活得精彩

13樓:祉屬於彥

如果你還想繼續那就晚上好好談談啊,他可能也不是很想分,就是覺得你對他冷淡了點!

男朋友開始對我凶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依靠的,而且是公平的。你說你很怕他,而且他凶你。這樣的愛情又怎麼會幸福呢?要好好在一起你就要跟他溝通告訴他你們倆是平等的不要讓他來凶你。如果他還是不改,姑娘,撤吧,好聚好散 如果不是長期對你凶那就是你有什麼時候觸及他的底線了或者心情不好而你剛剛好打擾了他,如果是長期那就是不愛你了...

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有時候太多的思考對自己是一種折磨。你可以直接去問問他你自己心裡一直想要問的問題,也許你心中的疑問就在一陣散步煙消雲散了,如果他是真的不喜歡你了,那就放開朗一些,因為最適合你的也許不是他。受打擊了 找他好好談一下。應該可以解決的 加油哦 祝幸福 應該不是吧 他應該在氣你 如果真的因為這個就喜歡你 那就...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喜歡我

1,男生們一般會對喜歡的女孩投入更多的精力。2,男朋友如果工作的話,那麼就沒有時間去聯絡你。3,不聯絡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其實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都是會主動聯絡自己喜歡的女生的,但也不排除如果因為其他原因而缺乏主動,可能是因為你的不主動讓男朋友誤以為你對他沒有興趣,所以說你男朋友才不會主動聯絡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