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

2022-12-09 07:15:13 字數 766 閱讀 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跟保守不保守沒有關係,你的男友可以說是一個不尊重你的人,他強迫你接受他的理念,這是不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收到尊重的權力,男女朋友之間也是一樣,互相尊重是兩個人維持關係的基礎,堅持你的原則是對的,如果你順從了他,也就相當於你開啟了一扇門,那麼就以後可能你會不停的為他開門,然後你就會對他沒有神祕感和吸引力,從而你們可能會出現分手的結局,所以你一定要把好自己的關,不要人云亦云,如果他還提出無理的要求,那麼你完全可以跟他攤牌,既然他不尊重你,你又何須尊重他!

2樓:惡魔天使

呵呵,別相信男人,保守是對的,那樣才不會事後後悔,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男人總喜歡按他們的思想去說服女人,達到自己的某些目的,所以別相信男人們對所謂保守的教育。這樣的男人很自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想和你那個,如果你愛他在乎他就給他,如果不想就和他說如果你愛我就別勉強我做不喜歡的事

4樓:烏賊嘻嘻

要知道,無論你們現在多要好,以後不一定會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做了,吃虧上當的還是女人,不過從生理上還是心理上,如果不小心懷上了怎麼辦?

而且會有很多**病?不要指望他會為你負責!!!

男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5樓:

女孩子還是注意保護自己的好~~ 不在外邊過夜是對你自己負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這樣的!可惜遇不到啊!現在像你這樣不多了!個人認為你這樣好!

我是在忍不住,打了我父親我是不是真的很忤逆

我知道父親有外遇的時候,也很難相信。那個女人示威的把 打到我家裡,那個時候我老爺癌症,我母親正是很傷心的時候。是我接的,我說,告訴我你的名字,你住哪 她不敢說,我說,你敢打 不敢說阿?她就亂喊。最絕望,我父親竟然在 那邊接過了 要我結束通話。為了不讓母親傷心,我什麼都沒說。可是有一天我父親喝醉了,回...

我是不是真的太差了!我好難過,我是不是真的太差了!我好難過

1全部等你哥哥情緒穩定了再去和他談談,兄弟間不會因為這麼點小事而記一輩子的。你哥哥只是太在乎面子,對你放狠話只是宣洩自己心裡的不滿,過後,和他在說明真相,他一定會原諒的。那個朋友a肯定是個豪爽的人,有機會開玩笑的和他提這件事,說明一切,他也一定會明白的。不要太尷尬了,沒什麼的,過了就都好啦。放寬心,...

真的有綠瑪瑙不,綠瑪瑙是不是真的很值錢

真的綠瑪瑙是有copy的 不過你這款是不是真的純天然的顏色是不確定的因為瑪瑙的顏色優化是國家標準認可的 也是大多數的普通檢測無法精準檢測的 最出名的綠瑪瑙是澳大利亞出產的,俗稱澳寶 你這個我看不是澳寶,應該是普通的人工優化的綠瑪瑙手鐲不過品質不錯,還可以 喜歡就好,供參考 要採納哦 綠瑪瑙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