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食品是不是真的很沒營養

2022-05-18 01:40:16 字數 780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營養,只是營養流失了很多,不能經常吃而已,而且吃不飽,會給人一種空虛的感覺。

2樓:回憶

速凍食物並不是真的很沒營養,比如餃子,混沌這類,冰凍這麼久拿出來吃,還不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是延長食品儲存期的一種方法,對營養的損失並沒有多少。

4樓:冷古香

也不能說它是完全沒有營養的,因為在夏天的時候可能很多時候都要進行速凍。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因為速凍食品的話可能是隔了很久很久的東西一直放在那裡,然後他的營養早已經缺失了。

6樓:裝

速凍食品只是吧食物凍住了罷了。又不是換了食物,本質不變,營養也不變的,所以不用擔心。

7樓:5774滅韓比島

速凍食品我認為是沒有營養的,因為他裡面的營養可能因為長期冷凍而破壞分解丟失了。

8樓:緋攻

速凍食品一定是沒有營養的,因為他只是動起來了,放了很久,所以說還是要吃那種新鮮的。

9樓:裝

我覺得只是相對來說那些新鮮的食品都沒有營養,但是還是有他自己的一部分營養在的。

10樓:尋找北鼻傑

我認為不是,我們在超市裡最常見的速凍食品是餃子,它只是事先加工,為了防止變質和融化凍起來了而已,餃子裡面所包含的營養成分並沒有減少。

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

我認為這跟保守不保守沒有關係,你的男友可以說是一個不尊重你的人,他強迫你接受他的理念,這是不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收到尊重的權力,男女朋友之間也是一樣,互相尊重是兩個人維持關係的基礎,堅持你的原則是對的,如果你順從了他,也就相當於你開啟了一扇門,那麼就以後可能你會不停的為他開門,然後你就會對他沒有神祕...

學習真的很重要嗎,學習真的很重要嗎,是不是真的有人不適合讀書?

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上進要強的好孩子,所以我必須認真為你解答,人學習是為了掌握知識,充實自己,使自己充滿自信,增長智慧,然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實話告訴你們吧!一個人只要學習,他就一定回有所作為,為社會的進步 人類的發展儘自己的一分力。另外,人學習也是自身生存的需要,現在科學 技術的發展極其迅猛...

德克士是清真的嗎,德克士是不是清真食品?

沒有標識是清真的。德克士產品基本都是雞類製品,目前還沒有牛肉 豬肉的東西,可以到店內可以諮詢一下,不過加工過程中應該沒有這些成分,都是用植物油炸的,他們的油配方上寫的不包括豬油。介紹 中國第一口洋快餐既不是麥當勞也不是肯德基,而是中國土生土長的西式快餐品牌德克士。發展史 為致力於西式快餐的有志之士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