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話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很談女朋友

2021-03-17 14:20:05 字數 5244 閱讀 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一定

要會說話不管是好話壞話

你不說話沒人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

2樓:韋唱

不會說話只是一方面吧

不會說話的男人,怎麼樣才可以擁有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對愛情抱有自己的幻想和期待,有那麼一種人,很擔心自己會沒有愛情,那就是不會說話的男人。愛情是需要維護的,而維護,很多情況需要靠嘴巴去表達,光靠眼神是不足夠表達對另一半的愛意的。

如果是一個不會說話的男人,要怎麼樣才能擁有愛情?首先,我們要知道,自己必須有閃光點才能讓別人注意到你,不然別人憑什麼把焦點放在你身上。如果不會說話,那就多做事,並且讓對方看到你的付出。

相信沒有人會對一個願意為自己默默付出一切的人無動於衷的

愛情是很需要彼此通過嘴巴去表達自己的愛意的,如果一段愛情裡,如果一直都不說話,只用做事來表達自己的愛意,那對方不是很容易誤會自己根本不想說話嗎?愛情從來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愛情的複雜程度遠遠超越我們的想象,所以,努力學習說話之道,經營好自己的愛情,也經營好自己的事業。

4樓:阡陌上花開

我相信愛情是不需要甜言蜜語的,所以不會說話有什麼關係呢?有時候時間與行動才能證明一切,真愛不是用嘴巴說出來的,而是用行動做出來的,所以不要自卑,一定要自信和陽光一些,隨緣吧,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愛你的人,一定會幸福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生怎麼追女生?

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要壞事。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清楚了,話挑明瞭,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

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不會說話完全可以先收起拳頭,但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

其實不然。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

這也是不會說話的的男生的優點,能夠陪伴著女生進行更久的長跑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

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因為你不會說話,但卻有勇氣去追求女生,揚長避短,不要太露骨。

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其實只要學會用自己的赤誠之心,發揮自己的優勢,甚至當你過度去追求話術而忽略了你自己一個整體核心的培養,容易陷入被女生覺得不真實,進而被討厭的陷阱。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靠雙方維護和共同經營的,不僅表現在如何做,還要用語言去如何表達,愛意不說出來,誰知你心裡想些什麼?這對不會說不善說的男人可是一個考驗,說又不能表達,那怎樣才能吸引對方呢?暫時只有靠行動,根據女生的特點,他喜歡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總之做事要往對方的心理上做,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和吸引力,從行動上抓住對方的心理,但不能長期下去,天天像個啞巴似的,在做好所有事情的同時,要多學習!

再看看影視劇裡戀愛怎麼談得?慢慢積累,不斷增強對愛情的表達能為,不僅做好,還要說好,這就逐步圓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緣分非常的奇妙,即便你是不會說話。不善於表達也會擁有你所要的愛情,只要你真心對待他們,而且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那麼肯定會有好姑娘看上你,然後願意和你在一起的。

8樓:小驢驢阿

想要擁有愛情,不會說話確實要吃很大的虧,但是也沒有說過就不能擁有愛情。我想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第一,嘴上不會說,行動上一定跟上,要做的,要跑腿的,一定都要幹在前邊。第二,要做有心人,記著對方的生日,對方父母的生日等等可以表現的機會,一定要注意多表現自己。

第三,還是有點時間可以自己試著練習一下口才,畢竟這個社會太需要這個,不是讓你練得油嘴滑舌,而是要能夠精準表達。第四,愛情需要呵護和忍讓,所以還要學習忍讓對方,不管對方有沒有道理。僅代表個人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向別人學習。看看別人都是怎麼說話,而且要多動大腦,說話之前要經過考慮,想要擁有愛情很簡單,不一定要甜言蜜語,主要靠你的實際行動,讓對方看到你的付出,以付出的形式表達愛意。相信自己一定會得到愛情的。

10樓:心情小站臺

不會說話的男人一般不會擁有愛情,因為話都不會好好說,遇到問題怎麼去哄自己的女友開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人很好呀,沉默寡言的男人才往往是專一的男人,而且有的女生本身就喜歡深沉沉默又憂鬱的男人,但是不會說話不代表情商低呀,你不會說話寧願不說也別亂說。少說一些話,多傾聽,並且表示你樂意傾聽對方的話語,這樣還是很受歡迎的。畢竟女孩子一般來說話都比男生多,嗯,如果你願意聽他說話,並且表示一些迴應的話,女生應該都比較喜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人,也就是不善於表達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會把愛藏在心裡,他適合找一個外向型的女朋友,兩個人互補。女方可以主動一些。這樣的男人更樸實、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人可以用自己的內涵和人格魅力擁

有愛情!不會說話可能是不善於表達,或者是找不到話題切入點!但是有時油嘴滑舌可能也會讓人煩!

所以既然是不會說就不說好了!但是你可以做!你可以通過修煉內功彌補說話不多的缺陷!

通過自身修養的提高,加強自己人格魅力!做大象無形有時更能博得異性青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人也會擁有愛情的,因為生活中有的人就喜歡實實在在,不弄虛作假的男人,但是前提是這個男人一定是個好人,需要工作兢兢業業,生活中疼愛妻子,熱愛父母,就是不善於表達,是沒問題的,愛情自然就回來臨。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不要用語言,而是用你的行動去證明你對別人的一種喜歡。嘴上說說誰都會,但是付出實際行動的人其實並不多。

別人判斷你好不好,判斷你可不可信賴,不是看你說了些什麼,而是看你做了些什麼。當你做的足夠多,足夠讓別人喜歡上你,那麼你就擁有了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人只要有錢都會擁有愛情,現在都是金錢時代,女的都是那麼的現實,那麼的貪婪,如果自己是富二代,有錢不會說話,就算你留個話不說一句話也不說,一個字也不熟,他自然得由女人來喜歡你。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有錢就能擁有愛情,沒錢擁有愛情也養不活愛情,現實跟殘忍生活更殘忍,要給自己規劃。一個目標要好好的去對待別人,如果找到自己對的那個人,他就算你不會說話沒錢沒事,你什麼都沒有,她也會跟著你,這就是愛情。

如果不愛你的人,就算你給她金山銀山,她也不會對你有所好感,也不會喜歡你也不會愛你。

17樓:金霸琉璃

有些困難,但並不是不能,愛情是需要相互交流,獲取好感進而昇華成為戀人,如果不太會說話,那就少說多做,用實際行動打動對方,心之所誠,金石為開。

18樓:王淑麗

不會說話的男人,在這個年頭要想擁有愛情是很難的。但是這樣的男人正常的情況下一般是心地善良誠實。做事非常認真的男人。

而且這樣的男人。一般來說心靈手巧。他只有靠這些去。

獲取女人的芳心。靠自己的長處去彌補不會說話的短處。所以即使不會說話,如果自己有優點能夠表現出來,也會可以擁有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男人不會說話,那麼他也要會做事,這樣的男人才能夠擁有愛情,他要通過他的行動和生活,讓女朋友和愛人感受到他的真誠,他的責任和他的承擔,而她對對方的愛,那麼這樣她才能夠游泳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如果想要追求一個女生的話,你不一定只能夠把目標放在她一個人身上,你能夠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眼界,把目光鎖定在她的朋友們身上。

因為女生是比較輕易成群結隊活動的,她們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都喜歡和自己的朋友們商量。而在決定接不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的時候,女生的朋友們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如果她的朋友們都勸說這個女生不要接受這個男生,女生有很大的概率就不會和你在一起。而相反的,如果女生的朋友們都勸女生和你在一起的話,你的成功率也就大大的提升了。

因此嘴笨的男孩子能夠去打點好和這個女生身邊的朋友們的關係,讓這一些朋友們來替你說好話,你同樣能夠獲得這個女生的戀愛

許多人之所以會嘴笨,是因為自己在當面和人講話的時候會十分的緊張。這種緊張會使得大腦沒有方法順暢的思考,因此說出來的話就磕磕絆絆的,顯得有一些笨拙。

你不妨換一個溝通的方式,如果你想要對這個女生表明心意的話,不一定要面對面的和她說,寫一封情書也許能夠更好的表達出你心中對這個女生的全部愛意。而情書這樣子古老的方式也會更顯得真摯而且特別,會讓女生對你的好感有所增加,成功率天然也就會在無形中提升了。因此嘴笨的男生如果文筆好的話就考慮一下寫情書的這一個方法吧。

可是要記住一點,那就是情書一定要當面交到這個女生的手中,這樣子才會顯得出你的態度比較真摯。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分兩種,一種是你家庭條件好的,這種情況一般會有很多人介紹,就算你內向不會說話,也不要緊,保持基本的禮貌就行,介紹人肯定會有時間把情況和女方說清楚,你基本就不用太操心,到時候就能娶到漂亮賢惠的小姐姐,另一種情況就是家庭貧困,你還內向的話,就有點難辦了,除非你是顏值爆表,或者是才華橫溢,不然的話想擁有愛情恐怕是很難的。因為現代愛情,你不得不承認的一點就是,女孩子們都喜歡甜言蜜語,要比那些為愛付出行動,更能容易博得對方的歡心。女生大多是感性的,很多承諾保障,和撩人的甜言蜜語,在男生來講只能當笑話聽,但大多數女生都吃這一套還往往都堅信不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話的男人,也就是沉默寡言,笨嘴拙腮的男人,這型別的男人並不少,他們之中有很多人也能擁有甜蜜的愛情。

並不是能說會道的男人才能擁有愛情,相反,能說會道的男人雖然很容易找到女朋友,但卻不代表他們就一定能擁有愛情;

沉默寡言的男人雖然不容易找到女朋友,但是他們往往更容易獲得真正的愛情。

因為真正的愛情是靠誠心去維護的,真正的愛情也是需要靠行動去獲得的,光只有語言,太蒼白無力了。

不太會說話的男人,如果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不用急,用語言難以很好的表達,那你就加上你的真心實意和行動,相信任何一個女人都無法拒絕一個誠心誠意的男人無私的付出,當愛情真正來到的時候,也許只需要簡單的一兩句話,便已經足夠。

出身底層的人如果不會社交不會說話是不是很難翻身

按你所說,出身底層不會社交還不會說話,那就是基礎不好,情商差。古人云 天時 地利 人和。你一樣都不沾,如何能翻身?對一個人來說,口才好而且又有良好的社交能力當然對自己的發展是很有利的。但是這對於你所說的 翻身 來說,並不是必須要具備的條件。現實對於一個出身底層 社會基礎差的人來說,要想創一番事業確實...

是不是不會逗女孩兒開心,不會說話的男孩兒,都不招女孩兒喜歡呢

感覺很不舒服了,你想一想本來你很開心,突然有人向你撥冷水你會什麼樣。麻煩採納,謝謝 這說明倆人觀念不同,想事和說話自然就沒考慮到一塊去,心裡肯定會不舒服,那就想辦法溝通和磨合唄 內向不會說話,也不會逗女孩子開心的男生會有人喜歡嗎 不會逗女孩開心不要緊,但是不要不會說話,不會說話就代表你可能會在不知情...

如果男人心裡沒那個女的,可是這個女人真的很愛他,她究竟怎麼做才好,分手有真的守不得

或許這個結局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 你愛她?所以你打他?你愛她?所以你騙她?你愛她?所以你讓她痛苦的拿掉6次孩子?我真的很佩服那個女人,她真的很勇敢 或許那是因為愛你,你說她因為錢離開你 那麼你這4年給過他什麼?除了錢?結局可好可壞,主控權都在.他只不過曾與這個女人有肉體關係顯得親密些,拋開這些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