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結婚是不是真的不會有感情?男的就覺得女的是圖他條件好是嗎

2021-03-25 04:50:42 字數 6467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也會有真的感情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不論是相親也好,不論是自由戀愛也好,都會過得非常的幸福,千萬不要覺得誰塗誰的條件,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否有感情.不是絕對的;自由戀愛結婚的也不一定有感情,現實生活當中多少自談的,,遇上柴米油鹽醬醋茶等一些雞毛蒜皮之事而分崩離析的大有人在,所以,只要男女雙方相互理解,包容,互敬互愛,時間久了就會有感情,

夫妻是平等的,只要彼此真心,什麼誰圖誰的家庭條件好就不會在乎,否則就不會有真感情,即使男女雙方條件對等,結合後也不會有好結果,因為人的品德最重要!

3樓:無名小輩

說明,男的突然發現了女的身上有一點,是他的家人不能接受的,但是又無法明說的。男人在家庭和愛情面前,選擇了

4樓:i幽月

感情這個東西說不好,不過感覺還是你沒遇到好的人,我身邊就有很多相親結婚的,他們感情都很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也是有感情的,得覺得好才能結婚,你看看是什麼情況,只要是不是騙婚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很多時候相親的都是看對方的條件。條件適合了才會。去相親。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很難產生愛情。愛情都是在不經意當中產生的。

7樓:

如果對方把自己想得那麼高,又不把女生當一回事,那麼根本不會對女生好,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選了女生還一臉嫌棄,這男生也是邏輯有問題的,說道理都不會聽進去的那種人,女生跟他在一起,很難會幸福。

8樓:原創**夢工廠

在過去很多都是相親認識,

到現在一直過得挺好,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不一定就不會有感情了,相親結婚的兩個人感情也是很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不是真的不會有感情?男的就覺得女的是圖他條件好是嗎?

也許你遇到了這樣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11樓:簫聲落雪

我認為結婚以後好好經營婚姻,也會慢慢有感情的

12樓:蕈龠

也不是啊,具體看人。我和我老公就是相親結婚的,快一年了,感覺還是熱戀中。我們都是優先會考慮對方的人,所以婚後生活也很甜蜜。

13樓:吳詩妍好

我感覺不是的呀

,可能是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並沒有好感,才會有一種偏向於說這個女的圖,他的條件好。只是一個藉口。

14樓:ssun小帥

各方面因素都有,也會慢慢產生感情

1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會的,這個分人,相親也這是一種形式,總會有相愛的人。

16樓:熱情的冰兒

相親結婚也不一定沒有感情,

也會有一見鍾情的,

也會歐結婚後尖領情的,

當然也有可能沒有感情,

既然已經結婚了,

那就用心好好去交往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只是認識的方式而已,有沒有感情取決於相親也就是認識之後怎麼談的。

18樓:鹿野小花

不一定的,有的相親認識,相處愉快,就愛上了。反而很多自由戀愛難以修成正果。

19樓:liqin芹芹

親結婚知根知底。請問你有多少錢呢?女的圖你什麼條件?現在這個社會男多女少,你能娶到老婆就不錯的了。

20樓:仲濟友

相親這條路多數人不願走又無奈。因為沒有條件或自身原因無法自由去戀愛所以通過相親結婚。但就感情而言也不盡然,也有許多培養的感情很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互相猜疑互相看不上那就不要在一起了,本來就沒有感情基礎,為什麼非要在一起呢,強扭的瓜不甜,相親在一起確實很多人沒有感情,更多的是現實,不過既然都沒有在一起的基礎,強求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必定感情不是兒戲,還是謹慎點好。

相親物件,一般男的會不會有感覺就馬上對女方好,還是慢慢接觸才對女生好?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1,相bai親的功利性很明確很強。

2,相du親雙方是陌生zhi人,沒有任dao何感情基礎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感覺好就會恨不得立即去討好對方,免得夜長夢多女方被人家搶走了。如果是一般印象也許會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慢慢接觸逐漸培養感情。

24樓:季末櫻花落

相親說白了,相的就是臉,看對方長什麼樣子,再決定有沒有發展下去的可能。還有就是男生有沒有主動聯絡你,如果沒有主動聯絡就是沒戲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作為女人!肯定覺得第一次見面就問父母工作,難道是歧視對方家庭?

還是看看是否門當戶對?還是有利可圖?女人都是敏感動物!

最好話題還是聊聊無關緊要的,比如愛好,吃的,看的,玩的

26樓:溫柔俏麗女

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有的人性子急看見喜歡的就立馬對女生好,有的是慢慢產生感情,不同的人追女生的方式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不代表疆域,想有什麼用?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

讓他來找到你。你可以騎牛搵馬的吧?千萬不要急,放鬆,尤然無事坐,春來草自生。

多做善事,多種善因,自然有善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立馬對對方好那是出於外貌的影響吧,我覺得感情這件事情還是要慢慢接觸,細水長流不叫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有的男的對女性好是出於禮貌,主要還是看相親後會不會主動聯絡你吧。

30樓:邕城牛雜

初次見面看臉 交往看技術 決定看人生觀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的話,就會馬上表現出熱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每個人都不一樣,你說我怎麼跟你解釋?》

相親結婚的有真感情麼?

33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感情在裡面的,不然的話就不會選擇跟對方結婚了,只不過比不上那種在一起談了很久戀愛的那種罷了!真愛,之所以叫"真"。因為真誠和真實,是它最基本的基礎。

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真愛,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真愛,與性別無關,與民族無關,真愛存在於愛情雙方的真情付出。

真愛,是長久的。

我知道很多人對待相親其實都有種錯誤的看法,但其實相親只是給你提供一個認識某個人的途徑或機會,並不會干涉或強制你的感情,強迫你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所以當然算是自由戀愛而不是被迫的戀愛。相親在多數人的印象裡都是被迫的,因為你潛意識裡覺得你與他(她)的相識是被迫的,所以即使你們相處之後有好感發現遇上了最適合的人,最終走進婚姻,但你的潛意識卻一直沒有改變。

我們都知道相親的人一般都會特別快就結婚的,但說到底其實相親的人之所以會那麼快結婚,就是因為他們本身年紀已經不小了,對於愛情也沒有了憧憬,只想找個過日子的,而且家中長輩也催的急,所以遇到一個差不多的,就像趕緊定下來,不過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婚姻都是一件人生大事,所以不管是相親還是自由戀愛,都要三思而後行

我們現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開始強調所謂的真愛,但在我看來真愛絕對不是你年輕時的「我愛你」,是當你年老步履蹣跚仍握著身旁人的手說「我愛你」。不管你是相親認識後戀愛,還是自由戀愛,結婚後兩人能相互扶持,一同走過風風雨雨,直到垂垂老矣,這時你才算有了評判真愛的資格。

34樓:偏執狂

相親結婚的當然也有真感情,因為相親後肯定是互相喜歡對方才會結婚,真感情是培養出來的,相親也好,自由戀愛也好,時間長了互相相愛了才會結婚,所以相親結婚是有真感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也會有真感情的,人的感情都是慢慢相處產生的,能一見鍾情的只是少數。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的也有真感的,有的是一見鍾情,但也有的是日久生情。沒有感情的也很多,那都是父母知命,媒碩之言。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沒有啊!很多人不都是這樣過了一輩子的嗎?不同於現在這個時代,我們現在都是先戀愛後結婚;而他們與我們恰恰相反,所以我們在這個時代的人會想:

他們這樣的相親怎麼會有感情,是不是?一個時代一個印記吧!回到當年都很正常,只是時過境遷了呀!

3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相親結婚應該也是會有感情的,有些人是日久生情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只要父母沒意見,男女雙方也談的合適,後期感情都是不錯的

40樓:沈子木

有啊,有些時候相親只是提供了一種認識他人的渠道,緣分是靠自己把握的。

41樓:胖娜

有的,相親只是兩個人互相認識的一個開始。戀愛和結婚都是自己自由選擇的。跟相不相親沒有太大關係。

4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沒有感情的,結婚後兩個人在慢慢的相處,慢慢的磨合,才發現兩個人並不適合,就算是相親認識的也不要那麼快結婚,先相互瞭解下,看對方怎麼樣,在做決定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結婚是一種談情說愛的一種方式,通過相親有的是一見終情再相互接觸互相瞭解有了真感情得到真愛步入婚姻殿堂。

4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自由戀愛和相親,現在的社會都是戀愛的開始,如果接觸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對方合適才能走進結婚的,必須都有真正的感情才結婚的。祝你幸福快樂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相親不過是認識的方式不同而已。最後能夠雙方願意結婚,那肯定是有感情才結婚的,跟自由戀愛是一樣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相親結婚 自由戀愛 才是真正的愛

47樓:賜我暴富

也許是有的吧。在結婚之後,慢慢相處中產生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能結婚在一起的人們,大多數是通過兩種途徑認識並結婚的。一種是自由戀愛最後結婚,另一種是通過相親認識,然後走進婚姻殿堂。仔細算算自由戀愛這種方式不過存在了百年,而這種方式最受年輕人的歡迎,然而新形式的戀愛關係不代表就都是優點,而舊時代的相親模式也不代表都是壞處。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是一見鍾情 沒有一見鍾情那就只有日久生情 其他的都是勉強湊一對

50樓:安雅祿永逸

提這種問題說明你需要改變你的認識能力。相親只是男女認識的一種方式而已,並不意味著相親就一定要結婚。認識後產生感情覺得合適才結婚。

不過像你這種人估計應該也不管用沒有感情,只要相親就會結婚,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問。多讀讀書吧,有時間認真思考思考人生。

51樓:枚雁危依然

要考慮多方面的事情,不能簡單的評價相親好還是不好。

結婚不是兒戲,而且要結婚的人是兩個當事人,並不是雙方父母。父母的意見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代表一切。再說了,現在是什麼年代,30歲結婚的女人也很普遍。

樓主沒必要過於擔心,著急。相親可以比較容易找到

物件,但是即使是當時滿意,也不能馬上答應,畢竟兩人還需要互相瞭解對方,比如:性格、習慣、愛好、職業、

家庭條件..

..等等。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最好,但一定要相親時,也要給雙方一點彼此瞭解時間。最主要是自己喜歡,而不是父母喜歡。父母的意見只能是參考!

52樓:小艾

相親結婚的,如果他們真的能夠走到最後,我相信他們也是有真感情的,而這種真感情就培養在以後的那些日子裡,這樣也是可以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但非常少

絕大部分相親結婚走會走向兩條路

【物質類】魚躍龍門型、門當戶對型、商政聯姻型 ...... 等【形式類】簡單說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不是跟男人、女人結婚 ,而是跟結婚制度結婚

相親結婚的會有真感情嗎?

54樓:藍來

我也相過親,和你感覺差不多,兩家父母密切注視,好像見一次面就能結婚似的,最後還是交代了,沒什麼感覺,我也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想著找個差不多的就結婚算了,可是就是沒感覺,相親也是機會吧,或許就碰到適合你的另一半了,不管什麼方式都是奔著幸福去的,要是找不到合適的,千萬不能草率,這是一輩子的幸福,要是感覺不合適,千萬不能盲目順從父母,我相信天下父母都是為兒女好的,但是咱們做兒女也要把真實想法和他們說說,避免造成誤會,要是不滿意那個相親的人,要及早和父母說,告訴他們喜歡什麼樣的,幸福靠自己把握,祝你幸福!

相親會有愛情嗎,相親真的會有感情嗎?

相親也會遇見愛情啊,現在的人都太忙了,忙著工作忙著生活,能跟異性接觸時間實在是有限,所以不得不通過相親的方式去認識異性。認識之後當然會有愛情啦 總的來說,多見一些人還是有好處的,萬一遇上自己真愛了呢。相親會有愛情的,實話說一見鍾情,時間處長了不就建立感情了嘛。這麼多相親結婚的怎麼會沒有愛情 相親會有...

誰是相親結婚的,會有感情嗎?相親很無能嗎

相親不是無能 你能夠去相親說明對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相親也會有感情的 日久見真情嘛 相親也能夠找到自己另一半的 在我內心深處覺得相親是有點無能和無耐,其實用無能有點過了 但我跟人說的話就一定跟樓上兩位一樣說不會 相親也是一種相遇,相識,至於會不會有真的感情就只有看相處了,不要拒絕相親,給自己一個機會...

男的老是說睡多會有感情的,是不是他對女的挺喜歡的,怕自己愛女的

誰曉得,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女人的直覺一向很準的!不過男人經常換性伴侶會減壽的,你可以告訴他,睡多了有感情了就談下來唄 不是,他肯定是因為性這個問題,喜歡一個是不會這個說的 如何看出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隻想睡你?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是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能夠看出的,愛你的人自然會疼愛你,溫柔以待,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