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V變220V,用變壓器變壓有什麼好外嗎

2023-04-19 18:25:07 字數 1950 閱讀 4439

1樓:網友

你看一下是單相220v還是三相220v,如果是三相220v,哪必須使用變壓器或三相調壓器(調壓器成本低一些),如果是單相220v,最好是使用變壓器,可以減小負荷偏相,如果電網的容量足夠大,不使用變壓器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380v電源的相電壓就是220v,如果你的機器是單相220v ,只要你的單相電源能夠輸出大於50kw電力即可,也不會傷害機器。如果你的機器是三相220v,那就應有變壓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變壓器的,單相220v沒有那摸大的功率,你的機器不能正常工作。

380v變壓器可以接220v電源用嗎?

4樓:

摘要。可以,沒有任何問題,輸入端的三根線實際上一根線是接地,另外兩根是接380v的電源。接到220v的電源後不會對變壓器有任何損壞,只是輸出的電壓要低於13v.

大約是6v--9v的電壓。

380v變壓器可以接220v電源用嗎?

親親~您這個問題我來幫您解決哦~

親親~您這個是需要用來接通什麼電器。

變壓器。可以,沒有任何問題,輸入端的三根線實際上一根線是接地,另外兩根是接380v的電源。接到220v的電源後不會對變壓器有任何損壞,只是輸出的電壓要低於13v.

大約是6v--9v的電壓。

兩根線。是的。

可以接的。可以,沒有任何問題,輸入端的三根線實際上一根線是接地,另外兩根是接380v的電源。接到220v的電源後不會對變壓器有任何損壞,只是輸出的電壓要低於13v.

大約是6v--9v的電壓。

220v轉380v變頻器靠譜嗎

5樓:

摘要。家用220v轉380v,然後接到變頻器上,那麼這樣是不靠譜的,因為220伏轉成380伏是兩項的380伏,並不是三相的380伏,這樣接到變頻器上會造成缺相的,匯兌變頻器產生傷害,有可能會燒燬的。

220v轉380v變頻器靠譜嗎。

家用220v轉380v,然後接到變頻器上,那麼這樣是不靠譜的,因為220伏轉成380伏是兩項的380伏,並不是三相的380伏,這樣接到變頻器上會造成缺相的,匯兌變頻器產生傷害,有可能會燒燬的。

不靠譜。但是可以實現。

因為輸出的是類似的交流電,作用有限。只能用於電機類感性負載。

非常感謝您的信任,希望服務令您滿意,向您推薦我的諮詢卡,如果您有其他問題,或者身邊的親朋好友有諮詢需求,歡迎前來提問,非常感謝~

220v電壓變380v電壓

6樓:

一般來說我們的家用交流電的電壓都是220v的,突然變成380v的電壓很有可能有以下原因:1、是家裡的某部分電路短路了,可能是家裡的某一種電器發生了短路現象,導致電路中電流急速增大,在這種情況下,就會導致220v家用電突然變成也有可能是保險絲燒斷了,然後造成了家裡整體電路的電流的增大,就會導致220v家用電突然變成380v。

3、還有可能是某一種家用電器的接地線失靈導致電路中的電流突然增大,由此導致了電路中220v的家用電壓突然變成了380v的電壓。

380v電壓如何變220v電壓?

220v轉380v變頻器靠譜嗎

7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220v轉380v變頻器靠譜嗎答220v轉380v變頻器不靠譜,不好用。因為家用電220v轉380v用變頻器根本不靠譜,因為220v單相電源是380v三相電源裡面的一相,根本不可能將它變為三相電的。

雖然變頻器完全可以將220v的家用電變為380v工業電,用於驅動三相非同步電動機。 輸出的是可調頻率和電壓的模擬正弦波三相交流電,不是標準的正弦波,通常只能用在控制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可以通過改變變頻器的輸出頻率來調整電機的轉速,不能接在單相負載上使用。

220v轉380v變頻器靠譜嗎

380v的變壓器逆變28v為什麼發熱?

首先要看是哪個部分發熱,如果是變壓器和管都明顯發熱應該是初級圈數過少或頻率過低的了。如果是負載執行發熱那麼是正常的。正確使用也是防止發熱的一個條件。逆變變壓器使用注意事項。直流電壓要一致,因為每臺逆變變壓器都有接入直流電壓數值,所以要求選擇蓄電池電壓必須與逆變變壓器直流輸入電壓一致。逆變變壓器輸出功...

這種變壓器220v變壓12v初級線圈纏多少圈次級線圈纏多少圈

你好我是小瑞 您好請問,220 變12v60a交流變壓器,鐵心 高9.5cm厚5.7cm寬11.4cm初級多少圈,次級多少? 魯莊 用導線穿圈,邊穿 通電 邊測,當電壓為1v時,數數穿了幾圈,此圈就是每伏匝數。每伏匝數乘以所需要的伏數即為總匝數。 這是典型的環形變壓器,計算方法如下 1 先要測出鐵芯...

220V和380V屬於什麼電壓,220V和380V 電壓的區別是什麼?

電工掃盲 線電壓和相電壓什麼區別?老電工手把手教你,實用的電工技術!220v是相線 火線 和地線 零線 之間的電壓。380v是三相電路中的任意兩根相線 火線 之間的電壓 要將220v提升到380v 在三相四線制供電迴路中取任意兩根相線 火線 就行 單相線路中只有用升壓裝置 升壓變壓器 改變電壓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