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電壓變成380V燒壞電器怎麼辦

2021-03-03 23:17:08 字數 1849 閱讀 9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 拿去維修,如果維修師傅認為燒的比較嚴重,不值得維修了,那你就去換一臺新的電器裝置。

220v變成380v高電壓燒壞電器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380v接法,從電源來的四根線中,其中三根火線(用電筆量)接到裝置上或家用電器上就是380v接法。 220v接法,就是從電源來的四根線中,取任意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用電筆量不亮的那根)接到裝置上或家用電器上,就是220v接法。

220v電壓突然變成380v,燒壞了很多電器怎麼辦

3樓:找黑驢

這個問題可以找供電局賠償。220v突然升高為380v基本上是由於供電線路維修時接錯線,把零線接到380v相線上造成的。

220v電壓突然變成380v,燒壞了很多電器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可能無故變化,估計是維護的時候接錯了線,你可以找當時維修的單位或個人理賠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查清楚原因,當然是把壞的電器換掉!,

6樓:樸希榮碩裳

這個問題可以找供電局賠償。220v突然升高為380v基本上是由於供電線路維修時接錯線,把零線接到380v相線上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那裡有這麼高的?

家裡電壓突然升高,220v電壓突然變成380v燒壞電器,我今年沒有繳納物業費,出現的問題由誰來負責?

8樓:牛八明白

應供電部門負責,但燒壞電器時要馬上報知供電部門,供電部門上門確認後,才可認可。

我們村的家用電器燒壞好多,應為220v的電壓突然變成380v的電壓,這個電業局要賠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壓線路到分支隔離開關上端屬於電業局產權管理。

從令克至配電室變壓器是使用者財產。

此例屬於使用者用電線路故障,造成的損失電業局不予賠償,高壓線路電壓過高造成使用者損失的,電業局賠償。

如果直屬電業局產權變壓器供電,出現上述故障,電業局需賠償(例如小區用電)。

220v變成380v 線路電源故障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過高,在你家進戶線上接個穩壓器,設定為220v就行了,那東西市場上賣,大一點的七八百就行了。

11樓:花開為誰〃敗

並不是供電局接錯線路,而是因為中性線(零線)斷路引起的,使兩組線電壓變成兩組相電壓供電,就會變成接近380v,特點是不燒大功率電器,專門燒小的。

解決辦法就是,在進戶端接入帶有浪湧保護功能的空開,就能有效的防止過壓的發生!

12樓:吳鄴民

不是吧,初級電工的活兒也有人幹錯,而且是兩次?無語中……

13樓:陳堅道

有部分漏電保護器帶有過壓保護跳閘的,但不一定全部都有該功能的。

以下幾款裝置可以過壓保護跳閘的,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個防浪湧的保護器就可,電源進戶端並接一個壓敏電阻即可

220v的電器接到380v燒壞的電視能修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看燒壞的程度,修理費高了就不合算了。

16樓:看不見的星

220v的電器接到380v燒壞的電視還能修,就是電源部分壞了。

220V和380V屬於什麼電壓,220V和380V 電壓的區別是什麼?

電工掃盲 線電壓和相電壓什麼區別?老電工手把手教你,實用的電工技術!220v是相線 火線 和地線 零線 之間的電壓。380v是三相電路中的任意兩根相線 火線 之間的電壓 要將220v提升到380v 在三相四線制供電迴路中取任意兩根相線 火線 就行 單相線路中只有用升壓裝置 升壓變壓器 改變電壓了。從...

380V電變220V電燒電器是怎麼回事

380v接法,從電源來的四根線中,其中三根火線 用電筆量 接到裝置上或家用電器上就是380v接法。220v接法,就是從電源來的四根線中,取任意一根火線和一根零線 用電筆量不亮的那根 接到裝置上或家用電器上,就是220v接法。220v電壓突然變成380v,燒壞了很多電器怎麼辦 這個問題可以找供電局賠償...

380v變頻器能否控制220v電機

介於石心 不能,會造成電機損壞。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 調速的目的。另外,變頻器還有很多的保護功能,如過流 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