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壓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從變壓器出來的電是正常的

2021-03-03 23:17:08 字數 2327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從變壓器出來的電壓也是偏高的,原因是照顧末端使用者的用電電壓偏低的。你家可能離變壓器近吧。如果末端電壓也偏高。

將變壓器分接調壓開關下調一檔即可,這樣可降下25v(有的變壓器有每檔15v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多種,可能有測量誤差,儀表不準;電容過補償,變壓器容量較大,用電負荷較小等,要看具體情況再分析。

3樓:一片冰心掛玉壺

電壓高是由於用了變壓器,變壓器是由很多金屬圈纏繞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變壓器二次側加負載輸出是正常的,空載250至260也正常。不妨加負載試試。

電壓過高導致燒變壓器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過高

導致燒變壓器的原因如下:1,電源電壓過高(超過變壓器額定電壓20%),引起變壓器鐵芯磁路飽和,初級線圈電流大,引起過熱燒燬。2,過電壓直接引起線圈絕緣擊穿短路燒燬。

3,電壓升高引起負載電流增大,變壓器會過負荷,長時間過負荷發熱也很導致變壓器燒燬。4,其它原因(略)。

6樓:百

電壓過高肯定會燒壞變壓器的。一般情況下只要選型正確,電網電壓和供電壓無異常,負載正確,是不會燒壞變壓器的。不知你所說電壓高是什麼原因所致。

只有瞭解電壓高的原因,並加以解決。才能避免換變壓器後再次燒壞。

7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燒燬的原因如下:初級電壓過高,選型錯誤,誤接入高等級電源上。

次級負載太重,超過額定電流過大。

繞組有短路

次級電壓太高的話,是連結錯誤,連線成了自藕變壓器,會燒燬用電器的

8樓:突然的自我

你真聰明,這你都知道啊!

不知你是告訴別人這個道理,還是你的變壓器由這種原因燒了?

9樓:顏雄

初級過高還是次級過高?初級的話就是你選型不當,次級的話好像和電壓關係不大吧,負載的電壓高低好像是變壓器決定的吧;應該是負載的功率太大超過變壓器的容量才會燒變壓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額定電壓下執行。

11樓:逍遙天涯客

那就選比例大一點變壓器來實現功能,這也和它的匝數有關

電壓高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危害嗎

1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造成電壓高的原因有可能是:

1.使用者入戶線沒有中性

線(零線);

2.變壓器輸出端的中性接地線斷(或者接地不良),三相不平衡供電,有可能造成部分用電戶的電壓嚴重超高。

如果電壓高出一定範圍,會加速電氣裝置絕緣老化,降低壽命;甚至會直接燒壞用電裝置,嚴重者可能會引**災。三相不平衡會導致線路過載,中性線(零線)電流增大;三相嚴重不平衡時,觸發零序保護裝置保護動作,導致開關跳閘。

一般情況下,電壓有允許偏差值,在允許偏差值之內能正常使用。超過正常狀況下允許的最高電壓即為電壓高。

正常狀況下:220伏單相供電的最高值為235.4伏,

正常狀況下:380伏三相供電的最高值為406.6伏。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其它疑問,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

13樓:ll難擁有

1  可能供電所由於檢修或其它原因造成入戶線沒有中性線(零線)。2 變壓器輸出端的中性接地線斷(或者接地不良),由於三相不可能絕對平衡供電,這樣就造成部分用電戶的電壓嚴重超高,會燒壞部分電器。

家用電器

電壓突然從220v上升到290v電壓,許多家用電器會損壞,高壓維持時間長短與損壞嚴重情況有關,由於1個周波為20ms,以s作為數量級的持續高壓就可以造成家用電器損壞。相對的只是發生在半個周波的突然變化,一般不會造成家用電器的損壞。而如果在夜間用電低峰,持續290v電壓載入在工作的家用電器上,幾乎100%會損壞。

因為它遠遠超過設計電壓,(甚至電網電壓穩定性要求,對於3相,相當於500v電壓)超過設計電壓31%。

工業用電

大多數工業電器容許短時的420v電壓(+10%額定電壓)但是對於長時間的420v電壓,電器故障和壽命會縮短!這種情況仍然出現在夜間低用電負荷期間。

14樓:廣東電網

一可能是使用者入戶線沒有中性線(零線);

二可能是變壓器輸出端的中性

接地線斷(或者接地不良),

三相不平衡供電,有可能造成部分用電戶的電壓嚴重超高。電壓高會加速電氣裝置絕緣老化,降低壽命;如果電壓高出一定範圍,會直接燒燬用電電器,導致電器損壞甚至引**災

LED燈的變壓器經常燒壞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這麼幾種原因 變壓器容量過小 變壓器散熱不良 輸入電壓過高 變壓器質量不過關 變壓器進水或受潮導致絕緣降低。可以一一排除一下 總燒變壓器 就可能不是變壓器的問題了,懷疑是負載超載或其他問題發生的電流過大而引起的。你先空載時測一下變壓器的電流,確定變壓器工作正常後,再帶載測一下電流,如果帶載後的電流...

乾式變壓器聲音大是什麼原因,有一臺乾式變壓器,噪音較大,是什麼原因?有解決的方法嗎?

1 電網電壓偏高,從而使變壓器工作磁密提高,導致產品的噪聲增大。這時通過適當調節變壓器分接頭電壓,就能降低產品的噪聲。2 變壓器帶有可控矽整流裝置時,低壓側迴路的電流和電壓含有大量的高次諧波。如果變壓器採用yyno接法時,由於高壓側採用y型接法又無中線,故三次諧波電流不能流通,從而使鐵心中主磁通發生...

三相變壓器接線錯誤,燒燬變壓器的原因是什麼

1 是可能是初次級耐壓等級不夠,因為這樣接法初次級相當於加了580v交流電。2 是可能不是耐壓問題,而是現在初級只有bc兩相加了380,如果還是額定負載的話,那麼初級電流過大導致變壓器燒燬。常見的燒燬變壓器的原因如下 1 配電變壓器高 低壓兩側無熔斷器。有的雖然已經裝上跌落式熔斷器和羊角保險,但其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