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3-04 09:28:44 字數 2099 閱讀 5418

1樓:農醫生

茄子空泡果,茄子果實為漿果,開花受精後由子房膨大發育而成,果肉則有果內

皮和胎容座和心髓等構成,其中胎座特別發達,由海綿組織組成用於儲藏養分和水分,是供食用的部分。凹凸果實從外表上看,表面不光滑,有凹凸感,重量輕,用手捏發軟,縱剖後可見果肉和果皮之間有空洞或者空泡。 主要一是施肥過多,尤其是施用氮肥過量造成過旺;二是土壤貧瘠,溫度低,光照不足,生長較弱造成;三是溫度管理不當。

晝夜溫差小,特別是夜溫較高造成果實營養儲備太少,果實生長不良;四是激素處理不當。濃度過高或者是花太小,處理過早了,導致茄子容易出現凹凸果。

2樓:稅穎漢夏蘭

你好,可到五官科檢查,看是不是內耳性眩暈,另外可以測量血壓,還有看是不是頸椎病引起的.所以檢查清楚,再**.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錢多票多

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很多原因,比如感冒有可能是。體內有火,外感風寒引起的感冒。或者是。病毒引起的感冒。不同的感冒有不同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你也不知道,誰也不知道。

這樣的問題沒法回答,也無法回答正確的答案。

5樓:侯悟可女

首先你得說清

來楚是多大的孩子,自5,6歲以bai下的孩子是做不到的du,而且父母看的嚴,不

zhi可能吃到dao

那麼多冰糕,如果這麼大的孩子說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鼻子過敏。6歲以上的孩子會出現偷吃冰糕,但是打部分第一症狀會肚子疼,腹瀉。只流鼻涕說明不會吃太多。

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氣痛是氣滯三焦所致疼痛

氣滯上焦,則為心胸痞痛,宜枳橘湯、清膈蒼莎丸;

氣滯中焦,則為腹脅刺痛,宜木香破氣散、撞氣阿魏丸;

氣滯下焦,則為疝瘕、腰痛,宜四磨湯、木香檳榔丸;

氣滯於內,則為癖積疼痛,宜化積丸、三稜散;

氣滯於外,則為遍身刺痛,或浮腫,或(月真)脹,宜流氣飲子、木香流氣飲。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0

7樓:紅髮披肩

**上有紅色的疙瘩,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溼疹,也有可能是蕁麻疹。

不管是溼疹還是蕁麻疹,大多數由於過敏因素導致的,由於出現過敏的症狀,可能反映到**上面就可能會出現一些**的**反應。

這種**的**反應通常是表現為區域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皰疹,還有風團以及風團樣紅斑,這些都是有紅色疙瘩的表現。

除了過敏性因素導致的這種皮疹之外,也有可能是系統性因素導致的,比如皮肌炎,或者是紅斑狼瘡等,可能會出現**的一些症狀,包括皮疹。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望診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反應,具體的病情你還需要到**科診所化驗一下,因為造成這種過敏反應的原因很多,也許是吃了什麼,也許是潮溼引起的溼疹等等。

9樓:今天的考試

尖銳溼疣?潔身自愛,趕緊去醫院**,

不要耽誤了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不要在這裡尋求答案

11樓:代讓幹丁

病情分析:你這個應該是慢性咽喉炎導致的啊.另外注意平時清淡飲食多喝水。指導意見:注意口腔衛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口服咽炎片和羅紅黴素**。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2樓:農醫生

玉米雌穗分化異常

主要表現有多穗,香蕉穗,空稈,結實不良等。

多穗主要是由於養分過剩引起的生理危害。香蕉穗主要是玉米雌穗分化形成期遭受嚴重乾旱授粉不良引起的生理危害。空稈主要是玉米雌穗分化期養分不足,營養不良引起的生理危害。

結實不良主要是栽培管理不當,抽雄開花時遇嚴重乾旱,蟲害,高溫或長期陰雨引起的生理危害,不排除種子原因。

防治:選擇抗逆好的品種種植,在玉米雌穗分化期及時澆水,抗旱降溫。科學施肥,避免缺肥和肥力過剩。多穗現象可保留上部1-2穗,及時掰除下部的果穗節省養分流失。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頭痛肩頸痛是什麼原因,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頭痛有多種原因,肩頸疼痛大多數都是由於日常生活的姿勢不良引起的。不好的姿勢導致頸部肌肉非常僵硬,頸椎椎體迴轉受限從而引起疼痛,導致頸部活動困難的症狀。貫穿肌肉的血管神經受壓,誘發慢性頭痛,肩頸疼痛等症狀。建議平時時刻提醒自己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姿勢,工作學習的時候不駝背不久坐,時常站起來活動一下關節,拉...

腰的兩側痛是什麼原因,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腰痛是以腰部一側或兩側疼痛為主要症狀的一種病證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有腎虛,腰部骨質增生,骨刺,椎間盤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狹窄,腰部骨折,椎管腫瘤,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腰肌勞損,強直性脊柱炎等 腰痛可以選擇用中藥來進行 預防腰痛應避免坐臥溼地,若涉水,淋雨或身勞汗出後即應換衣擦身腰痠...

老衝血是什麼引起的,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腦充血在醫學上稱為腦溢血。腦溢血是中老年人的多發病,它是因血壓突然升高,致使回腦內微血管破裂而引答起的出血。在出血灶的部位,血液能直接壓迫腦組織,使其周圍發生腦水腫,重則繼發腦移位 腦疝等。如果延誤送治可能造成全身麻痺 半身不遂 持續昏睡和痴呆症甚至死亡 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氣痛是氣滯三焦所致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