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2-09-03 10:45:25 字數 2633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大多都跟吃的有關係,現在的孩子經常是吃得太多、吃得太好。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很可能是小兒常見病——積食。

你可以回想一下孩子之前有沒有吃太多了或者吃了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另外,脾胃受涼也是一個誘因。還可以觀察下孩子的舌頭,如果舌苔的中部變厚變白或者厚黃,這個是積食的典型症狀。確定是積食了,就可以讓孩子服用神曲消食口服液,這個藥有消積食、健脾胃的作用,我們家孩子出現積食症狀的時候也吃過,效果很不錯的。

2樓:北棠有魚

小孩子口臭與餵食不當、口腔衛生不良、消化系統疾病等有關。(1)餵食不當:容易引起胃腸功能紊亂,產生食物淤積,多表現為小兒口腔有酸味。

(2)口腔衛生不良:是小兒口臭的常見的原因之一,多為腐敗性臭味。(3)消化系統疾病:

小兒口腔有臭雞蛋味常提示消化不良。(4)其他:鼻腔異物、萎縮性鼻炎、鼻竇炎、化膿性扁桃體炎等疾病的病灶處形成潰瘍、糜爛、化膿可引起小兒口臭;酮症酸中毒的表現為爛蘋果味。

3樓:煙澤恩

孩子最近有點上火了嗎?吃飯注意要吃點清淡的食物,不要太油膩。

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4樓:可愛的白石一區

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大多都跟吃的有關係,現在的孩子經常是吃得太多、吃得太好。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很可能是小兒常見病——積食。

你可以回想一下孩子之前有沒有吃太多了或者吃了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另外,脾胃受涼也是一個誘因。還可以觀察下孩子的舌頭,如果舌苔的中部變厚變白或者厚黃,這個是積食的典型症狀。確定是積食了,就可以讓孩子服用神曲消食口服液,這個藥有消積食、健脾胃的作用。

5樓:光化萬物

容易被欺負內向的孩子,通常和同學不怎麼說話。口腔長時間不透氣,在這種環境下,舌條上會滋生細菌。

長期下去會得「白毛舌」。會產生強烈的口臭。

很多人早上都口臭,尤其在年紀大的人身上和健康狀況不好的人身上。

剛醒口乾眼澀是正常現象。眼屎也會呈乾燥狀態。睡8個小時都不用小便,說明整個身體機能運作已調整為各種體液分泌減少的狀態。

沒有唾液包裹舌條上的氣味會散發出來。

6樓:水瓶座有毒

孩子經常忘記刷牙,吃了太多肉類食物,不消化。比較容易產生口腔異味。

小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

7樓:南邕

小孩的消化器官發育還不完善,消化液分泌也不充足,酶的功能也不完善,胃及腸道內粘膜柔嫩,消化功能還比較弱,如果父母不能正確的餵養孩子,什麼都給孩子吃,使孩子飲食的質和量不當,損傷了腸胃,孩子就會出現肚子脹、吐奶、大便稀,有酸臭味,並有大量未消化的食物殘渣等消化不良(傷食)的表現。

小兒口臭的正常**

①可選用助消化及收斂藥物,如胃蛋白酶、多酶片、乳酶生、鞣酸蛋白等,重者可用抗生素**。

②中藥、推拿捏脊**對消化不良有一定療效。

③吐瀉嚴重者宜禁食12小時,然後從糖水、米湯開始逐步過渡到正常飲食。嚴重脫水者應及時補液。

娃娃口臭!是什麼引起的

8樓:醫易

小兒口臭,大多由積食引起。少吃難以消化的食物,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吃太過油膩,冷飲,及難以消化的東西。

可試試健胃消食片或保和丸。

11歲的孩子口臭是什麼原因

9樓:系絫

問題分析:孩子有嚴重的口臭症狀,必須仔細查明引起口臭的原因,有針對性地給予**。口臭常見原因有牙周病、齲齒等口腔疾病,除此之外,還有扁桃體炎、鼻炎、咽炎等;另外,消化不良、便祕等情況也會引起口臭。

問題分析:口臭的原因主要是由於胃腸功能減弱引起的食物在胃腸道內滯留時間過長,食物異常發酵引起,其它的原因還有如牙齦炎等.

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

10樓:睿爸育兒記

6歲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1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一、食物性口臭,吃了蔥、蒜、韭菜、魚、蝦、羊肉等食物後,常可發生食物性口臭。不過停用這些食物,口臭一至兩天會自然消失,用茶葉、棗放在口腔裡,細細咀嚼一段時間,口臭就會減輕。

二、腐敗性口臭。多由於口腔不衛生引起,如早晚不刷牙,飯後不漱口,堆積在牙齦緣上的牙垢和嵌塞在牙縫裡,或齲洞裡的食物殘渣,發酵腐敗後散發出變臭的氣味。消除這種口臭,就要講究口腔衛生,有了齲洞及時去醫院**。

三、餿性口臭,俗稱酸性口臭,多見於兒童,是胃腸功能障礙引起的一種消化不良症。常在噯氣時,聞到這種氣味,經**胃腸功能恢復後,口臭也就消失了。

我家孩子有口臭,什麼原因男孩18歲十八歲,好幾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往往與肝腎或者便祕有關。

13樓:碧海雲天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比如:齲齒、牙周炎。再一個與胃腸道有關,消化不良引起的氣息上逆等等。

口臭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原因會引起口臭?

不注意口腔清潔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吸菸飢餓 時都會引發口臭,但是這些屬於暫時性的口臭。介紹口臭怎樣產生的,口臭的原因是什麼?有口臭怎樣 預防。很多人口臭是什麼原因?可以這樣測試,用舌頭舔一下手背,用唾液揮發後再聞一下,教你一招取火麻仁決明子桑葉 菊花山楂開水沖泡即可。口臭 fetor ori 指...

寶寶口臭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什麼可以預防口臭的好方法

寶寶口臭的問題是因為積食。積食是什麼意思呢,顧名思義,就是寶寶吃了食物,沒有及時消化吸收。堆積在胃裡面,不能及時的清理,就會產生一些氣體,所以就會聞到一股酸臭味,導致口臭的產生。出現上述問題需要及時處理,家長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1.去醫院診斷 寶寶有口臭之後,需要帶寶寶去醫院診斷下,看看寶寶的消...

小孩口臭是什麼原因

你平時要知道這些清新口氣的小技巧,然後你去了解下參考下 朱芷芸自述呼吸都是玫瑰香 很快就會沒有了。瓦照著那光滑的底色。是夜晚發現了它們。逃離這瘋狂的時代。沒有佈防,那草坪上的雪。似滿天的星灑。天才是由於對事業的熱愛感而發展起來的,簡直可以說天才。在夏日的牆上。在夜的枝頭上浮上來。我們在雪珂里起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