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一380v二氧化碳氣保焊和電焊兩用電焊機現在最大電流是多少,多少錢一臺

2021-04-21 02:44:29 字數 1822 閱讀 8268

1樓:亡子歸來

250的,32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求,4o0安夠嗎?

氣保焊機220伏電壓最大型號

3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二保焊,採用220v家用照明電源的焊機,最大是250a。

nbc-250 或者mig-250(焊機廠家叫法不同而已,最大額定內輸出電流 都是250安培)

容但是,要求輸入電流都在42a甚至更高。普通家用電源很難承受得了。受電壓波動影響,焊接引數極易不穩定。

這種焊機本人不做推薦。

4樓:廖長青明亥

電流你焊多大就調多大,調好後你

就不要動了,然後你再調電壓,調到焊接聲音清專脆位置屬。你這個36v的電壓電流起碼的達到400a才能匹配,你調的嚴重偏離。焊接時行走不穩是機械問題,比如導絲管不合適,導電嘴不合適。

220v/380v的兩用電焊機,為什麼既可以用220v,又可以用380v的電呢,它是怎麼變換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採用的是開關電源供電,開關電源屬於寬電壓,即可以用380v也可以用220v,就是在電焊機二次側220v比380v電壓要低功率也相應降低,220v是倍壓整流時產生630v左右的直流電壓,380v是橋式整流他產生540v左右的直流電壓,

開關電源是一種高頻化電能轉換裝置,是電源**器的一種。其功能是將一個位準的電壓,透過不同形式的架構轉換為使用者端所需求的電壓或電流。在電源給電的過程是有一個軟啟動電阻給濾波電容慢慢充電,在充電的過程中檢測是220v或380v實行自動轉換來達到雙電源的目的。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條件

1、開關:電力電子器件工作在開關狀態而不是線性狀態

2、高頻:電力電子器件工作在高頻而不是接近工頻的低頻

3、直流:開關電源輸出的是直流而不是交流

主要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由於沒有工頻變壓器,所以體積和重量只有線性電源的20~30%。

2、功耗小、效率高:功率電晶體工作在開關狀態,所以電晶體上的功耗小,轉 化效率高,一般為60~70%,而線性電電源只有30~40%。

主要用途

開關電源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自動化控制、軍工裝置、科研裝置、led照明、工控裝置、通訊裝置、電力裝置、儀器儀表、醫療裝置、半導體制冷制熱、空氣淨化器,電子冰箱,液晶顯示器,led燈具,通訊裝置,視聽產品,安防監控,led燈帶,電腦機箱,數碼產品和儀器類等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們專業生產電焊機:這個原理很簡單

因為電焊機就是一個變壓器一樣,它有初級(接電源)和次級(接焊把線和地線),變壓器都有一個永恆的公式 就是 初級電壓除以初級線圈數=次級電壓除以次級線圈數;

所以,當初級接220v時,線圈數量少些,當接380v,線圈數量多些,這樣次級電壓就可以保持不變,焊接電流也就不變。不會燒變壓器的。

7樓:淮河邊釣老鱉

大哥你說的是直流焊機嗎?那是電路檢測,運放,控制等完成的。電容充電形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交流電的原因。 能產生幅值相等、頻率相等、相位互差120°電勢的發電機稱為三相發電機;   以三相發電機作為電源,稱為三相電源;   以三相電源供電的電路,稱為三相電路;   u、v、w稱為三相,相與相之間的電壓是線電壓,電壓為380v;   相與中性線之間稱為相電壓,電壓是220v。

9樓:匿名使用者

匝數不同啊,改變接線抽頭

二氧化碳氣保焊機220伏電壓最大型號

mig 250或者 nb 250 單相220v二保焊機,二保焊最大輸出電流250安培。二氧化碳氣體保護自動焊機是以手工co2保護焊機作為焊接電源,實現工件半自動或全自動的一種焊接裝置,可用於碳鋼 低合金鋼 不鏽鋼 鋁及其合金等材料的優質焊接.mig 250 或者 nb 250 單相220v二保焊機,...

氬氣和二氧化碳氣保焊冬天為什麼要給二氧化碳加熱

二氧copy化碳氣體,不分季節焊接就需要加熱,二氧化碳氣體在氣瓶內是20 氣體 80 液體,每升液態二氧化碳氣體可以轉化為509升的氣態二氧化碳氣體。轉化過程需要吸收大量熱能,液態二氧化碳氣體溫度是零下七十八攝氏度,只能在氣表使用加熱器加熱,避免氣表結冰影響二氧化碳氣體輸出。影響焊接質量。二氧化碳氣...

二氧化碳氣瓶的標準壓力是多少

盛裝氧氣 氮氣 空氣 二氧化碳及惰性氣體等的氣瓶均屬此類。其常用標準壓力系列為15 mpa 20 mpa 30 mpa。永久性氣體氣瓶,臨界溫度低於 10 的氣體稱為永久性氣體,盛裝永久性氣體的氣瓶稱為永久性氣體氣瓶。溶解氣體氣瓶,這種氣瓶是專門用於盛裝乙炔的氣瓶。特別是在高壓下,很容易聚合或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