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淨水器自帶變壓器插上「220v轉110v電壓轉換器」,使用時「電話和水滴」圖示亮紅燈,機子還滴滴響

2021-03-30 15:24:55 字數 3459 閱讀 6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1、input:ac220/240v 50/60hz, output:ac100/120v 50/60hz

我買的是臺灣帶回的,介面卡直接插上,沒有這個問題,可能和你的不一樣。

你的轉換器功率有多大,不過這個淨水器不需要多大功率。

選的是ac-230v,最好你先量一下輸出的電壓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的電網電壓都是220伏,在我們國家銷售的產品,額定電壓也應該是220伏的,為什麼還要用「220v轉110v電壓轉換器」?

補充回答:

從那另加的轉換啟動銘牌上看,輸入ac220伏時,輸出僅為100伏,是不是電壓偏低了一點?如果電網電壓不足220伏,經轉換器後輸出可能還不足100伏。你請人幫忙用萬用表量量看。

3樓:手機使用者

電壓轉換器不規範,功率偏小或者輸出電壓不符合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格正電源科技****銷售-技術支援

您好,安利espring淨水器220v轉110v變壓器安裝 不過面板上面的 **跟水杯亮紅色 一直嗶嗶叫報警?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 淨水器國內沒上市 你在國外帶回來的嗎!?

6樓:

是不是該換過濾器了?看看說明書嘛。

7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買個輸入220v,輸出19-20v的膝上型電腦直流電源。

8樓:

暈,安利不是賣化妝品的嗎?

9樓:林地便攜開板鋸

問題解決了沒有 ?我的也有紅水杯,紅**的問題 !

安利淨水器不用要插電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188ch 檯面安裝型,配備輔助水龍頭轉換閥(分流器)和輔助白色水管

100189ch 臺下安裝型,配備輔助不鏽鋼鵝頸龍頭和三根輔助紅色、綠色和藍色水管

應該說不使用時關不關電源與使用壽命,啟動後出水質量並無影響。

任何電器產品插電源後待機狀態都有少量電耗,不過有的可以忽略不計。

如果你用的是臺上型,可以插在帶開關的電源面板上,方便開關,如果你用的是臺下型,就不要去關了,太麻煩了

11樓:無疆一號

那是必須的,槓槓的。

市面上熱賣的安利淨水器和所謂的其它牌子磁化水器真的能改善水質嗎?有那麼神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口感不錯,只是水面有細小漂浮物

13樓:

3m,三凌均是相當可以的品牌

220v轉110v電壓變壓器哪個牌子好用

14樓:umi海淘電器伴侶之家

那要看你需要多大功率的了。

如果需要的是幾十瓦到五百瓦左右的變壓器,可以考慮公牛的那一款。

如果需要上千瓦或是其他更多功率的變壓器,可以考慮umi優美的變壓器,功率覆蓋了從80w到15000w的範圍,有不同型別的變壓器可供選擇。

umi優美變壓器功能強大,內建純銅線繞制的足功率環形變壓器,有多重安全保護,讓你使用電器沒有後顧之憂。

15樓:弘翼電源

那你需要什麼樣的變壓器。低頻的有弘翼,國進,歐科等等。高頻的有亞光,晨飛,遠通達等等廠家都是比較勢力的廠家。

16樓:

如果家用電器的,需要大功率的就建議用這種,直接插電就能使用,就是體積大了點,因為裡面是足功率的環形變壓器,有點笨重

17樓:匿名使用者

snc 西門子 block square-d 等等

220v轉110v電壓轉換器全球通用嗎

18樓:聖元變壓器

不是的。國內電壓是220v,買了進口電器可以使用220v轉110v電壓轉換器,如果將國內電器帶到國外使用就要用110v轉220v的電壓轉換器。(輸出端的插口是國際通用的)

100v:日本、**

110~130v:中國臺灣、美國、加拿大、巴拿馬、古巴、黎巴嫩、墨西哥

220~230v:英國、德國、法國、中國、紐西蘭、中國香港、義大利、西班牙、希臘、奧地利、荷蘭、菲律、泰國、挪威、新加坡、印度、紐西蘭、澳洲

110v轉220v的電壓轉換器嗎

19樓:萬能導師

不能。一般家用220v到110v的電力變壓器都做過安全保護設定,保護設定一般有接地保護和過載保護兩種。220v到110v的電力變壓器燒燬,因為變壓器沒有過載保護。

在過載情況下,過載保護會自動斷開保護變壓器的電路。因此,當使用變壓器一段時間後斷開電源,檢查是否過載。螺紋直徑太細。當電流過高時,線圈受熱嚴重,導致變壓器燒燬。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變壓器絕緣油在貯存、運輸或執行維護中若有100中油質或雜質,水分過多,會降低絕緣強度。當絕緣強度降低到一定值時,變換器會發生短路,引起電火花、電弧或危險溫度。因此,應定期檢測變壓器的運**況,及時更換不合格的油。

2、防止變壓器鐵心絕緣老化損壞。鐵芯老化絕緣或夾緊的螺栓套損壞會導致鐵芯產生較大的渦流,並導致鐵芯長期受熱導致絕緣老化。

3.防止在維護過程中意外損壞絕緣。變壓器在維修吊車鐵心時,應注意保護線圈或絕緣套管。如發現損壞,應及時處理。

20樓:聖元變壓器

當國內電器帶到國外使用時就需要用到110v轉220v電壓轉換器,通過轉換器將國外的110v市電轉換成國內電器需要的220v電壓,這樣一來國內電器在國外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20v轉110v電源的問題 有請專業高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功率越大越好 50w的東西插在上面只要它們的電壓符合就行 功率和電壓不是一個概念

2 50 60hz是交流電的頻率在中國交流電的頻率是50hz

3因為每一個用電器的額定電壓不是最大工作電壓用電器都有一個耐壓值就像手電的燈泡額定電壓3.8v但是用三節乾電池4.5v燈泡也沒燒,但是如果長期超過額定電壓會對用電器壽命有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1 變壓器的功率要略大於你所有110v電器的功率總和.

2 50-60hz問題,要符合你的110v電器的頻率要求(一般應當都是符合的).

3 200v的電器可以在220v電源上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電子城賣 開關電源(220-110)這樣又安全又節能

24樓:吉林扶余的徐權

你應該用自偶220v變到110v的變壓器 你用的功率多點少點都行

想把220VAC經過變壓器變成24VAC,再經橋堆整流,加穩壓晶片變24VDC

不需要橋堆,如果是副邊帶有中心抽頭的變壓器,用兩支整流二極體1n4001整流 如果是副邊不帶中心抽頭的變壓器,就用四支整流二極體進行橋式整流 再用一支1000 f的電解電容濾波後就得到帶有紋波的直流電壓,然後用線性穩壓器7824穩壓 輸出對地加濾波電容防止自激振盪 就得到24vdc輸出。實際上要得到...

這種變壓器220v變壓12v初級線圈纏多少圈次級線圈纏多少圈

你好我是小瑞 您好請問,220 變12v60a交流變壓器,鐵心 高9.5cm厚5.7cm寬11.4cm初級多少圈,次級多少? 魯莊 用導線穿圈,邊穿 通電 邊測,當電壓為1v時,數數穿了幾圈,此圈就是每伏匝數。每伏匝數乘以所需要的伏數即為總匝數。 這是典型的環形變壓器,計算方法如下 1 先要測出鐵芯...

380V變220V,用變壓器變壓有什麼好外嗎

你看一下是單相220v還是三相220v,如果是三相220v,哪必須使用變壓器或三相調壓器 調壓器成本低一些 如果是單相220v,最好是使用變壓器,可以減小負荷偏相,如果電網的容量足夠大,不使用變壓器也可以。380v電源的相電壓就是220v,如果你的機器是單相220v 只要你的單相電源能夠輸出大於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