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女生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親了她,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2022-03-24 14:08:01 字數 2180 閱讀 5332

1樓:妞妞兒

看她是怎麼樣的人吧,若是你女朋友,你又喜歡她,親她又沒什麼,很正常吧,女孩都喜歡男朋友親親的。不願意是因為她不喜歡你。親了就是親了。

你應該觀察她是不是真生氣,也許她不是真生氣呢。可能就難說了,不要解釋,喜歡就是喜歡。男人要敢做敢當。

2樓:枳逾淮北

是生氣了,不過她和你噓寒問暖說明她還是在乎你的,可能她比較慢熱覺得你親她,發展的太快了,所以生氣。

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女生根本就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所以你不要隨便的有親暱的動作。

4樓:白執

可能是覺得你太沖動了,太魯莽了,覺得你有點衝動,但是自己應該還是喜歡你的,但是就是覺得這樣有點不好,你太沖動,然後她就,那樣了

5樓:清梔微風

不是生氣,在跟你撒嬌呢。關係都這麼親密了,親一下沒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說的不要那麼絕對。

7樓:夕陽

這種情況的話就很關鍵了,看你會不會猜透對方的心思?看你會不會撩妹了?畢竟就你這種程度,其實已經算是把追到手了的關於就是關係能不能再進一步情感能不能再深刻一點點的話?

全看你的撩妹技巧。看你會不會撩她撩到她主動親你為止?或者是你們之間主動接吻呢?

親親抱抱摟摟之類的,這種情況的話,你。到底想要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的那你就繼續去約她看她出不出來?如果說他出來的話,那麼就是不生氣了。

親了她,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8樓:小草有愛

看你還是小鮮肉去認人,那是正常,女人很喜歡在這心裡面暗自歡喜,你別以為他會生氣,你就想錯了,這個你要有一點點了解女人的內心世界。

9樓:何宇達

不是真生氣。可能是因為你第一次這樣做,她感覺不好意思。或者是她還沒有做好應該準備。

不過問題不大,再給她一點時間。該見家長見家長。繼續交往,按你你說的情況看,你們相處還不錯。

10樓:雪中家園

放心吧,他不會生氣的,男女的心理都一樣,如果說一個女人親了你一口,你生氣嗎?是一個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肯定生氣了,而且叫你不要喜歡他,估計女的心裡面還有另一個人,他不知道還能不能和你一起有多久,能不能天長地久。所以儘量不要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親她就是對她的愛,說明你們倆的感情非常好,她不會生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了她,她是不是真的生氣了?

她不是真生氣了!

女孩子都愛說些反話。

明明心裡喜歡,

卻說不喜歡。

你親她。

表面上看她是生氣了。

其實內心也是喜歡的。

下次見面給她帶個小禮物。

在跟她表白一次。

邀請她去見你的爸爸媽媽。

我想她會同意的。

望採納謝謝啦!

14樓:信曉星

如果他是願意的。他就不會生氣。

我強吻了一個女孩,他好像有點生氣了,但是她嘴上說的沒有氣,可心裡好像真的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15樓:零之魔偶

那就去追她,把她變成你女朋友不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 道歉 還是道歉 但是原諒你的機會真的很小

親了女生,女生生氣了,怎麼辦?

17樓:成真回答

女生生氣千萬不要問她為什麼生氣,你這是在打自己的臉,等於告訴她我不瞭解你,你生氣我都不知道原因,正確的做法是對她說:「親愛的,我發現你不太開心誒,我聽擔心的,看看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到你嗎?」

18樓:xhsea旅遊師

我錯沒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19樓:大愛男神

這種時候你就應該跟他道歉啊,如果你沒有根據她的同意就親她的話,她肯定是我也很生氣的,然後你下次就要注意,因為女生對於這個都覺得挺重要的

20樓:暢尋楣

你幹嘛親人家~要是我一巴掌拍死你

女朋友生氣了,問她是不是生氣,她說沒有我怎麼安慰?怎麼回

道歉,郵禮物。禮物不要太貴重,但要用心。另外真就不建議晚上吵專架。不管啥事,工作一天屬或者學習一天,回來本來應該放鬆的。結果因為吵架可能連休息睡覺都生氣,直接影響第2天的工作學習。甚至因為休息不好得好幾天緩過來。你這樣長久下去都容易分手。你破壞她的好心情了直接。而且連續影響好幾天。自己找原因,為什麼...

我同學和女朋友開個玩笑,她就生氣了,她是不是很小氣

如果你和她打 你們說一句,你同學就起鬨,說一句,他們就起鬨那我能理解你女朋友。她肯定是要生氣的 她是在和你談朋友,你們倆打 是為了溝通,聊天,她也可以和你撒撒嬌什麼的,結果,你同學那麼一閙,她到底在和誰談朋友啊 開玩笑也是要有分寸的。我跟我男朋友打 我的朋友都會在一邊,不會多說什麼,這叫基本禮貌,也...

女朋友生氣了月不搭理我了問她是不是結束了她說不知道說不作不死好好冷靜吧

生氣了一個月那麼久不搭理你,我覺得這個不是小問題了,你女朋友目前對你肯定有一些想法的了,建議你還是好好跟她商量比較好一點,沒必要搞得那麼冷淡。冷靜一下,想想她為什麼生氣。找到原因後,慢慢的哄哄她。要有耐心,總會有回心轉意的時候。既然是這樣,那你們中間一定是出了問題,好好冷靜冷靜也對,各自都檢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