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涼鞋男生穿可以嗎,男生可以穿這種涼鞋嗎?

2021-03-03 23:21:35 字數 1800 閱讀 9005

1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當然可以穿了,要注意的是穿這種涼鞋千萬不能穿著襪子,又土又醜哦。

2樓:張宇衛

首先要有適合你的號,其次不差錢可以買來穿穿,男女腳部結構有差異,女款鞋男的穿不舒服,估計穿兩次你就不穿了,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涼鞋男生可以穿,因為小孩的鞋子一般比較中性,沒有太明顯的男孩女孩的分別,只要不是粉色,都行!

4樓:傻

可以。只要你想,只要它有號。沒有什麼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穿涼鞋,不管男生和女生都可以,但是注意一定要區分場合。在沙灘休閒地方穿涼鞋,一點兒問題都沒有,還給人一種悠閒舒適的感覺。但是,介入賓館參加宴會等一些正式場合需要穿正裝。

如果還穿涼鞋的話,就是對主人的一種不尊重。

希望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男款鞋號合適場合合適男生就可以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年少意氣風發正合適穿。

8樓:位飲浮慧晨

其實現在很多男生都想做女生的。

男生可以穿這種涼鞋嗎?

9樓:看破紅塵

哈哈哈,可以吧,只要你不怕別人的目光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這種女式款式的男士休閒涼鞋也挺多。既休閒舒適又透氣。只是一定要買這種款式的男式休閒系涼鞋喲。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敢穿,就沒有什麼是穿不來的

這幾款涼鞋男生可以穿嗎?

12樓:純情女孩

都不錯的感覺!尤其是第一款非常適合男士穿!最後一款半高跟的涼鞋,有偏向女款不建議穿。最好是現場試一下吧,穿著舒服順眼就行哦!

1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那個黑色的可以穿穿吧

其他的麼 可能是不怎麼合適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怎麼看的這鞋都偏向於女性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畢竟偏向女款

16樓:演唱盟趟

人物形象編輯主要人物

這款涼鞋男生可以穿嗎?

17樓:雨中漫第一步

如果是大小合適的話,男孩子也可以穿這款涼鞋的,應該會比較舒服的。

男生夏天到底能穿涼鞋嗎 這種涼鞋可以嗎 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了!穿涼鞋腳涼快,有啥不可以的的!只要你覺得舒服,當然可以啦!沒有問題噠!

19樓:含笑小段

穿涼鞋是可以的,只要不上班穿啥都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能覺得不是很優雅,好看,我覺得還可以。

21樓:校長來了嗎

可以的!自己穿著舒服涼爽就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夏天可以穿涼鞋,這種涼鞋可以穿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不可以,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種襪子男生可以穿嗎,男生穿這種襪子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襪子只是一種點綴,在全身只佔一小部分,圖中紅色並不多,並不搶眼。再加上現在流行時尚無所謂男女,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可以穿。鮮豔的襪子再配鮮豔的鞋子,這些情況也很常見。有個性就好。襪子和服裝不一樣或者說有性別區分!只要號碼差不多,基本上都是可以穿的!現在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講個性的社會,這種襪...

這雙鞋男生可以穿嗎,這雙鞋男生穿可以嗎?

想穿就穿,沒啥不可以的,只要自己樂意。可以穿,男生穿上會更顯帥氣 男生穿上看著青春活潑 女生穿上看著清新靚麗!看男生1什麼樣子。比較瘦弱乾淨的陽光型別的適合吧 可以,再配個白衣白褲就差不多了!可以,放飛自我,嘗試不同的風格 這雙鞋男生穿可以嗎?首先,這明顯就是一雙女款的鞋子呀,但是如果說有男生腳比較...

這男生可以嗎

網上流傳著諸多生男孩的祕訣,看上去都還挺有科學道理的,但實際上沒有科學的方法可以生男孩,生男生女是由人類自身的染色體 人的遺傳物質 決定的。在人體細胞中,有23對染色體,其中只有一對是性染色體,胎寶寶的性別就由它來決定。這兩條性染色體,一條來自母親 母親的卵母細胞都是攜帶x性染色體 一條來自父親 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