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穿這樣的襪子嗎,男生能穿這樣的襪子嗎?

2021-03-04 08:01:23 字數 5081 閱讀 2471

1樓:

有情趣的男人會喜歡在穿皮鞋搭配西褲的時候穿這種襪子。把襪子漏出來, 但是一般都是用黑色 ,很少會穿搭肉色的拉

2樓:絀q黑

這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吧,

只要是棉質的,

你穿著舒服就行了,

外形的話也不是那麼重要

3樓:大潔小泊

可以穿啊.穿什麼樣的只要自己喜歡,舒適就好.

男生能穿這樣的襪子嗎?

4樓:我家有個老小孩

有點可愛,如果你介意別人的看法的話建議你不要穿,如果不介意的話就根據自己的喜好穿唄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想怎麼樣穿就怎麼樣穿,下次要不要問問大家你上廁所要開大還是開小還是大小一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穿,但一定會遭人笑話,除非你不介意別人笑話。如果你一定要穿說明你是不正常的男生。

7樓:沁雪

**的男人喜歡穿,正常點的一般不會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自己的個人愛好,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不需要太看重別人的看法,只要對自己有用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的話可以不,穿外面去話可能會比較奪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有的人有這癖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穿就穿唄,個人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挺可愛的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的,挺好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舒服,喜歡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別人笑話你說你奇葩你就穿

16樓:魯飆營霞姝

會火,全中國為你喝彩

17樓:習雲繆羽

自己喜歡就ok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8樓:高臨辛一嘉

你會引導時尚潮流的,我也佩服你的膽識,雖然有個別人會給你定義為雷人。穿自己的襪子,讓別人說去吧!

19樓:萊莉施煊

蕾絲不適合男士穿,最好不選這樣的,免得乖乖的被人嘲笑。

男生可以穿這種襪子嗎?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很多人認為應該是女孩子穿的,其實男孩子也是可以穿的,這樣的襪子男女都可以穿,而且還可以當作情侶款

21樓:蘇果依

我買的這種襪子被我物件一次拿一雙 慢慢的都被他穿了 這種襪子男女都能穿 又好搭配衣服

22樓:小呂

可以呀,太可惜了,現在不管男女老少都有自己穿衣搭配的心得,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何況你這襪子也不屬於偏女性的襪子呀,很基礎的白襪,再加上幾條槓槓,反而顯得你年輕很多呢,代表你有顆年輕的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可以穿這種襪子,最好是穿運動鞋穿這種襪子o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生穿這種襪子可以,但是三十以上的男生最好不要穿白色的襪子,如果很注重個人衛生,可以穿

25樓:浪跡天涯

可以。不必太在乎別人的意見,自己喜歡就好,有錢難買心樂意,再者誰又會總是挑剔男人的衣著,尤其不一是襪子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沒問題,這不算卡哇伊了呢還有更卡哇伊的

27樓:張夏天的老爺

可以呀、只要能適合穿在腳上就行,乾淨衛生。

28樓:小朱朱

可以,你喜歡就好,搭配好都好看。

29樓:w無數

男生是可以穿這種樣式的襪子,顯得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襪子男生可以穿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呀!,挺好的,給人的感覺很乾淨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挺好看,配運動鞋,有活力。

33樓:張大大童

可以啊,不要在乎別人的意見,自己喜歡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但是最好還是不要穿白色!男生還是穿一些深色一點的比較好成熟!

35樓:

男人過了三十,不要穿白襪子。

不成熟!

36樓:天涯bug封號刀

額,儘量不要穿這種吧,看上去沒有男生陽剛之氣

3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典型的運動範兒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是學生就可以。

39樓:秦秦曉婷婷

可以學生黨到20歲左右穿,挺好看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穿啊,我穿的深色的,這種本來就是夏天穿的短襪

男生穿這樣的襪子很丟臉嗎?

41樓:miss貓咪兒

通常穿的萬年不過時款都是淨色的,不過**也沒關係呀,又不是商務人士,必須內看起來穩重靠譜,男生也可容以**,可愛的,不用活在別人的眼光裡,還有的男生穿毛絨絨的**人物睡衣,有尾巴的,如果你實在介意,那就中規中矩一點咯!

這雙襪子男生可以穿嗎?詳細說說

42樓:真真好啊

1說長度,這種算中長襪吧,男生也是可以穿的,配

運動鞋之類的都可以。2說款式,這種純色加個白槓的,男生也是可以穿的,款式不算太花,都是可以的。3說顏色,粉色系的顏色,男生一般都不會穿的吧,但是有些人還是會穿的。

我還見過穿粉色衣服的呢。哈哈。你覺得的,自己喜歡就好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雙襪子是女式襪,男士穿不了因為男人的腳寬所以穿不了。

44樓:你吃過炸醬麵嗎

可以穿,給人暖男,宅男的想像。若要表現的陽剛點,最好不要這種粉色調

45樓:冰茗花奠

當然可以穿。

粉色一開始就是西方中世紀貴族男孩子的專屬。

在現代,陽光型的男孩子穿這個反倒很好看(女生視角)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雙襪子男生還是不要穿了,一看就是女生的襪子

47樓:曾經

都說腳是人的第二心臟。對於雙腳的健康來說,一雙好襪子可能跟一雙好鞋一樣重要。美國《悅己》雜誌最新載文指出,出現3種情況,說明你的襪子就該淘汰了。

出現三種情況襪子就該淘汰

1.失去彈性。襪子失去彈性,就會加大與雙腳的摩擦,走路或運動時不跟腳,如果出汗,還會有滑膩的感覺,很容易受傷。

2.腳後跟變薄,有破洞。襪子穿久了必然會變薄,這也會導致腳跟受傷或起泡。

3.穿上不舒服。雙腳有緊繃、刺癢,明顯勒痕等不適感時,說明襪子不合適。 如何買到合適的襪子?

別看襪子小,但想要買一雙合適的也不容易。

對此,美國德利麥克斯襪子專家組提出了以下建議:

1.少選羊毛襪。這種材質的襪子吸汗效果不好,易使雙腳處於潮溼狀態,引起水泡。一般情況下,最好選擇棉襪,但如果去運動,建議購買燈芯絨材質的襪子,吸汗效果較好。

2.合腳和尺碼非常重要。襪子應該完全合腳,不應太緊或太鬆。襪子過大,額外的纖維會加重摩擦,並損傷腳部**。

3.注意纖維密度。買襪子時,應該注意襪子纖維密度,太疏鬆的不建議買。 另外,腳趾分開襪、足弓束帶襪等高品質的襪子,每個人也應該備幾雙。

選襪子的六字口訣

大家都知道,腳是人的"第二心臟"。所以,選對襪子比穿雙好鞋更重要。有專家推薦了幾條選擇襪子的標準。

1、謹記"緊鬆大光齊清"6字口訣。即襪口和襪筒鬆緊合適,襪底要鬆,襪後跟大,襪表面光滑,羅口平齊無歪斜,針紋組織清晰,花紋、襪頭、襪跟無露針。

2、顏色儘量和鞋裡一致,購買兒童襪子優先選擇淺色的,顏色越鮮豔的,裡面新增化學成分就越多。

3、優先選擇以棉纖維為主、加上適量彈性纖維的襪子。

4、考慮其用途和穿著物件,如日常穿著以舒適、透氣為主,運動時穿著要以柔軟、耐磨為主;汗腳者宜選購既透氣又吸溼的棉線襪子,腳乾裂者就選購吸溼性較差的滌綸襪和錦綸襪;兒童襪要儘量選擇組織結構簡單、淺顏色、表面平滑的襪子,不要選擇有虛線露在外面的襪品。

4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襪和女襪在設計上就有區別 男孩子腳掌寬 其次顏色也不合適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反正別人看不見,看不見的情況下穿哈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雙襪了男生穿感覺有點不好看,女生穿比較合適。

51樓:神威

當然可以穿了,我以前還也穿過這種顏色的(我男的),我們寢室還有穿粉色大衣的和粉色襯衫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現在年青人穿衣快不分男女啦

53樓:常樂樂常

當然可以,但女生穿會更好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只要自己喜歡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可以穿,顏色都不適應。

56樓:阿丨代

沒人在乎你穿啥襪子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男生穿,顏色太鮮豔

58樓:纏汐

男生穿不好看,顏色有的嫰,女生穿比較可愛,要是男生穿感覺有點太娘娘腔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看著太嫩了

這種襪子男生可以穿嗎,男生穿這種襪子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襪子只是一種點綴,在全身只佔一小部分,圖中紅色並不多,並不搶眼。再加上現在流行時尚無所謂男女,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可以穿。鮮豔的襪子再配鮮豔的鞋子,這些情況也很常見。有個性就好。襪子和服裝不一樣或者說有性別區分!只要號碼差不多,基本上都是可以穿的!現在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講個性的社會,這種襪...

男生可以穿這樣的女鞋嗎,男生可以穿這樣的女鞋外出嗎

我如能偽娘,就可以穿出去,如不能就保留自己的愛好,獨自在家穿著玩玩,或者可以晚上,尤其是後半夜穿出去逛逛,滿足自己的心理需要,甚至可以穿 短裙,吊帶,假髮 不是高跟鞋,女性化不是很明顯,應當可以穿出去,估計仍然會有異樣的目光。晚上穿,估計沒有問題,現在的人開放的多了。鞋跟不是很高,應該可以的 首先需...

男生可以穿淺藍色的襪子嗎,男生可以穿淺藍色的襪子嗎?

當然可抄以。穿衣戴帽各有所襲好,自己喜歡什麼就穿什麼,只要搭配和諧,就會使人賞心悅目,提升自己的氣質和品位。襪子雖然很小,但它有著承上啟下的作用,是連線上衣和褲子的一個重要環節,所以,襪子與服裝的搭配也是不容忽視的。現在的人抄們穿著都比較新潮,衣服顏色也不分老幼,想怎麼穿就怎麼穿,所以有時很難判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