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初中男生穿什麼顏色的襪子,男人穿黑色皮鞋要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2022-08-14 08:20:18 字數 3998 閱讀 4005

1樓:季末愛

灰色。黑色。 白色。

就這幾種顏色, 太鮮豔了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問你自己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吧,只要不是太另類就行

男人穿黑色皮鞋要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3樓:行走的山脈

皮鞋穿什麼顏色襪子,一定是黑色的最好。要注意以下幾點:

1.國際慣例,男士不易穿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

2.穿皮鞋為什麼不能穿白襪子,有一種說法是,在西方人們給騾子打腳掌是黑色的,而騾子的腳踝是白的,所以穿黑皮鞋搭配白襪子,在西方人眼裡就是騾子的腳掌,這樣穿著是一種比較失禮的搭配。

還有一種說法,英國有一種驢,它的腿是黑色的,腳蹄是白色的,所以英國人穿黑皮鞋黑褲子是不會搭配白色襪子的,不然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頭驢了,所以穿襪子是儘量與褲子顏色相近就行。

3.襪子和鞋子的色調要統一,正裝黑色皮鞋可以選擇要穿深色襪子,皮鞋黑襪是一個不錯的搭配,在國際禮儀上也是受到推崇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候,對於著裝的要求就更多了,所以如果一些重要的場合中,皮鞋黑襪一定是不能忽視的。

4.其實,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曾經一度流行過,美國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就是這麼搭配首創「太空步」的,一時眾人模仿。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建議不要選擇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選擇黑襪子或者是深色的襪子可以讓整個裝束看起來更加的正規和正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就是白色的,真的,怎麼搭配都好看。

可以觀察男人坐下來的時候露出的襪子,除了白色其他顏色都不好看啊,所以也是為什麼穿白襪子的最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人還是比較喜歡白色的襪子。

穿黑色皮鞋搭配白色的襪子最合適和好看。

6樓:戀勞

1.國際慣例,男士不易穿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

2.穿皮鞋為什麼不能穿白襪子,有一種說法是,在西方人們給騾子打腳掌是黑色的,而騾子的腳踝是白的,所以穿黑皮鞋搭配白襪子,在西方人眼裡就是騾子的腳掌,這樣穿著是一種比較失禮的搭配。還有一種說法,英國有一種驢,它的腿是黑色的,腳蹄是白色的,所以英國人穿黑皮鞋黑褲子是不會搭配白色襪子的,不然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頭驢了,所以穿襪子是儘量與褲子顏色相近就行。

3.襪子和鞋子的色調建議要統一,正裝黑色皮鞋可以選擇要穿深色襪子,皮鞋黑襪是一個不錯的搭配,在國際禮儀上也是受到推崇的,尤其是男性朋友在出席各種場合的時候,對於著裝的要求就更多了,所以如果一些重要的場合中,皮鞋黑襪一定是不能忽視的。

4.其實,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曾經一度流行過,美國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就是這麼搭配首創「太空步」的,一時眾人模仿。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建議不要選擇黑色皮鞋搭配白色襪子,選擇黑襪子或者是深色的襪子可以讓整個裝束看起來更加的正規和正式。

7樓:咖啡

國際慣例,男士不易穿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

黑色皮鞋最好著黑色、藏藍色、咖啡色襪子

有圖案的穿的更有品位哦

最好是羊毛襪,大牌時裝廣告都這樣,而且不能是短襪,還點不能露出腿毛的

8樓:

對,只有在穿球鞋的時候才穿白色襪子,一般穿黑色皮鞋時褲子也是黑色的,穿個白色的襪子顯得不倫不類,也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9樓:百度使用者

白色千萬別穿,還是穿黑色或者深藍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皮鞋一般穿深色的襪子!!!因為真皮內襯,穿淺色的襪子容易把襪子染色的!!!曉得沒!!

11樓:夏曉

與黑色皮鞋顏色相近的,上面說的黑色,藏青色,藏藍色,都可以,白色等淺色就不行了~不協調,而且最好稍長些,厚的還是薄的就看褲子了,褲子不厚的話最好配薄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配的是西裝,那切記一點要穿深色的襪子,如果是休閒裝而且皮鞋 也是休閒款式的那就可以穿白色的了

13樓:大饃

最好是白色,黑色的也行,其它的就不好看了

14樓:

深顏色的,絕對不能穿白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際慣例,男士不易著淺色襪子,易著深色襪子。黑色皮鞋最好著黑色、藏藍色、咖啡色襪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皮鞋最好著黑色、藏藍色、咖啡色襪子

初中男生能穿這個襪子嗎?

17樓:八維教育

沒有什麼不能穿的,襪子基本上都是不外露的,也沒人看見,自己喜歡就好。

初中男生穿什麼襪子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bai

襪子最好,市面上賣的運

du動襪也行,純棉zhi的dao襪子吸汗養腳。

冬天內最好穿中筒襪,就容是襪子長度超過腳踝以上,夏天可以穿短筒的或船襪。

襪子的顏色最好是黑色的,如果不是黑色的,深藍、深灰黑這些深色的襪子也是很好的選擇。儘量不要去穿白襪子,白襪子易髒難洗不說,而且現在穿白襪子是很土氣的。

初中男孩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10

19樓:

白色、藍色。黑色洗起來很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黑襪子

首先從禮儀上來講,黑色是最文明的,在一些正式的場合,你會看見基本上所有的男生穿的都是黑襪子,因為黑色正式、莊重、顯得得體、讓人知道你是懂禮儀的。

其次,從美觀角度,黑色是百搭的,最容易搭配,搭配出來也是最美觀,男生絕大多數都是黑鞋配牛仔褲,中間穿一雙黑襪子,起到了很好的承上啟下作用,不會顯得很突兀。

另外,從時尚角度,男生穿黑襪子會顯得很帥氣。另外,黑襪子是永恆的經典,永遠不會過時,所以,男生選擇黑襪子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最後,從實用角度,黑襪子耐髒,易清洗。黑襪子在清洗時,不是很費力,相比淺色襪子要容易得多。另外,即便是找出兩隻不是一雙的黑襪子,穿在了一起,也不會顯得尷尬。

所以黑襪子還是很方便的是吧。

21樓:雲朵

白色的吧,顯得會很乾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要求嗎 貌似我從初一至今從來沒人說過我的襪子

男生都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23樓:敖潤達安雙

棉襪、沒有腳臭、

短長無所謂

如果沒人給你洗做好穿個灰底的、要不累死你

中學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襪子?男

24樓:yoyo貓兒

根據褲子的顏色來搭配,如果不會就選黑色

25樓:丿留念那些美好

白色 黑色 黃色 看你喜好

26樓:玥之亦琪

黑色,可以一個月不換

男生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27樓:桓秀梅鮮妝

白色的襪子配上藍色牛仔褲,是最佳選擇,顯的人乾淨利落,年輕有氣質,而且還顯的身高適中,(女方父母看重這個~!~)

28樓:揭玉蓉示念

恩,如果你穿運動鞋,白色比較好

但是根據我上個學期選修的商務禮儀來看呢,在社交場合,如果你穿西裝和皮鞋,請穿深色襪子,深藍色和黑色都行

如果依女生來看,會比較喜歡看見男生穿板鞋配白色襪子,會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哦

29樓:不振華田卿

禁忌穿白色襪子,白色襪子只適合穿運動鞋。

還是穿深顏色的,蘭色或是黑色

30樓:公冶同書宰念

去女朋友家當然要給她們家人留下好的印象、建議穿的休閒點但是又有點正式。可以牛仔褲+襯衫

穿黑襪子

白色運動鞋、白襪子也行

長褲的話還是黑襪子。襯衫要紮在褲子裡顯得正式點。整潔點。

初中男生穿什麼顏色的襪子好?是棉襪

看情況啊,初中男孩,乾淨人穿白的,不乾淨穿黑的吧 根據鞋子看呀,白色運動鞋一定要穿白襪子,深色的鞋穿黑色或灰色 男士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襪子啊?看你穿什麼色的鞋了,一般黑色 白色 藍色較多些。白色的襪子配白色的鞋子。黑色的襪子配黑色的鞋子。最好是這樣吧。看你喜歡,要配衣服嘛,但是逃不開白黑兩色百搭,其他...

高中男生穿什麼襪子好,高中男生穿什麼襪子和鞋子上學好呢?

這個 穿襪子還有這麼多講究嗎 棉襪子不從啊 顏色嘛 看個人喜好啦 還是你要參加什麼活動聚會啥的 那樣的話 就看情況啊 高中男生穿什麼襪子和鞋子上學好呢?黑色或者深色來襪子,比白源色好清洗 白色洗不好還會變成黃色 不過白襪子顯得很乾淨很帥氣啊 最好別穿花色的 鞋子的話板鞋和帆布鞋不錯,不過球鞋還是最好...

一名高中男生應穿什麼顏色的襪子,男人穿黑色皮鞋要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當然是穿黑襪子!男生穿黑襪子最帥氣!黑襪子能顯得男生陽光 帥氣!黑襪子還有的好處就是耐髒 易洗!總之不要穿淺色襪子尤其是白襪子,太土了!看你鞋子顏色來 一般白的黑的 灰的 太花的看你了 我覺得怪怪的 穿什麼襪子也沒規定吧 花色,或者一邊紅一邊綠 男人穿黑色皮鞋要穿什麼顏色的襪子?皮鞋穿什麼顏色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