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拍拍裡有襪子賣?有腳趾的那種,我想買

2021-03-04 01:05:48 字數 1879 閱讀 9231

1樓:陳末小

有的精品店都有賣的啊

像哎呀呀那種的,裡面都有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很少地方有賣啦,我以前上班的那商場貨進了很久都賣不掉,最後只好卸貨掉了,那種也不好穿,穿了腳指開開的,有點兒像大腳鴨,現在商場都不賣那個了。

3樓:ms陳太

我這裡有買女式的歐單連褲襪,中高筒襪,有興趣進來看看,**《陳太生活館》

那種五個腳趾分開裝的襪子叫什麼名字 **有賣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指襪.商場賣內衣襪那就有

5樓:離純熙

五指襪。網上有賣的的,穿起來好可愛的

6樓:和平小何

名字是: 五指襪。在**上看看吧。實體店不太好找。

7樓:風起小樓

現在一般大點的超市都有吧,我就是在超市買的。十二三塊錢吧。

穿那種五個腳趾分開的分趾襪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爽,有腳氣或者其他真菌引起的疾病不容易傳染

有五個腳指頭的運動鞋叫什麼鞋?

9樓:逍遙九少

有五個腳指頭的運

動鞋叫五指鞋。

五指鞋最適宜從事的運動:徒步旅行、攀爬、氣功慢跑、健身訓練、瑜伽、普拉提、航行、划船、劃皮艇、劃獨木舟、衝浪、帆板等。

功能介紹

理療作用

鞋底按五個腳趾的形狀分開一次成形,鞋面由透氣面料縫製成五個獨立腳趾,穿著者腳趾之間互相分開,感覺柔軟.舒適乾燥,抑制了細菌感染,從而防止腳氣的生長。

保健作用

腳趾是人離心臟最遠的地方,五個腳趾分開後在行走時腳趾與腳趾之間就會自動產生按摩效果,從而促進了腳趾的血液迴圈,無形中給穿著者帶來健康。

自然舒適

鞋底根據腳形設計,穿著者腳趾之間無擠壓感,每個腳趾伸展自如,腳趾骨骼不變形,腳底無刺痛,真正體驗迴歸自然之感。

時尚個性

五趾鞋的新穎設計是對傳統鞋的一次革命,特別是給廣大青少年追求時尚個性化的需求,創造了新的物質條件。

休閒運動

五趾分開運動設計,特別適宜喜歡休閒運動的人們在旅遊、漫跑、登山、瑜珈等室內室外穿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個沙灘運動鞋,nike的。去年夏天的款式。

11樓:huzhongshui真

類似vff(vibram fivefingers)的五指鞋。

提醒你下,從厚重的緩衝慢跑鞋換成這種所謂的赤足鞋去慢跑的跑步愛好者中受傷比例不小。

12樓:小小不便

就叫五指鞋,適合水上運動、徒步越野等。**一搜就出來了

我們的5個腳趾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腳趾依次有:大拇趾、二拇趾、三拇趾、四拇趾和小拇趾。沒聽說過嗎?有句俗話「二拇趾頭長,孝爹不孝娘」的諺語,說的就是腳二拇趾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_^讓我麳吧!!

第1個叫大拇指

第2個叫二拇指

第3個叫中拇指

第4個叫無名指

第5個叫尾指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叫拇指,其他按順序稱二指,三指,四指,以及尾指

16樓:匿名使用者

拇趾、二趾、三趾、四趾、尾趾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腳趾、二腳趾、....以此類推

誰知道有那些歌曲裡是有笛子配樂的

確實很多,我也會一些。呵呵 比如謝霆鋒的黃種人,前奏就是笛子的。前些日子仙劍三電視劇裡的 生生世世愛 前奏也是有笛子的。相當好聽。還有經典一些的曲子比如夢裡水鄉前奏的笛子也相當好聽的。還有我前幾天聽到的一曲很好聽的曲子,電視劇美人心計主題曲落花,林心如版的。裡面有曲插曲,用月下獨酌的曲譜填詞的前半段...

誰知道dnf裡有什麼項鍊屬性有 回藍的

15級的暗影之觸,回12藍 10 20w 20級的粉項鍊聖靈戰士項墜 200 250w35的貝爾瑪之星 回24藍 圖紙150w左右這裡要重點和樓主介紹下聖靈戰士項墜 這個項鍊的屬性是全隊回30藍 但是已經有很多人測試過帶這個項鍊有一個bug也就是說,你單刷的時候,實際這個回藍是每分鐘90mp如果組隊...

有誰知道金蓮花的價格,現在市場有好多賣金蓮花的,不知道哪的金蓮花最正宗,最好?

金蓮花為毛茛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野生於山地草坡或疏林下部,其耐寒性較強。金蓮花用播種或分株繁殖,栽植當年株高可達30 70釐米,具長柄,基生葉1 4片,葉片5角形,夏季開花,單生或2 3朵組成聚傘花序,萼片8 15片,生長旺盛時可達17 19片。花冠金黃色十分鮮豔。金蓮花含有生物鹼及黃酮類物質,具廣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