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那裡有好的風箏線賣,一般在哪裡買得到風箏

2021-03-04 08:29:59 字數 3648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池應該有,去放風箏在公園裡的人更多的東西應該有哈多,我希望您有一個好時機

一般在**買得到風箏 5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吧 平時好像很少見人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在**買到的風箏材料包

放風箏用的線,什麼樣的比較好,在哪能買到?一定要結實的

4樓:此人犢子

那得看你放的是什麼風箏,多大的。一般小的30公分左右的小風箏一般魚線就行,別的線風箏都帶不起來,一平米左右的用輪胎線。3-4平米的用3號凱芙拉。

運動風箏大馬力或者凱芙拉都行。**上有的賣!

5樓:中國

放風箏一般用釣魚用的線就可以了,在普通漁具店裡就有賣

風箏線用什麼好

6樓:龐三川

您好,團為您服務!

隨便的用尼龍線、釣魚線;

還有輪胎線;

編織線;

大力馬風箏線【比重比水輕、強度高(同樣強度線徑最細)、光滑】;

凱芙拉風箏線;斯拜克風箏線【光滑】。

最好先知道一些放風箏的技巧!這樣不管放起什麼樣的風箏都會遊線有餘!

一、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如果附近有旗幟或吹煙,看它飄浮的方向就能知道。

否則拾起枯草或一些小紙片向空中拋去,也可以測出風的正確方向。

二、在風力適足的時候,放風箏可以不必請人幫忙,自己拿風箏的提線,逆風向前邊跑邊看還要注意風箏飛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

當風力不繼時,快速向後收線,給予人工的加風,如感覺風箏線有拉力時,就要把握時機放線,若風箏有下降的趨勢,有時尚須迅速收回一部份風箏線,直到風箏能在天空挺住不墜。

三、放風箏時最好有助手幫忙,將風箏線拉長約十公尺,面向逆風,雙手姆指和食指輕扶著風箏後面的骨架,(比較容易脫離)拿正不動,施放者待陣風一來,將風箏輕拉脫離助手之手(不必叫助手放手),邊跑邊放線,直到風箏升起至相當高度時,前後輕抖,使風箏穩定。

有很多施放者通常都會叫助手放手,助手還將風箏持著不放或向上擲出,有時施放者也不顧前後問題向前奔跑,這些都是錯誤的施放方法。

四、若一次放數個風箏時,必須考慮風箏與提線的連結方式。

五、如果風箏飛翔穩定時,可把風箏系在樹幹或物體上,任其飄浮,而在風向及風力不穩定的情況下,則必須隨手操縱,當風力突然轉強,風箏搖擺而傾斜度過大時,將有翻轉栽落的危險,這時有兩種控制方法:

一是迅速放線。

二是迅速往風箏方向,向前奔跑數步,均可緩和其勢,有時風力停頓,風箏向下墜落,將風箏輕抖數下或迅速向後奔跑,如果後退無路,則可用迅速收線的方法處理。

六、如遇兩隻風箏線糾結在一起時,施放者不要驚慌,立刻與糾纏者靠近,互相交換調整,使線鬆開即可。

七、收回風箏時,要慢慢收線,收線要儘量遠離有高大樹木的地方,以免風箏墜落掛在樹上。

一、風箏放飛技巧

做為傳統的中國風箏,硬翅風箏在總數量上佔有較大的比重。京津地區的沙燕風箏,濰坊地區的硬翅人物類風箏等,都具有代表性。

一個好的風箏,在經過扎制、裱糊和繪畫以後,最後就是放飛了,放飛成功與否,體現著風箏是否具有完善的風箏功能,一個不能放飛的風箏只能是隻具備裝飾作用的作品而已。那麼在放飛過程中一般需要哪些技巧呢?這將是本文要介紹的內容。

1、風箏提線

傳統的硬翅風箏一般提線多為三根,超大型的需要相應增加提線數量,以保證風箏的剛度,這裡僅講一般的中小型風箏。風箏的提線位置,是由其風箏結構所確定的。只要按照風箏的製作要求在相應的位置綁上提線即可。

一般來講,對於膀翅寬度在800毫米以內的風箏,作者推薦採用二根提線為宜。這是因為二根提線在放飛時如果出現飛行不穩定的情況時,可以方便地進行調整。上提線與水平方向的夾角在10度左右為宜。

2、風箏的起飛方法

同其他普通的風箏一樣,硬翅風箏的起飛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1)中小型風箏可以一手持線輪,一手提住風箏的提線,等到有一股風來之際,乘勢將風箏放出,由於有人身體對風的影響,需要不斷地邊抖邊放,克服風的擾流的影響。風箏左偏向左甩線;風箏右偏向右甩線。

2)大型的風箏由於體積較大,不便於一個人放飛,這時需要一個助手幫助,這時,一個人拿住放飛線,另外一人在遠處十幾米以外或是幾十米以外,迎風而站立。待有風吹來之時,提線之人發出訊號,拿風箏的人將風箏往上一舉並鬆開手,而提線的人順勢均力敵收線。這時風箏就會迎風而起。

3、幾種不穩定的飛**況及調整

硬翅風箏在飛行的時候可能出兩邊不穩定的狀態有以下幾種情況:

1)總是偏向一側。解決的方法是重新組裝翅膀,使其左右平衡;調整風箏的上提線,如果風箏偏向左側,可以將上提線向左側移動一點,至到風箏飛向穩定,每次調整的移動量不宜大,當有經驗以後,一般都能掌握所調整的移動量。根據筆者的經驗,遇到這種情況經調整後的風箏,一般可以飛行良好。

2)扎跟頭。風箏飛起後不久,不等飛行穩定,一遇到風力變化,風箏便一頭紮下來,沒有返起的機會。如果風箏在按照正常的綁紮提線以後,將風箏放起後就出現這種情況,哪是很不幸的,因為產生這種飛行狀態的因素較多,調整的方法是將風箏的尾部加重,先不要調整提線,如果不行的話,再進行提線的調整,可將上提線縮短。

同樣,調整的大小量不要太多,逐漸調整。二種方法試過以後仍然不行的話,說明這隻風箏的製作是失敗的。補救的方法是在風箏的尾部加上兩根細細的線繩即可,這是無奈的辦法。

3)左右搖晃。和一隻醉酒的風箏一樣,忽左忽右。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提線的重心位置靠上而造成的。調整的方法是將下提線縮短一點,逐漸調小,不要過多。

4)風箏直往遠飛,即見遠不見高。調整的方法是將上提線索縮短一些,或是減輕尾部的重量。

5)前飄,即風箏線上無力的情況,稍微一拉提線風箏就勢往下飄去,解決的方法是將下提線縮短。

6)旋轉,即風箏放起後還未穩定,就像風輪一樣邊轉邊往下飛去。如果風箏放飛以後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肯定地說,這隻風箏製作已經失敗。簡單的補救方法是在尾部加上一細線做為尾巴。

4、風箏放飛及收線時的注意事項

1)首先是要注意放飛的安全。可見放飛注意事項

2)在放飛過程中,由於風力的變化隨時影響風箏的飛行狀態,所以說放飛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動態的過程。當風力增大時要注意觀察風箏的變形和線上的拉力。如果風箏的拉力增大,風箏明顯吃力時,要注意及時收線,不要等到風力太大造成風箏不能安全收下來的情況,可以順風的方向走或跑去,快速收線。

如果風力過大,可以請一人幫助,一人持線,另一人用手壓住線走向風箏,使風箏慢慢落下。

3)當風力偏小時,要儘可能的將風箏放得高一些,這樣由於高處風力較低處大一些。通過放線,收線,放線,收線這樣不停地迴圈

希望對您有用! 望採納~~!

風箏線一般買多長的?

7樓:智咪丟

依照你的風箏大小,推薦使用兩股或三股500米線,因為線你不可能全放出去,必須留個50米左右應對空氣變化調節風箏,以免損失。

一般放盤鷹需要用「拐」現在大部分玩風箏都用「凱夫拉」線,由於盤鷹在空中是盤旋的,所以推薦使用此線(畢竟盤鷹的**不菲,此線耐高溫,強度高),風箏放不高體會不到樂趣。

8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問題,呵呵,看你放什麼風箏了,根據需要購買吧!!!小型的絹風箏,例如燕子什麼的,小型的基本100米就夠了。

日常踏青什麼的200米足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很長,200米就差不多

請問誰知道小狗的壽命一般有多長

13 14年,養的好的也有17 18年的 犬的壽命一般在12 15歲之間,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迷你貴賓犬 14.8歲 拉布來多獵犬 12.6歲 玩具貴賓犬 14.4歲 美國可卡 12.5歲 迷你臘腸犬 14.4歲 柯利牧羊 12.3歲 惠位元 14...

點讀筆報價一般在多少,誰知道點讀筆價格一般多少?

價位落差是很大的,據我所知,小太陽是其中價效比最高的。698元一套 這個不好說,價位落差很大的,給你推薦一個 小太陽點讀筆 這個產品是統一價全國定價 698一套 希望可以幫的到你!31372469 誰知道點讀筆 一般多少?諾亞舟優學寶q6,參考 360 紐曼天線寶寶點讀筆19d,參考 299。讀書郎...

誰知道一般電腦的耗電量是多少,電腦主機一般耗電量多少?

該軟體使用很簡單。進入軟體後,點選power supply 電源 標籤,然後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勾選填入相應的內容 在onboad pci下列出所有的板載或pci介面裝置,sound card 音效卡 scsi controller scsi控制器 dialup modem 撥號調變解調器 net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