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什麼好的遊戲本,一下,五千左右就可以

2022-09-16 06:35:17 字數 2690 閱讀 1526

1樓:暨英慧

誰知道有什麼好的遊戲本推薦一下5000左右就可以,這個具體遊戲本你應該查詢網上或者找找跟前的,有沒有這方面的大神給你找查一查,找一找朋友什麼的,去去找一找查一查。

2樓:

誰知道有?什麼好的遊戲本?推捧一下五千左右就可以上網查著唄可好買了這些遊戲本好的那些東西都可以好好買上網查了有的是

3樓:段尋巧

考完了,也許有很多像中青寶出的抗戰遊戲就可以值得玩一下的

4樓:歷博涉

遊戲本遊戲本,我覺著像那個他們現在打的那個王者啥的都行啊。

5樓:枝黛

什麼時候好的遊戲本推薦一本5000左右就可以,有貨就本人可以推薦給你。

6樓:夜紫俠

目前**五六千的主流遊戲本 售後好的有惠普暗影精靈2pro、聯想拯救者r720、巨集碁暗影騎士3、

7樓:吉運升

機械師那款遊戲本就機械師那款遊戲本就挺不錯的,而且**也是在5000元左右。

8樓:

聯想,華碩,神州行,這些牌應該好一點吧,**也實惠。

9樓:狐狸花哨

誰知道有什麼好的遊戲本推薦一下5000左右就可以。上網可以查一下。

10樓:

誰知道有什麼好的遊戲本,推薦一下,五千左右就可以?冷不冷不熱了

11樓:歸軒秀

誰知道有什麼好的遊戲本推薦一下這個一般的遊戲,我不玩不清楚都是有什麼樣的版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有什麼樣的好的遊戲本推薦一下5000左右可以那你就去玩一下,這個吃雞遊戲啊喝的。

請問一下五千左右什麼遊戲本比較好?

13樓:碗裡

神州 炫龍 機械革命 聯想拯救者 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中品牌和售後 就拯救者了

14樓:

可以試試聯想14-isk

搭載六代i5處理器,8g執行記憶體,發燒級獨顯,強勁的配置,一流的遊戲體驗

螢幕尺寸:14英寸

解析度:1920×1080

處理器:intel core i5-6300hq(2.3ghz/l3 6m)

核心/執行緒:四核心/四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8gb

硬碟容量:1000g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960m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這款配置是非常不錯的,如果您是要玩遊戲,市面上大型的網路遊戲如魔獸世界,英雄聯盟等皆可流暢體驗。

至於看電影,辦公等操作更不在話下。

而且這臺機器的市面**也符合其定位,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我想買一個效能好點的遊戲本,預算在五千左右,有什麼好點的建議嗎

15樓:血之颯

買筆記本要看你的需要,聯想thinkpad外觀好,神舟戰神遊戲效能強(強推),華碩飛行堡壘質量過關,惠普暗影精靈螢幕好等等

推薦幾款五千左右的遊戲本? 50

16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amd版本,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求推薦一個五千塊左右的遊戲本,要是好看一點就更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戰神z6sl7-gt

上市時間 2023年03月

cpu型號 intel 酷睿i7 6700hqcpu主頻 2.6ghz

記憶體容量 8gb

記憶體型別 ddr3l

硬碟容量 128gb ssd+1tb hd光碟機型別 無內建光碟機

螢幕尺寸 15.6英寸

顯示比例 16:9

螢幕解析度 1920x1080

螢幕技術 fhd背光

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發燒級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x 960m+intel gma hd530

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 gddr5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

** 4999元

現在筆記本五千以下的哪款好了,能玩大遊戲的本有推薦的嗎?

18樓:遊戲折騰廝

推薦神舟k580s 筆記本,最近中關村在搞活動,貌似便宜很多。

19樓:商渭

看看聯想y400n,華碩的a53系列,戴爾14r系列

20樓:花都

acer e1-471g-53234g50mnks 3400元,三代i5,4g,500g,1g顯示卡。價效比王!

求大神告訴一下五千以下游戲本有沒有,有的話應該買什麼?

21樓:lol王者

5000以下有要求配置的,你可以選擇神舟炫龍等,還有最近的雷神911se售價4998

誰知道即墨老酒哪個廠家好?求一下

選擇專案建議還是選擇品牌,別為了貪圖眼前的蠅頭小利。不是即墨產的老酒都是即墨老酒,即墨老酒是山東即墨黃酒廠的註冊商標,其他廠家無權使用,即墨老酒是中國北方唯一中華老字號,1949年建廠,品牌知名度高 質量上乘 有保障,特別是售後服務方面,講究誠信經營,遇到退貨 換貨等等之類的問題別的廠家估計都懶得搭...

誰知道有什麼遊戲好玩,誰知道什麼網路遊戲PK好玩!

3d遊戲的話,我推薦你試試新出的上古世紀吧.我現在就在玩.已經不限號測試了.我很喜歡裡面的海戰和攻城戰.比較復古的感覺.我經常幻想自己能回到古時候帶兵攻城.那感覺太棒了 這遊戲的玩法也不單調.10幾種天賦的搭配.能搭配出120多種職業.那畫面就更不用說了.跟看電影似的.很震撼的,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去...

誰知道有社什麼好的戀愛養成遊戲 20

誰知道有社什麼好的戀愛養成遊戲 養成類遊戲。1 明星志願2 2 dx ball2 3 明星志願2000 4 霹靂大富翁 5 青澀寶貝 6 太閣立志傳3 7 pizza tycoon 比薩大亨 8 過山車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 9 美少女夢工廠 10 夢幻四驅車 11 夢幻西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