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有木有誰知道這個人物叫什麼

2022-11-26 10:35:21 字數 2092 閱讀 72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麥拉風(mylafe)

是由小麥·於在2023年創作的動漫系列,主角是個蘑菇頭短髮妹--麥麥,是《麥拉風》的主角人物,以及一隻金毛小狗,但名字卻叫喵喵。由於創作時各創意資訊的連結始於作者生日10月28日,因此主角麥麥的生日便定為那天。《麥拉風》於2023年2月釋出出第一期qq表情,由於其清新時尚的魅力和豐富直接的情感,立刻受到年輕女孩的喜愛,成為中國網際網路最受歡迎的動漫形象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麥拉風(mylafe)

麻煩問一下有誰知道這部韓劇叫什麼(是ktv過客mv裡面的)

問一下**中的小人物(小方塊)叫什麼?有什麼來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danbo是簡稱,是miura hayasaka系列漫畫的紙箱人(國外稱呼為danbo,國內稱呼阿愣、阿楞、紙盒人)

麻煩問一下這個有沒有影響。 30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個卡而已,又不是上班時間玩遊戲,除非人們公司明令禁止私人物品寄到公司,否則就沒有影響。

5樓:最棒的自己

這個沒有影響,如果您不需要王者榮耀卡,可以和為你服務的工作人員溝通一下,換成你喜歡的樣式,這個工作人員就是專門為你服務的,直到你滿意為止,

6樓:清思語

沒有任何影響。你自己的願望,既然實現了,就去做吧!

7樓:魯步品韻

你不喜歡你就把它刪去,沒有影響

8樓:

沒有什麼影響,不要就推掉

9樓:麼依煒

好像是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問下這張圖裡的人物是誰啊 是什麼動漫人物的q版嘛?還有木有類似的圖 5

10樓:惘

這是銀魂裡的土方十四郎。請看google搜圖的結果:

類似的圖在這個**裡

請不要翻到第一頁,因為會卡住(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滿意請採納~

11樓:汙力韜韜

這個美術部大有問題的男主吧

麻煩問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檀。但紅檀是廣義的紅木類木材,你的這個手串從紋理上看,應是寮國紅酸枝。

13樓:朱春陽

寮國花梨手串學名鳥足紫檀,寮國花梨是指產自寮國,市面上俗稱寮國花梨,主要與緬甸花梨很類似,很容易混淆。寮國花梨硬度大、強度高、耐腐、切面光滑,非常適合製作地板、高檔傢俱以及工藝品。另外,中醫學指出,鳥足紫檀的香氣能夠平心靜氣、殺菌止癢,香氣濃郁,結構細,紋理交錯,氣幹密度0.

96-1.01 克/立方厘米。

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種葉子底下是不是結的這種果子,叫什麼,麻煩告訴一下,謝謝

14樓:廣邑子

這是莪術及其塊根(不是果實)。莪術(curcuma zedoaria),又名蒁藥、莪荗、青姜、黑心姜、薑黃,為姜科,薑黃屬多年生宿根草本。株高約1米;根莖圓柱形,肉質,具樟腦般香味,淡黃色或白色;根細長或末端膨大成塊根。

莪術多栽培或野生於林蔭下,對生態環境要求比較嚴格,適宜種植區域狹窄,土壤以土層深厚、排水良好、上層疏鬆肥沃、下層緊密為好,原產於印度和印尼,約六世紀時由阿拉伯人引入歐洲,現在中國多地、印度至馬來西亞均有分佈。莪術根莖可供藥用,主治氣血凝滯、心腹脹痛、症瘕、宿食不消等,性味辛、苦,有破血行氣、消積止痛、積散結、破血祛瘀、消食化積的作用。

15樓:甏肉

第一個是美人蕉,地下結出的果實和第二張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是美人蕉,有圖是鮮麥冬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塊莖是麥冬

問一下有誰知道添越首飾這個牌子,這個牌子的和田玉多少錢

自在啼 樓主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碧玉吊墜,925銀鑲嵌,配鑲仿原石,3.2399克,目前玉器市場 大致在100到150元左右的賣價。廣州華林玉器市場 至於是添越首飾,還是減越首飾,對於和田玉本身品質的好壞,價值的高低,沒有任何意義,希望不要陷入品牌論的怪圈,玉器無品牌,必須具體結合 色度,料質,雕...

麻煩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麻煩問一下QQ裡這表情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亦有 也 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也只有一個一生,豈能把她輕易的浪費給一個我不愛的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同時也祝你生活愉快。一個人只有一條命,不想浪費在不希望的人物上 我也只有這一輩子,怎麼能大方送給不愛的人 麻煩問一下 裡這表情什麼意思?官方 doge ...

問一下有誰知道電影《加勒比海盜》最震撼的片尾曲叫什麼

叫做 he s a pirate 是加勒比海盜的主題曲,1 4集都用,是電影配樂大師漢斯 季默的作品 hans zimmer 有交響樂版和小提琴版兩個版本,各有各精彩。交響樂版 任務使我路過 留下痕跡後方便回來 我也超級想知道!he is a pirate he s a pirate dri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