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到好東西,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

2022-11-24 11:50:09 字數 1373 閱讀 1313

1樓:怪怪白菜

說一點關於海克斯的小技巧,海克斯是一個**類的,是**就有概率性,所以號稱一定的都是假的,咱們只能提高獲得好**的概率,少去為垃圾**買單。

其實任何的**活動,都有一個獎池問題,就像抽籤號一樣,放在一個大箱子裡,所以**獎池是固定的。只有那麼多的**,這所有都是程式控制,**的概率都是有設定的,當然一開始設定的概率並不一定合適,必須經過大量的玩家實踐,比如剛開始海克斯剛出的時候,大量的擼友獲得好**,海克斯安妮一會一個,結果海克斯就被緊急關閉,進行修復,之後再抽的,限定**概率非常低。

既然有固定的獎池,每有一批人把**抽光,獎池的**又會重新輪換,相當於一個迴圈。所以在同一時間段,**的人數越多越好,因為獎池重新整理的速度會很快,會大大降低抽到垃圾**的概率。所以一般是10點到下午2點之間。

不建議半夜。

可以先抽取一次,好的話,可以繼續抽,因為會有極大概率抽到更好的,假如第一次就不好,那就停下,玩玩遊戲,過會再來。等獎池重新整理。

講技巧是為了讓擼友抽到好**多一點,並不是鼓勵擼友去抽,擼友也不要為了某個限定**,去怒懟。不值當,因為你永遠懟不過程式,經濟寬裕的,抽個200就可以了,不寬裕的,還不如留著買自己喜歡的**。花幾千的,那就真的不理智了。

這倆天不建議去貼吧,太多五毛黨,什麼10塊龍瞎,5塊海克斯安妮的。太多太多,看了反而你會更加衝動,是有機率,但是那幾率就等於沒有,玩玩就好啦,千萬不要用心啊。

2樓:新初遊戲

一般紫色傳送門才有好東西;

普通的基本都是碎片;

紫色傳送門;

目前活動,第一次很容易開出好東西。

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

3樓:新初遊戲

一般紫色傳送門才有好東西;

普通的基本都是碎片;

紫色傳送門;

目前活動,第一次很容易開出好東西。

lol的那個海克斯科技**到什麼時候結束,是怎麼抽的,以前出的時候沒抽,現在想抽了 5

4樓:jakc丿灬靈

海克斯科技戰利品不限時間,正好現在能買傳送門,可以買了。

買的多的話應該買100塊的,買的少就買10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f敗於英雄級**,lol敗於海克斯科技祥

lol海克斯科技戰利品庫怎麼得好東西

6樓:bmw新生轎跑

沒有的,英雄聯盟的海克斯科技中的**都是靠你個人的運氣的,不過大多限定的**是只有在豪華傳送門才能開啟出來,普通傳送門的話沒有什麼可能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很有錢,其次你需要是歐洲血統

lol海克斯科技的符石有什麼用,lol海克斯科技符石有什麼作用

海克斯科 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lol海克斯科技的符石有什麼用 三個海科技符石碎片配一個傳送門可以開出...

LOL海克斯科技魔法引擎活動地址在哪

當8個普通 全部被獲得後 已經獲得的普通 將不會再重複獲得 直到全部8個普通 被獲得 3,並獲得20點幸運能量 2紫色魔法引擎怎麼得 在lol新活動電玩魔法引擎中使用200鑽石 20q幣 即可兌換一個。紫色魔法引擎獎勵 1 開啟魔法引擎後,將獲得以下12個道具中的1個 lol海克斯科技魔法引擎活動地...

lol海克斯科技符石有什麼用只知道碎片合成了

1個符石可開啟一個傳送門,發現驚喜獎勵。獎勵內容包含英雄碎片 碎片 守衛 碎片及召喚師圖示中的一項。通過升級 融合 分解 解鎖等操作,收集屬於你的道具獎勵。海克斯科技系統即將上線啦,這邊有具體玩法介紹,官方的公告哈。lol海克斯科技符石有什麼作用 海克斯科技傳送門 海克斯科技符石 可以獲得英雄碎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