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定了虛擬記憶體玩cs變卡,我設定了虛擬記憶體玩cs變卡!!

2022-11-24 11:50:09 字數 546 閱讀 8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的是,你在設定虛擬記憶體的操作上並不存在什麼問題(具體怎麼設定可以看下面的連結),但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得更高,對玩遊戲並不能起多大的作用,1g的記憶體也沒必要再去設定虛擬記憶體。

其次,遊戲的順暢與否不僅和記憶體大小、cpu頻率高低有關,而且與機子是否配置為獨立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大小密切相關。只要是玩較高階的遊戲,即使你再配置了獨顯也是會存在畫面不流暢的現象的,所以,出現你說的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 至於你說機箱紅燈個不停,那是電腦執行較大程式時硬碟在讀寫檔案造成的,可以說也是很難避免的。

最後,「以前玩cs1.6單機還是迪酷都很好!……」,那建議你把虛擬記憶體設為原來的預設值。

並且不要在電腦上裝太多的軟體、經常清理系統垃圾、整理磁碟碎片,隔較長一段時間也該重灌一次系統,這樣能讓你的電腦發揮其最大效能。

2樓:笑的牙齒晒黑

卡就設回去啊!

不過,我想不是因為設到別的盤了。

3樓:小殺手

1g記憶體基本不需要在增加虛擬記憶體了 讓系統自行管理基本就可以。

我電腦256MB記憶體如何設定虛擬記憶體速度最好

虛擬記憶體,顧名思義就是虛擬的而不是實際的硬體,是為滿足程式的執行要求,擴大可用 記憶體 空間而設定的。在系統區根目錄下有一個pagefile.sys檔案,這就是windows使用的虛擬記憶體的檔案。通常情況下,使用時都是按照系統預設的設定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的,這樣做比較方便。但在一般情...

我的電腦是256記憶體,應該怎樣設定虛擬記憶體

精準設定法 由於每個人實際操作的應用程式不可能一樣,比如有些人要執行3dmax photoshop等這樣的大型程式,而有些人可能只是打打字 玩些小遊戲,所以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並不相同,於是我們就要因地制宜地精確設定虛擬記憶體空間的數值。先將虛擬記憶體自定義的 初始大小 最大值 設為兩個相同的數值,比...

我的電腦的記憶體是448兆虛擬記憶體應該設定成多少

虛擬記憶體設定成實體記憶體大小的1.5 2倍絕對絕對是誤導,你的記憶體是512m,視訊記憶體分配了64m,所以還剩下448m,如果不玩較大的遊戲可以設定成512m,最大填512 最小也填512,或是由系統管理大小,後者最大760,最小300,設定成1g以上是吃多撐著,沒必要。估計以你的配置能執行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