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嗎?

2021-03-04 08:30:11 字數 3000 閱讀 4151

1樓:愛作劇的摩口

可能是紅花繼木,最好有近拍**。

2樓:泛醉鹹魚人

好漂亮,但不知是啥,如果葉子是紅的,猜是楓樹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嗎? 30

3樓:廣邑子

菜豆樹。菜豆樹,別名:山菜豆、苦苓舅、豇豆樹、辣椒樹、接骨涼傘、森木涼傘、朝陽花、牛尾木、豆角木、牛尾豆、蛇仔豆、雞豆木、大朝陽、跌死貓樹,拉丁文名:

radermachera sinica (hance) hemsl.),紫葳科、菜豆樹屬小喬木,葉柄、葉軸、花序均**。2回羽狀複葉,稀為3回羽狀複葉,小葉卵形至卵狀披針形,頂端尾狀漸尖,基部闊楔形,全緣,向上斜伸,兩面均**。

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生於山谷或平地疏林中;在中國的熱帶地區如廣東、臺灣等地分佈,在國外的印度、菲律賓等國也有分佈。根、葉、果入藥,可涼血消腫,治高熱、跌打損傷、毒蛇咬傷。木材黃褐色,質略粗重,年輪明顯,可供建築用材。

枝、葉及根又治牛炭疽病。

4樓:白蘭花豔

估計是黃皮樹,芸香科黃檗屬喬木植物

用    途:除去粗皮,晒乾,供藥用

功    能:清熱燥溼,瀉火除蒸,解毒療瘡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異木棉

高12-18米,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釐米。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

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當美麗異木棉幼苗長到15-625px高時,即可進行移植,先要移植到種植袋(或種植盆)中,集中管理20-30天,再定植到田間,定植時要把小苗按一定的高度分成3級,把同一級的種苗種植到同一塊地,以便管理。

定植前,要把種植畦準備好,畦寬為1.5米,每一畦只種一行苗。由於美麗異木棉是速生樹種,而且樹冠伸展,所以,株行距至少要達到2米×2米的規格。

美麗異木棉是怕積水的植物,所以每隔2畦要開挖一條深1000px以上的排水溝。美麗異木棉適宜的栽植場所為土層深厚的肥沃壤土或砂質壤土。

如果土壤本身比較肥沃,可以每隔40天施用1次有機肥(花生麩、雞屎等)和複合肥以達到最佳的生長速度。如果土壤比較瘦瘠,就要每隔20天施一次有機肥和伯示麥複合肥,才能保持苗木的生長速度。

請問一下,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6樓:廣邑子

這是雞瓜槭的一種~小雞爪槭

小雞爪槭,國內分佈:山東,江蘇,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國外分佈:日本。

請問一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7樓:海哥我最炫

美國紐約**公園

**公園(central park)坐落在高樓林立的曼哈頓中心,是紐約這座繁華都市中一片靜謐休閒之地。**南起第59街,北抵第110街(南北距約4023米),東西兩側被著名的第五大道和**公園西大道所圍合(約805米),公園佔地約3.4115平方千米,長跨51個街區,寬跨3個街區,面積達340萬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自然景觀之一,被稱為紐約的後花園(the back garden of new york)。

園內分佈著大大小小的湖和森林,設有動物園、運動場所及遊樂設施, 有兩個巨大的人工湖,稍大的是reservoir(水庫),小的是the lake(湖),兩處大草坪包括位於兩湖之間的great lawn(大草坪)和位於the lake南面的綿羊草地。

**公園本來不屬於2023年紐約市規劃的一部份,然而,在1821至2023年間,紐約市的人口增長至原來的四倍,隨著城市的擴充套件,很多人被吸引到一些比較開放的空間居住(主要是墓地),以避開嘈雜及混亂的城市生活。不久以後,evening post(即紐約郵報)編輯和詩人威廉·卡倫·布萊恩特表示紐約需要一個大型的公園。在2023年,美國的第一位景觀建築師唐寧亦努力宣傳紐約市需要一個公園。

很多有影響力的紐約人亦認為需要一個可以露天駕駛的地方,就像巴黎的布隆森林和倫敦的海德公園。2023年,紐約州議會把從59街到106街的7000畝(2.8平方公里)劃為興建公園的地點。

它是曼哈頓島上最大的公園。

8樓:韶亙甄妮娜

西雙版納吧~~那裡風景很美的,很適合人居住的哦,樓主想住**嗎?、

求採納=、

9樓:獨暢農秋芳

樓主,這是我家啊,你什麼時候拍的啊

請問下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寶石海棠,常見綠化樹種,它的果實觀賞價值較高,不能食用。你這**樹上的葉子,不是真正的樹葉,是纏繞上去的塑料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赤瓟赤瓟(學名:thladiantha dubia bunge)是葫蘆科赤瓟屬植物,攀援草質藤本,全株被黃白色的長柔毛狀硬毛;根塊狀;莖稍粗壯,有稜溝。葉柄稍粗,長2-6釐米;葉片寬卵狀心形,長5-8釐米,寬4-9釐米。

雌雄異株;雄花單生或聚生於短枝的上端呈假總狀花序。果實卵狀長圓形,長4-5釐米,徑2.8釐米。

種子卵形,黑色,平滑**,長4-4.3毫米,寬2.5-3毫米,厚1.

5毫米。花期6-8月,果期8-10月。

繁殖方法

選地:赤瓟對氣候、土壤要求不嚴,但以溼潤、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地為宜,在植株周圍,應有可供攀援物。忌高燥乾旱地。農村多利用園田障子邊進行粗放地種植。

整地:早春化凍後,翻耕土地,施足底肥或加入翠姆特種肥,耙碎土塊,作畦,畦寬1米,長3米,高15釐米。

採種: 8月末至9月中旬,當果實由綠色變成深紅色,種子變成黑色時,即已成熟。摘下果實,放水盆中揑碎,成熟的種子沉入水底,將懸浮在水中的果肉及果皮漂洗除去,用清水洗淨種子,晒乾,放通風乾燥處儲存。

播種:4月上旬前後穴播,應搶墒早播。每畦種兩行,行距約53釐米。按株距50釐米開穴,每穴播入種子6-7粒,復土3釐米左右,踩格子。秋播也可。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請問下,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美麗異木棉 高12 18米,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 7片 小葉橢圓形,長7 14釐米。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 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 12月,冬季為盛花期。當美麗異木棉幼苗長到1...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木半夏的花。請看圖。胡頹子開花了。胡頹子,別名 蒲頹子 半含春 盧都子 雀兒酥 甜棒子 牛奶子根 石滾子 四棗 半春子 柿模 三月棗 羊奶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pungens thunb.為胡頹子科 胡頹子屬常綠直立灌木,高3 4米,具刺,刺頂生或腋生,長20 40毫米,有時較短,深...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

紫玉蘭 紫玉蘭,木蘭科植物,紫玉蘭花朵豔麗怡人,芳香淡雅,紫苞紅焰,作蓮及蘭花香 故唐代裴迪有詩 況有辛夷花,色與芙蓉亂。紫玉蘭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 街道綠化植物,與玉蘭同為中國有2000多年曆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您得采納就是我們的動力!謝謝!紫玉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