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啊?

2021-03-04 06:56:29 字數 938 閱讀 6370

1樓:景寶益智玩具

創意小跑車賽車

彈射小車

實況對戰 彈射合金車模 滑行彈射合金車帶2個發射器 4只多款車型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啊?

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這叫什麼面料,鞋墊上面用的針織布,市場上到處都是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3樓:廣州市慶緣景觀園林設計****

這就是蜈蚣,在老家見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條毛毛蟲,但是沒見過這個紅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模糊啊,就看到一條紅色的線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6樓:農醫生

是八仙花,又名繡球、紫陽花,為虎耳草科八仙花屬植物。八仙花花潔白豐滿,大而美麗,其花色能紅能藍,令人悅目怡神,是常見的盆栽觀賞花木。中國栽培八仙花的時間較早,在明、清時代建造的江南園林中都栽有八仙花。

20世紀初建設的公園也離不開八仙花的配植。現代公園和風景區都以成片栽植,形成景觀。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病?謝謝

7樓:農醫生

是玉米多穗現象, 玉米出現多穗,主要是由於雌雄穗開花不協調造成的,往往是雄花開過了,而第一雌穗卻沒開花,主穗位優勢喪失,不能抑制其他腋芽發展成穗,便產生了多穗現象。預防措施:一是在雌穗發育階段掰掉多餘的果穗,保留1-2個生長正常的果穗。

二是根據玉米生長髮育規律合理運籌肥水,避免養分過剩。三是在出現連陰雨、高溫等情況下,在雄穗散粉後進行人工輔助授粉,使果穗結滿粒,減少缺粒禿頂。四是防治好灰飛蝨、蚜蟲、粗縮病等病蟲害,減少由此造成的異常多穗發生。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

長在喜馬拉雅山上。立春花,36年開一次。這是海筆,不是花,是無脊椎動物。它和其他珊瑚類動物是近親。這種生物科學分類為 動物界 腔腸動物門 珊瑚綱 八方珊瑚亞綱 海鰓目 海鰓也 版叫 海筆 權呈鵝毛形,長十釐米至兩米不等,紅紫色或淺紅色,能發磷光。棲息在海底,主要棲息在中潮區以下的軟泥底質,少數在泥沙...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木半夏的花。請看圖。胡頹子開花了。胡頹子,別名 蒲頹子 半含春 盧都子 雀兒酥 甜棒子 牛奶子根 石滾子 四棗 半春子 柿模 三月棗 羊奶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pungens thunb.為胡頹子科 胡頹子屬常綠直立灌木,高3 4米,具刺,刺頂生或腋生,長20 40毫米,有時較短,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