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蘑菇,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蘑菇?

2021-04-30 02:07:45 字數 1067 閱讀 2098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鬍鬚齒菇-----這種看起來好似麵條的蘑菇學名「hericium erinaceus」,活樹和枯樹(通常是闊葉樹)上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鬍鬚齒菇可以食用,出鍋後擁有與海鮮類似的顏色和紋理。這種蘑菇也被稱之為「刺蝟蘑」或者「薩堤羅斯的鬍子」(薩堤羅斯是半人半羊的森林之神),雖然並不是一道美食,但卻對身體有益。

幾百年來,傳統中醫一直用這種蘑菇治病。最近,科學家發現鬍鬚齒菇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夠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水平。目前,科學家正對其進行研究,以確定能否發現可用於研製痴呆預防藥物的化合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蘑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野生的蘑菇,叫麻菇,我們**的叫法,可以食用,耍煮熟,有的很好看的蘑菇是有毒的,不認識最好不要食用。

3樓:雪新的開始

這個是蟹味菇

蟹味菇,菌褶近白色,與菌柄圓彎生,密集至稍稀,側向生長時菌柄偏生,孢子印近白色,闊卵形至近球形,菌褶近白色,與菌柄圓彎生,密集至稍稀。白玉菇,菇體潔白,晶瑩剔透,給人以全新的視覺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磨菇,這是用軍種培育的一種人吃的香菇,很好吃,很大是一種大白花磨菇,人們都喜歡吃。所以我知道這是一種大磨菇。

5樓:我的使用者名稱

我覺得這種蘑菇不能吃。嗯,這裡蘑菇的品種很多。不認識的蘑菇一般都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野生的吧 有點像榛蘑

7樓:浪歪得煙臺銀

沒見過,是不是山上採摘的呢?如果是最好是別吃,野生菌類有的有毒的

8樓:shine王傳龍

這是蘑菇嗎?我還瞅著好像不像蘑菇呢?我瞅著好像狗尿苔呢。一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蘑菇?

9樓:

是楊蘑,現在正好是採蘑菇的季節

10樓:

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下雨後轉出來蘑菇??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啊?

創意小跑車賽車 彈射小車 實況對戰 彈射合金車模 滑行彈射合金車帶2個發射器 4只多款車型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面料啊?這叫什麼面料,鞋墊上面用的針織布,市場上到處都是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就是蜈蚣,在老家見多了 只是一條毛毛蟲,但是沒見過這個紅色的。好模糊啊,就看到一條紅色的線 請問有誰知...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地底下的白蟑螂。白色蟑螂 白色蟑螂很常見 不一定是由於白化回引起答的 白化引起的機率很小蟑螂屬於昆蟲,身體扁平,一般呈黑褐色,但它從若蟲 蝗蟲 椿象等不完全 的昆蟲,在卵孵化之後,翅膀還未長成期間,外形跟成蟲相似,但較小,官發育不全,這個階段的昆蟲叫做若蟲 變為成蟲的階段卻是白色的,這是由於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