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2021-04-27 17:41:41 字數 1725 閱讀 8930

1樓:開心

這是地底下的白蟑螂。

白色蟑螂:白色蟑螂很常見 不一定是由於白化回引起答的 白化引起的機率很小蟑螂屬於昆蟲,身體扁平,一般呈黑褐色,但它從若蟲(蝗蟲、椿象等不完全**的昆蟲,在卵孵化之後,翅膀還未長成期間,外形跟成蟲相似,但較小,***官發育不全,這個階段的昆蟲叫做若蟲)變為成蟲的階段卻是白色的,這是由於它的色素沒有發生轉化的原因。蟑螂若蟲蛻掉老皮後,體色會逐漸加深,由褐色變為棕色,直至變為成蟲具有的黑褐色,這個變色過程一般會在幾個小時內完成,但如果房間內溫度過低,其變色時間會相應延長。

除了蟑螂,諸如蝗蟲等一些昆蟲都具有這種隨身體發育而改變體色的特徵。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跳蟲,又叫菸灰蟲,棲息在花土裡或潮溼的環境中,遇到危險會跳躍逃走,以菌類等為食,不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裡溫暖潮溼的話就會有這種蟲子,對植物危害不大。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4樓:廣州市慶緣景觀園林設計****

這就是蜈蚣,在老家見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條毛毛蟲,但是沒見過這個紅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模糊啊,就看到一條紅色的線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7樓:vhrhjg哦

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請問大神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2.5公分。

體色黑褐色;頭部背側後方具一對微小的橙黃色,或橙褐色縱斑,觸角最末一節末端2/3部分為橙黃色或橙褐色,部分,個體在第

二、三節尚有一段橙黃或橙褐色斑。前胸背板外緣有一枚尖銳的突刺,**有一條橫向的弧形橙黃色或橙褐色細斑。

生存手段攻擊防範

當受到攻擊時,放屁蟲可以從腹部的頂端釋放出大量的毒霧噴向攻擊者。為了生產這些脈衝炸彈,放屁蟲體內長有一種腺體,專門用於儲存不同的化學物質。當受到攻擊時,它們就會將這些不同化學物質混合於一對燃燒室內。

燃燒室內生產的毒霧通過外骨骼中的排氣孔釋放出來,毒霧釋放的時候甚至還伴有聲音。非洲的某些放屁蟲還擁有一個軸心噴嘴,這種噴嘴釋放出來的毒霧炸彈方向更準攻擊性更強。

9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麻皮蝽,是很常見的一種昆蟲。

不會咬人,危害植物,遇到危險身體會分泌難聞的氣味,也有人叫它臭大姐。

可以用紙捏住它扔掉

10樓:

這是椿象,又叫臭大姐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11樓:ff老白

飛蠓屬雙翅目,蠓科。

我國報告近320種,其中以主要者為臺灣鋏蠓和同體庫蠓。

雌蠓吸血,而雄蠓只吸食植物汁液為營養。

蠓叮吸人血,被刺叮處常有區域性反應和奇癢,甚至引起全身過敏反應等,更主要的是可傳播多種人的疾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一種飛蟲,飛蟲的種類有很多種有蚊子蠓蟲還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小飛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某種 布甲幼蟲 可能是 婪步甲 或 虎步甲 幼蟲 這個蟲子有一點像蜈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您好,這是 龍蝨的幼蟲,龍蝨屬於鞘翅目 龍蝨科,是一種水生昆蟲,成蟲幼蟲都生活在水裡,靠捕食其他軟體動物 小昆蟲 小型魚類為食。龍蝨成蟲有趨光性,夜晚會飛出水面聚集在燈光附近,靠此可以捕捉龍蝨,在很多地方,...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毛毛蟲,可以化作飛蛾或者蝴蝶的幼蟲,變成蝴蝶之前會自己做一個繭,也叫 作繭自縛 經過很長之間之後就會化繭成蝶。變成蝴蝶之前很醜,但變成蝴蝶之後就會很漂亮。毛蟲 lepidoptera 是鱗翅目昆蟲 蝶 蛾 的幼蟲。體圓柱形,分13節,有3對胸足和數對腹足。頭兩側各有6眼,觸角短,顎強壯。這是野生的c...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