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9:30:10 字數 1635 閱讀 9664

1樓:匿名使用者

蛾蚋。下水道容易滋生的。

2樓:米倉山平溪

如果家裡有糧食的話,應該麥蛾,屬鱗翅目麥蛾科,成蟲不取食,只有幼蟲取食大米、玉米等糧食。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3樓:vhrhjg哦

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4樓:燕趙風人

黑皮蠹的幼蟲。成蟲偶爾咬人呈直徑3毫米的園凸。

這個蟲子特難**,主要吃皮毛及製品、糧食。可以用磷化鋁燻蒸殺蟲,但小心中毒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蟲子?

5樓:守株待虎

長腳蛛科的人面蜘蛛。少了條腿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斑絡新婦,nephila pilipes (fabricius,1793),蜘蛛目,肖蛸科,絡新婦屬的一個物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絡新婦蛛的一種,具體品種應該是棒絡新婦蛛

專。絡新婦蛛是野屬外常見的蜘蛛品種之一。蛛體長20~25毫米。

背甲黑褐色,密生灰色絨毛。頭部隆起,中間有一褐色「v」形斑,頸溝凹陷,中窩橫向。螯肢棕黑色。

觸肢黃色多小黑刺,跗節末端黑色。胸板棕黑色,密被細長毛,**有黃白色寬條紋。

絡新婦蛛在山區林間、灌叢間結網,果園以及庭院也常見到。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叫

bai尺蠖(chǐ huò),尺蛾du的幼zhi蟲。

屬於節肢動物,昆dao蟲綱,鱗翅目,回尺蛾科昆蟲幼答蟲統稱。尺蠖身體細長,行動時一屈一伸像個拱橋,休息時,身體能斜向伸直如枝狀。完全**。

成蟲翅大,體細長有短毛,觸角絲狀或羽狀,稱為「尺蛾」。

全世界約有12000種,我國約有43種。危害果樹,茶樹、桑樹、棉花和林木等。如茶尺蠖食害葉片,嚴重時造成光禿現象使枝條幹枯 , 嚴重影 響林木當年的生長,反覆受害的植株會死亡。

嚴重威脅以紅荷木為主的防 護林帶安全。靜止時,常用腹足和尾足抓住茶枝,使蟲體向前斜伸,頗像一個枯枝,受驚時即吐絲下垂;又如棗尺蠖,不僅食害棗樹,酸棗的葉片,並食嫩芽、花蕾。雌成蟲無翅,雄成蟲全體灰褐色,前翅有褐色波紋2條。

我國南北各地最常見的桑尺蠖,常作為「擬態」的典型代表。

9樓:守株待虎

這是鱗翅目尺蛾科的一種尺蛾的幼蟲,尺蛾幼蟲統稱為「尺蠖」,行走是一弓一弓的,休息或褪皮時會模仿小樹枝。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婪步甲,是益蟲,對人無害。

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體黑色,有光澤;上顎部分、上脣周緣、口須、觸角、前胸背板側緣及後部棕紅色;體腹面黑褐色。頭部光潔無刻點。

成蟲出現於6—9月份,是農區較常見種類。捕食紅蜘蛛、蚜蟲等昆蟲,但也能取食小麥、大麥、燕麥及黍類作物的種子。分佈在朝鮮、日本、俄羅斯、中國。

有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

竹象鼻蟲 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 八角丁,學名綠刺蛾,又名火辣子,毛髮有毒,刺毛蟲,刺蛾的幼蟲。每年6 9月份是刺毛蟲的盛發期。它屬於鱗翅目刺蛾科。生活史分卵 幼蟲 成蟲 蛹四個時期。該蟲種類較多,我國常見的刺毛蟲有黃刺蛾及青刺蛾的幼蟲。多見於綠色葉面。食葉而生。多毛且易蜇人。常見品種較多,如扁平...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地底下的白蟑螂。白色蟑螂 白色蟑螂很常見 不一定是由於白化回引起答的 白化引起的機率很小蟑螂屬於昆蟲,身體扁平,一般呈黑褐色,但它從若蟲 蝗蟲 椿象等不完全 的昆蟲,在卵孵化之後,翅膀還未長成期間,外形跟成蟲相似,但較小,官發育不全,這個階段的昆蟲叫做若蟲 變為成蟲的階段卻是白色的,這是由於它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某種 布甲幼蟲 可能是 婪步甲 或 虎步甲 幼蟲 這個蟲子有一點像蜈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您好,這是 龍蝨的幼蟲,龍蝨屬於鞘翅目 龍蝨科,是一種水生昆蟲,成蟲幼蟲都生活在水裡,靠捕食其他軟體動物 小昆蟲 小型魚類為食。龍蝨成蟲有趨光性,夜晚會飛出水面聚集在燈光附近,靠此可以捕捉龍蝨,在很多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