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誰知道這個壺是什麼年代制的麼?

2021-03-04 04:49:00 字數 559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鵝蛋黃綠看是有機顏料酞青綠與永固黃按1比6的比例配成塗膜的。彩膜與胎體有間隙似應五六十年代的農工皿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別報什麼幻想了,它會掉漆

有誰知道這個壺是什麼年代制的麼?

3樓:醇尚褪潮也

看壺底落款名為時大彬,時大彬是明萬曆至清順治年間人,是著名的紫砂「四大家

回」之一時朋的兒子。他答在泥料中摻入砂,開創了調砂法制壺,古人稱之為「砂粗質古肌理勻」,別具情趣。

如果你這個壺真的是時大彬的作品,那麼距今大概三四百年。

並且時大彬一生所做之壺達數千件,到今世所存不過數十件。你這個壺肯定很有價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底款的字可不像,太難看了

5樓:約瑟大王

現代假冒時大彬款的壺,估計連紫砂都不是。

6樓:

現代的,非紫砂泥料,行內稱之為「垃圾壺」。20元內。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叫什麼嗎,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上面彎的 抱箍 下面直的 可調整位置的固定軌 這個好象是一個管類卡箍。這應該是雙排管固定抱卡,單一的一種型號 回答這東西就一般裝修材料上的卡扣 有點象某種的管道結頭。有點像按在門上的,是一種保護小孩不要亂跑出去,或者是爸媽沒在家防止給陌生人開門的一種安全鎖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苦瓜...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蛾蚋。下水道容易滋生的。如果家裡有糧食的話,應該麥蛾,屬鱗翅目麥蛾科,成蟲不取食,只有幼蟲取食大米 玉米等糧食。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黑皮蠹的幼蟲。成蟲偶爾咬人呈直徑3毫米的園凸。這個蟲子特難 主要吃...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你上個 上都照了那節木頭一樣東西,我感覺你問的應該是那個,他應該是個木頭,上面長滿了青苔,說明很長時間沒有人碰觸了,既然年紀很久遠了,那他會不會是支撐房子外屋簷的?相當於柱子的功能 這是一套古老的建築吧,也是一套老式的房子。但是在這裡看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看著像一個老宅子。看起來破落不堪的,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