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啥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2021-03-04 07:56:55 字數 1361 閱讀 5324

1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對青花人物故事紋飾洗口瓶,器型不正,青花釉色乾澀,青料顏色較淡,畫工一般,底足沒有看到,看青料應該是**時期仿製的,沒有收藏價值。同時看了下面的瓷器,青料是洋藍釉色,也是**時期製作,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品,是清三代盤口瓶。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3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瓷器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一個比較準確的答案。

一般來說瓷器都是可以通過鑑定判斷出它大概的年代的,您的瓷器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也就無法判斷您的瓷器的具體年代了。

通常來說官窯的出的瓷器都是有落款的,上面應該是有瓷器的燒製年代的,但是大多數民窯出的瓷器都是沒有落款的,所以只能通過它的燒製特點以及那個年代的燒製方式及瓷器胎質紋路進行判斷了。

您可以將您的瓷器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嗎?屬於什麼瓷器?叫什麼?

4樓:陶心齋主

鈞窯瓷香爐,真品是**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5樓:藝術品國際拍賣

青花梅瓶。看**,青花花色,工藝。我們這個瓶子的年代在清代,個人感覺清代中期或清代晚期的作品。這個瓶子的工藝風格,不像中國的工藝風格,有可能是東南亞地區外銷瓷器。

6樓:wangyanqiang魚

梅瓶,多見明末及清中期。一般瓶底有落款。

誰知道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什麼窯口的

7樓:

512款瓷器應該是60年代湖南醴陵生產的醴陵瓷器。它一般都是釉下彩瓷器,它開始的很早,但是在30年代由於戰爭一度停產,解放後又開始恢復生產,又繼續生產醴陵瓷器的特產釉下彩瓷器。謝謝

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8樓:於無申處

這是上世紀七八年代江西景德鎮出口轉內銷的青花玲瓏瓷小碗。

9樓:龍魂御天

80年代的青花玲瓏碗,出口商品,賣不完,又轉內銷。仿照清朝的。**,不高,還有這樣的盤子,酒具。

誰能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幹什麼用的,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仿生瓷,就是用瓷做成各種動物,植物等等。你的這件從底足來看,屬於文革後的。做工不錯。形象逼真,適合收藏。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窯口的什麼瓷器,有誰知道這是哪個窯口的什麼瓷器?

是件老瓷器,收藏為好 這個器型很好,可他為什麼是實底 這件器物釉色是青釉,底是大平底,而且有支燒的痕跡,所以要說窯口的話是越窯青瓷,而且器形和底足是往六朝方向走的。但這件有可能不看老。底胎不對,因為六朝的胎土不是這種顏色的,而且支燒痕也通常是微微發紅的,另外釉色也明顯不對,特別是積釉的地方顯得特別單...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

這不是個明星,應該是個長的好看的模特或者網紅,反正沒看過他的電影電視劇之類的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叫什麼名字?譚鬆韻 seven 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瀘州,中國內地女演員。如滿意回答,請及時採納.您好抄,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人是襲2009年中華小姐王燕妮bai。出生時間du zhi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