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

2021-03-04 06:22:30 字數 521 閱讀 6814

1樓:小猴

這是越南2023年版的2000盾紙幣

。「hai nghin dong」是越南語「二千盾」的意思。紙幣正面是胡志明,內背面是紡織品工容廠。

按目前匯率,1越南盾=0.0003043人民幣元,2000盾紙幣可以兌換0.6元人民幣。

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這是柬埔寨發行的100瑞爾紙幣。紙幣正面是柬埔寨獨立紀念碑、龍王那伽雕塑以及石獅雕塑;背面是柬埔寨的一所學校。柬埔寨瑞爾在我國是不能流通的,無匯率。

要通過美金來折算,100柬埔寨瑞爾大約等於1.5角人民幣,所以你的紙幣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

2樓:我夢天涯

你是歪果仁嗎?

這是人民幣,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3樓:神的左後方

這硬幣像是2023年的蘇聯戈比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窯口的什麼瓷器,有誰知道這是哪個窯口的什麼瓷器?

是件老瓷器,收藏為好 這個器型很好,可他為什麼是實底 這件器物釉色是青釉,底是大平底,而且有支燒的痕跡,所以要說窯口的話是越窯青瓷,而且器形和底足是往六朝方向走的。但這件有可能不看老。底胎不對,因為六朝的胎土不是這種顏色的,而且支燒痕也通常是微微發紅的,另外釉色也明顯不對,特別是積釉的地方顯得特別單...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好石頭呀,不信去檢測一下。我知道我知道這是一塊石頭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 可能是鵝卵石,顏色看著有點像大理石磨光了 所有的寶石原本都是石頭,所以,看你們如何對待。上聯領導摸石頭過河下聯群眾下河摸石頭橫批石頭記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鵝阮石的雙胞胎姐姐 雨花石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不認識的。...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

這不是個明星,應該是個長的好看的模特或者網紅,反正沒看過他的電影電視劇之類的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叫什麼名字?譚鬆韻 seven 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瀘州,中國內地女演員。如滿意回答,請及時採納.您好抄,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人是襲2009年中華小姐王燕妮bai。出生時間du zhi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