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雕刻的,有誰知道這是雕刻的什麼啊?

2021-03-04 01:54:18 字數 1511 閱讀 2615

1樓:隱者

這個裡面是橡膠望採納,謝謝!追求極致,獨一無二!

2樓:查詢中

目測是樹脂加石粉倒膜出來的仿玉石工藝品,你看看底下有沒有氣泡狀的構造,如果有就可以確定是樹脂的了,用燒紅的針紮下底部也可以試出來。

3樓:鬱星

照的不清晰,無法判斷。

有誰知道這是雕刻的什麼啊?

4樓:畫者沈乾坤

佩件:佩於腰帶之上的玉件(常見有皮帶扣,玉佩)。

目前男士們較流行腰飾是在皮帶上套的皮帶扣,常製成猙獰的獸頭,俗稱「鬼頭」。一則是裝飾,二則也反映出古玉文化中的避邪意識。

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答案,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有誰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雕刻的東西啥意思

5樓:查詢中

雕刻的有荷葉還有魚,寓意年年(蓮蓮)有餘(魚)。目測是岫巖碧玉(亦稱瓦溝玉引)屬蛇紋石類礦石,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蓮花和鯉魚組成的吉祥圖案的玉器,借蓮與連,魚與餘諧音,故稱作連年有餘。表示對生活優裕、財富年年富餘的願望和祝願。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玩的玩具而已,看人而定,有人喜歡就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上面雕刻的十二生肖

7樓:匿名使用者

手部健身球---鍛鍊手部的球, 材料是樹脂的(化工原料製作的)模具鑄造的,不是雕刻的。價值很低

8樓:我再吃壹口鴨

我也有一對,有一二百年的歷史了。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雕刻的?

9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是豬石頭雕刻

10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呵呵呵好看你多少錢買來的

大家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雕刻的。價錢多少?

11樓:僨隆隆

玉 有一定價值但是看雕工 底子估計**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新疆的瑪瑙石,不是很貴,但是大塊材的**略微高一些,我幾年前問的**差不多是2元一克的樣子。

誰知道這個雕刻是什麼動物?

13樓:葫蘆兄弟

怎麼看?**呢?什麼動物,動物在**呢?問問題要全面,**貼上來才行的

這樣問誰能回答你

請教一下,有人知道這個是誰雕刻嗎?雕刻形態如何啊? 5

14樓:侯家二少

這個說什麼雕刻呢?我估計都是機器自己弄了成批的生產的,沒有想的那麼好嗎?應該你花內多少錢買容的呀?

玉這個東西怎麼說呢,不好使。有那個閒錢花不完的可以去買,沒那個閒錢了就不要跟人家攀比,去買那些奢侈品什麼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你上個 上都照了那節木頭一樣東西,我感覺你問的應該是那個,他應該是個木頭,上面長滿了青苔,說明很長時間沒有人碰觸了,既然年紀很久遠了,那他會不會是支撐房子外屋簷的?相當於柱子的功能 這是一套古老的建築吧,也是一套老式的房子。但是在這裡看起來,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看著像一個老宅子。看起來破落不堪的,說不...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誰知道這個壺是什麼年代制的麼?

從鵝蛋黃綠看是有機顏料酞青綠與永固黃按1比6的比例配成塗膜的。彩膜與胎體有間隙似應五六十年代的農工皿器 近代。別報什麼幻想了,它會掉漆 有誰知道這個壺是什麼年代制的麼?看壺底落款名為時大彬,時大彬是明萬曆至清順治年間人,是著名的紫砂 四大家 回 之一時朋的兒子。他答在泥料中摻入砂,開創了調砂法制壺,...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蛾蚋。下水道容易滋生的。如果家裡有糧食的話,應該麥蛾,屬鱗翅目麥蛾科,成蟲不取食,只有幼蟲取食大米 玉米等糧食。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 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黑皮蠹的幼蟲。成蟲偶爾咬人呈直徑3毫米的園凸。這個蟲子特難 主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