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哪個窯口的什麼瓷器,有誰知道這是哪個窯口的什麼瓷器?

2021-03-04 07:56:55 字數 966 閱讀 6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件老瓷器,收藏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器型很好,可他為什麼是實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器物釉色是青釉,底是大平底,而且有支燒的痕跡,所以要說窯口的話是越窯青瓷,而且器形和底足是往六朝方向走的。但這件有可能不看老。底胎不對,因為六朝的胎土不是這種顏色的,而且支燒痕也通常是微微發紅的,另外釉色也明顯不對,特別是積釉的地方顯得特別單板,明顯是現代工藝。

最後,這種器物,一看底就是往六朝走的,所以真品的釉絕對不可能一點剝釉都沒有,特別是越窯器,出土器物往往釉面都會不全。以上,還請您參考。

這是什麼窯口的瓷器?

4樓:每一天每一生

開片結構是瓷胎和瓷釉結合不夠緊密以及應力等作用所形成,大約到了明代成化時期景德鎮瓷器上的開片已經得到很好的控制,現代瓷器的開片完全可以實現,實施方法是可以採用瞬間變動窯溫、新增膨脹劑等方式完成,因此,有開片的不一定是老瓷器,不開片的未必不是老瓷器。

這件瓷器是那個窯口的?

5樓:加

這是一件青花瓷器盤,款識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是窯工或窯口符號,沒有特殊意義,你的這一件清末民初時期的瓷器,民窯製作,沒有收藏價值,**很低。

請問這個是哪個窯口的瓷器?

6樓:

您的問題,宋朝瓷器白釉中帶點綠的,北方磁州窯系的比較常見。

這是哪個窯口瓷器?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那個窯口的還真不好說,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沒什麼經濟價值!底足裸胎外露,瓶身醬釉粗糙!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那麼粗糙,一看就是假的。

誰知道這是啥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這是一對青花人物故事紋飾洗口瓶,器型不正,青花釉色乾澀,青料顏色較淡,畫工一般,底足沒有看到,看青料應該是 時期仿製的,沒有收藏價值。同時看了下面的瓷器,青料是洋藍釉色,也是 時期製作,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如果真品,是清三代盤口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您好,您的瓷器由於沒有相應的 說明,所以...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

這不是個明星,應該是個長的好看的模特或者網紅,反正沒看過他的電影電視劇之類的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明星?叫什麼名字?譚鬆韻 seven 1990年5月31日出生於四川瀘州,中國內地女演員。如滿意回答,請及時採納.您好抄,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人是襲2009年中華小姐王燕妮bai。出生時間du zhi19...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