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品牌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21-03-04 02:40:42 字數 1132 閱讀 1987

1樓:熱心網友

沛納海(panerai),最早建立於2023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

2樓:時光少年

是海軍腕錶的意思,最早由沛納海集團製造。 沛納海早在2023年就已經成立,它擁有精密的機械和卓越的。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

如今沛納海 (panerai) 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高階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設計靈感的** 沛納海專注於不管是運動,還是休閒,都可以用到這個腕錶。風格是風,技術的的專業,使得沛納海 (panerai) 每一款表都擁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柏手錶,精工手錶旗下的牌子,這款外形仿的雪鐵納潛水錶

4樓:檸檬威士忌

好像是日本的一個品牌alba 表上面不是也有的嗎

5樓:我的同桌是滑頭

表上面不是寫了嗎?alba

有誰知道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內的一個牌子,廣東那邊的,叫yazole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叫名酷、雅卓倫、不值錢的、石英機芯、新品都是三十幾元、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pesirm

型號:pd1906

pesirm是深圳市貝奇奧表業****旗下品牌。

9樓:逢茂表正奇

梵克雅寶

法國的著名珠寶和手錶品牌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急急急!!!

10樓:滾你奶個臊子

就是博仕琦手錶,二三百塊,市面上假的20塊就能買到

11樓:張涵

品牌是boskine,中文名叫博仕琦,瑞士手錶,比較高階的一個品牌,你這塊表看實物判斷應該千元左右,前提是真的,望採納。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不清楚,看上去有一點時間了,就當做古董一直收藏吧!愛克司可雪脫 exquisit 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時候的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牌。這手錶應該是天王班。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這應該是天王牌兒手錶。瑞士五類exquisit exq...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和誰寫的?謝謝!

右起豎行 永受嘉福 出處 永受嘉福瓦當 西漢瓦當,陶質。瓦當面 永受嘉福 4字凸起,繆篆書體。繆篆書體在漢代銅器和印章文字中時有所見。漢書 禮樂志 安世房中歌十七章 其詩曰 承帝明德,師象山則。雲施稱民,永受厥福。承容之常,承帝之明。下民安樂,受福無疆。永受嘉福 為祈福之語。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樹?謝謝,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是果樹嗎?

文冠果,中藥名。為無患子科文冠果屬植物,植物文冠果,具有祛風除溼,消腫止痛之功效。主治風溼熱痺,筋骨疼痛。中性味 歸經,味甘 微苦,性平。入肝經藥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是果樹嗎?是銀杏,但長不長果看你看來你得買個公的或母的了,這種樹雌雄異樹的。不過銀杏也是很好的果樹了,樹形好看,葉子也能泡茶。銀杏樹...